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2013 北海道] Day 4 上~北竜町ひまわりの里 (向日葵之里)

2013. 8. 13 (二)

來北海道的生活好規律,每天晚上十點入睡、早上八點鬧鐘響,兩個小人兒會一直賴床一直頼床,直到把拔買回心愛的麥當勞早餐才睡眼惺忪的醒來,然後兩眼無神的吃早餐 



↓ 看兩個人一早就依偎著真讓人感動


在札幌住了三晚,今日我們要啟程前往美瑛住兩晚,大寶小貝吵著連逛賣場得到的汽球通通都要帶走,好吧,那你們倆要自己拿好自己收好嘿…



↓ 我跟林大寶在飯店門口等James開車來接,我們倆無聊的互相拍照,沒想到林大寶拍照的技術這麼好耶,幾乎快要可以取代James了 (最少他很樂意把鏡頭轉向我,大加分)




前往美瑛途中要先繞去北竜町看向日葵,我在台灣用Google Map查車程約是一個小時多一點,但在北海道用導航的GPS查卻要二個小時,事實也是開了二個小時,比我想像的遠好多…


↓ 兩個可以在車上自得其樂的小孩


↓ 上高速公路囉 ! 一路上藍天白雲天氣超好,高速公路上筆直平坦開起來好舒適,平均車速都在120km以上,感覺車子都要飛起來了 (我太誇張了我知道,哈哈哈)





↓ 沒多久兩個小孩就睡著,窗外的景色也愈顯農村鄉下貌






↓ 哇~哇~哇,遠遠的那一大片金黃色,我看到向日葵了 !! 



↓ 會場內有好多攤位賣吃的,待會兒逛完再來吃午餐





↓ 到哪兒都要先蓋章


↓ 接近中午氣溫30度,陰影處或有微風時很涼爽,但艷陽下就讓人汗流挾背了





↓ 130萬株比人高的向日葵真的太壯觀了,看的我心胸都跟著寬廣起來,而且向日葵開花時很漂亮,收割後還能製成健康食用油,真的是好處多多的作物









↓ 大寶小貝也好開心,一直在向日葵花中穿梭跑跳











↓ 入口處有一個展望台,上去瞧MVF




↓ 有椅子休息又有微風吹拂,林大寶懶的再往前走了,他一直說他要在這裡就好 (怎麼可以,給我起立,快步跟上 !! )






↓ 怎麼這麼漂亮 !! (我怎麼這麼詞窮,除了漂亮什麼也說不出來 !! )



↓ 小貝一看到斜坡就要瘋狂俯衝,真是活力十足的小妞


↓ ok,林大寶願意跑跑跑了,向日葵迷宮,GO !!



↓ 林大寶說他是導遊,請大家跟著他,導遊先生很認真的看著地圖要帶領大家走出迷宮







↓ 在向日葵田裡穿梭跑跳心情大好










↓ 我說要拍照,這兩個小鬼就故意這樣,吼~~~



↓ 林大寶快沒耐心了,因為怕熱的他一直嚷嚷太曬了,沒辦法,這迷宮真不是蓋的,走的我也開始累了








↓ 這一株真出類拔萃,比其他向日葵硬是高出一個頭,真是頭好壯壯



↓ oh YA !! 看到入口處,我們終於走出來了






↓ 最後再望一眼向日葵田,這裡真的太厲害了,值得一遊


↓ 明明一直喊累,但又忍不住調皮想躲起來,小孩就是小孩



↓ James去買午餐,我們在這裡等待。一張門票兩個小孩就可以玩這麼開心,小人兒尋找樂趣的功力真的很進階





↓ 今日午餐,牛丼飯、蕎麥麵、辣味噌拉麵,還有依舊甜的嚇人好吃的誇張的道產玉米,除了蕎麥麵之外都超好吃,這餐依舊飽足又滿足








↓ 林大寶想買這個棉花糖,其實他沒吃過,只是喜歡包裝上的卡通圖案,於是James教了他幾句日文,請他自己去跟老闆購買,這小子愈來愈有勇氣,真的順利買到了,拍拍手



↓ 來畫畫吧





↓ 又來了又來了,連北海道的蠟筆也不放過,林小貝又認真的想把包裏著筆的紙撕掉,還好及時被我發現,只有一隻蠟筆得光溜溜的,搜哩喔




↓ 將將將將,興奮的拿給把拔看後,大寶又獨自返回畫畫處,想把尚未完成的部份完成,獨自一人溶入在日本小孩&日本爸媽中他也沒關係,真的是長大了耶





↓ 最後,來一個香甜美味的冰淇淋,我們要離開北竜町了,給美麗的向日葵之旅一個完美ending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