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露營] 新露友泡溫泉三天兩夜悠哉南洋風的Camp 32~南投國姓 沙八渡假村

2017. 3. 24(五) ~ 2017. 3. 26(日)

這次要跟James工作上認識的朋友一起露營,不是跟固定的露咖心情有點忐忑,但反正有三天兩夜的時間,可以好好認識了解彼此又可以闊展生活圈,好期待。(我是阿花大嬸,看到路邊有花一定要下來合照,其他人完全沒有要移動或理我的感覺,噗)


↓ 南投比較遠,兩位一上車的既定行程就是先唱一輪歌單上的歌 (包括飆高音沒錯)、然後沒聲音時就是睡著了,小孩真好
↓ 真的是好大的渡假村耶,一入門有驚艷感 (因為這營地我是第一次聽到,又主觀的覺得渡假村名子土土的,哈哈,失敬失敬,原來這麼有規模)
↓ 真的頗具南洋風,一入園整個人好放鬆
↓ 棧板營位間距很大,而且樹木林立其中,感覺上是很棒,但大家共同活動的大天幕跟客廳帳就有點難組合,只好各自立門戶,然後在互通有無走來走去吃來吃去玩來玩去,這樣…
↓ 各區都有飲用水&茶包及垃圾分類,非常之貼心
↓ 小孩又自己玩起來了,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時間跟空間,我知道
↓ 只有小妞在爸爸面前敢放肆,如果是大寶,James就會問他「你看到我在忙不會想來幫忙嗎?」
↓ James前同事一家也被他call來一起露
↓ 是不是,一聲也不敢吭的享受公主的陪伴
↓ 活動空間好大
↓ 終於call公主幫忙了
↓ 然後沒兩下就跑去找哥哥玩,小貝的幫忙都是混水摸魚型的,默默觀察就會發現其實她什麼也沒做,哈哈
↓ 終於跟從台南來的朋友家小孩搭上線可以一起玩了,小孩熱絡的時間其實很短
↓ 他一直在試射在童年廣場製作的彈弓飛鏢什麼我也不太懂的兵器
↓ 調皮就是調皮,你還是回樹上去比較好,省得被女生組罵
↓ 是的,不是只有公主沒幫忙而已,我也是早早就呈現放鬆狀態,露營不就來放空休息的嘛,對吧對吧 (當然我知道有人還在忙,我打從心裡感恩James、讚嘆James)
↓ 大家都又忙又玩又休息到一段落,一起來逛逛這偌大的園區吧
 ↓ 天氣好好,一群北部俗又穿太多熱到快中暑了 (其他三家都是台南人,他們都穿短袖來,好聰明耶,好啦,我承認是我們太傻,屢試不聽一直得不到教訓)
↓ 有棚營位
↓ 衛浴跟廁所都在這裡,乾淨清爽我給高分
↓ 還有民宿區,好漂亮啊
↓ 今晚James終於可以烤肉了,不知道為什麼他如果熱愛烤肉
↓ 除了了烤肉還有拉麵,少了大廚整個晚餐豐盛度急速下降,還好還有朋友送來的Costco雞翅
↓ 小孩一吃飽就進帳篷玩耍
↓ 我們立刻拿著碗筷移到朋友家繼續聊天吃到撐
↓ 略作休息,大家來泡湯囉 (這回我不能泡,可惡)
↓ 這是冷水游泳池,晚上應該沒人敢跳下水才對
↓ 旁邊還有茶水區,是不是貼心到家!!
↓ 溫泉有好幾區,也有各種不同溫度,甚至還有按摩躺椅,太享受了大家!!
↓ 小孩好愛嘗試各種不同設施,有趣!!
↓ 這比身高還是在比pose?
↓ 越來越搗蛋,應該是被哥哥帶壞的!
↓ 很乖的九點半準備進房睡覺
Day 2
三天兩夜的露營第二天都是最享受最悠哉的時候,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什麼都不做就什麼都不做

↓ 經過昨天的相處,已經可以一起玩飛盤玩球了
↓ 是的,有人又晾睡袋了
↓ 她最近學會綁辮子,一看到我終於起床立刻要幫我梳妝打扮,但我想先吃早餐耶
↓ 我的大廚幫我弄好早餐了,不是只有露營才有喔,平日的早餐也都是型男主廚James精心準備的,來賓請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
↓ 跟大朋友玩吊床好瘋狂,一度我看的心驚膽跳的
↓ 換小小孩上座時就要節制點 (感情已經好到跟誰都可以兩個人擠在一張床上了,哈)
↓ 小孩玩樂,大人拍照順便再逛逛昨天沒走透的莊園
↓ 本來想兩人默默離開散個步,被小孩發刻立刻追上
↓ 剛好來拍全家福
↓ 今天天氣依舊好好
↓ 樹上滿滿波蘿蜜
↓ 好美的房間,下回可以住這裡嗎?
↓ 渡假村內有空中步道,好厲害!!
↓ 透明的區塊我很有障礙,但小孩完全沒有
↓ 是誰這麼會拍啊!!
↓ 不管什麼都長的好盛密結實纍纍,南投真是好山好水好地方
↓ 還在玩,而且還加上砸球,瘋了他們
↓ 小孩呢,怎麼James有機會悠哉的在吊床上滑手機


↓ 原來一群人衣服一脫又來泡湯區玩耍了
↓ 越玩越瘋,我在旁邊看了也好開心
↓ 三位大哥哥大姊姊勇敢挑戰冷水游泳池
↓ 兩邊跑來跑去玩不停
↓ 我邊看守小孩邊沉浸書中 (其實是這本書看太久看不完、整個想放棄只好趕進度)
↓ James也來了
↓ 我們就這樣悠哉過一整天
↓ 天黑了,小小孩玩自己的,大小孩玩手機
↓ 有人睡在吊床上,也太舒服太會享受了
↓ 晚餐煮好也叫不醒,可愛!!
↓ 今天整個直接拿碗筷來朋友家搭伙,人多就是好吃又愉快
↓ 小孩永遠沒有停下來的時刻
↓ 小女生就是如果可愛
↓ 時間到立刻睡翻

Day 3
↓ 很明顯變天了,今天又溼又冷,看來要收溼帳了,但沒關係,這樣更適合泡溫泉


↓ 雲好低,天氣真的瞬間變化,還好我們原本就從寒冷的地方來,保暖衣服超多的 (就是短袖沒帶半件,哈哈)
↓ 小女孩好可愛,自己來找我自拍
↓ 冷水區沒人敢去了,天氣實在太冷
↓ 中午時分,雨越下越大,小孩只好先帶來涼亭休息玩耍,大人做最後的收拾跟整理
↓ 邪惡的iPad總是能級引所有小孩的目光、甚至搶著玩搶不停
↓ 終於收拾完人到齊了,大家下回再一起露喔,很開心能認識大家且共度三天兩夜
↓ 午餐營區外就有餐廳,好吃
↓ 睡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