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8Y11M17D &5Y6M6D] 228嘉義四日遊-下 ~ 阿里山賓館、祝山日出、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2017. 2. 26 (日) ~ 2017. 2. 27(一)

沒想到我也有住阿里山賓館的一天,除了房價貴森森之外,James迷上露營也讓我覺得阿里山賓館離我好遙遠,要認真的感謝公婆才行。賓館停車位很少,車子先停半山腰、再通知接駁車來接我們到賓館。


↓ 整個就是氣派又典雅
↓ 明早看祝山日出的時間,James決定帶大寶小貝去,其他人準備躲被窩比較實在
↓ 超棒的房間,連衛浴都大的誇張
↓ 為了要早起看日出,早點睡覺吧!!
↓ 凌晨三點半,三人準備妥當出發,我好配服他們三人喔!!!
↓ 看起來超興奮的
↓ 有哥哥可以依偎真幸福
↓ 天都還沒亮,實在是又冷又睏
↓ 貢玉湯關東煮生意超好,天氣太冷就想喝熱湯
↓ 一群遊民的FU,哈哈哈
↓ 霧好大,看來今日運氣不好,太陽露臉機會不大,但大家還是興奮的期待著
↓ 好的,天亮了,一群失望的人潮要準備坐車回飯店了,嗚~~~今日無綠見到傳說中的祝山日出,又找到理由下次再來了
↓ 趁著大家還在沉睡中,三人逛了一下阿里山賓館,又幽靜又美麗
↓ 有幾棵櫻花提早盛開了 (阿里山的櫻花季應該在三月中下旬)
↓ 霧散了,太陽出來了,今天天氣很好
↓ Lobby跟餐廳間的戶外造景好特別,昨天太晚沒有好好欣賞
↓ 吃完早餐,開始走走阿里山眾多的步道。這棵櫻花樹是櫻王,可惜還沒開花
↓ 每棵樹都有高聳入雲端的感覺,山裡的芬多精就是讓人這麼放鬆這麼愜意
↓ 又有一棵小櫻花提早跟我們見面了,嗨~~~~
↓ 小孩一直往前衝,連想拍個照都不見人影,只能如果遙遠的拍,哈
↓ 藍天白雲配枯枝,美不勝收
↓ 邊走邊玩,其實還滿累的
↓ 我們倆好像有越來越像的趨勢
 ↓ 等待鼎鼎大名的阿里山鐵路小火車
↓ 來了來了!!
↓ 有沒有需要這麼認真的揮手啊,車上的人應該很想笑吧,噗~~~
↓ 繼續往前走
↓ 路上敷滿了木屑,空氣中充滿檜木濃郁的香氣,好舒服啊
↓ 進入高聳筆直的森林區
↓ 來到了姊妹潭
↓ 兩位生日只差兩週,但身高已經差半個頭了,小貝突然間抽高讓人大吃一驚
↓ 涼亭就是大家休息喝茶吃零食的開心地方
↓ 永結同心樹
↓ 來到了一個休息的廣場,旁邊有一間大廟,這裡也有幾棵早開的櫻花,但我們沒有多作停留,繼續往前進。
↓ 其他人要往下走,但我累了,山上空氣又冷又稀薄氣喘人有點疲態,決定自己坐火車下山等他們
↓ 諧星又出現了
↓ 山上溫度11度
↓ 等火車中
↓ 只有我一人上車,待會兒見啦
↓ 一下中立刻變15度,這裡真的比較暖和
↓ 沒想到踏出車站看到的是一片霧茫茫的景像

↓ 看來步行的其他人邊走邊玩還是很開心
↓ 最大棵的神木,要用全景才拍的到,算姑丈聰明


↓ 午餐山腳下吃,走了一整個早上大家肚子太餓,一個瞬間全部掃盤
↓ 午餐後開始下山,晚餐嘉義市區吃噴水火雞肉飯


 然後順利回彰化休息,結果嘉義三日之旅,連假的第四日回北部反而不會塞車,這回的旅程真的又幸福又好玩,尤其是住飯店這一part,哈哈哈哈哈

↓ 御用攝影師幫我拍的美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