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2013 北海道] Day 3 下~真駒内六花亭ホール店、藻岩山纜車&展望台

2013. 8. 12 (一)

離開鈴蘭公園,一路上一滴雨也沒下,哼… 正在傷腦筋待會兒要去哪兒時,突然看到路邊立了一支高聳的招牌寫著 "六花亭",門口也是好多車進進出出,看來這裡應該是餐廳或商店之類的販售處,於是我們決定下車一探究竟…




真的是好寬敞的販售處耶,每樣商品都有賣單個小包裝的,我們決定先買幾個試吃,好吃的話回程時在機場最後再添購,就這樣我們四個人在這裡逛了好久,每個都想吃好難選擇,大寶小貝也買的好開心、忙的好起勁喔,哈








↓ 旁邊有廁所,連廁所都佈置的很有味道,一個旋轉樓梯就能讓兩小玩的不亦樂乎,小人兒真的很好打發,不去公園溜滑梯的遺憾早已煙消雲散了






↓ 商店的對面有一間餐廳,看看菜單有賣pizza跟甜點飲料,中午的握壽司消化的差不多了,下午茶就來個pizza吧





↓ 林小貝的表情真的多的誇張



↓ 點了一個今日特價的蔬菜pizza (印象中只要65o円,希望沒記錯),熱騰騰端上桌時香味四溢,頓時覺得肚子好餓好餓,大家都趁熱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吃,真的好好吃啊!!!





↓ pizza 吃完還有點意猶未盡,但又怕再加點吃撐了晚餐就吃不下,於是把剛剛在六花亭買的杏仁豆腐跟芒果什麼的拿出來吃,我只能說,我們獨衷杏仁豆腐,太美味了






↓ 吃飽林小貝就會開始調皮搗蛋,此地不宜久留以免打擾到其他客人 (其實是人家只營業到下午五點啦,日本的商店也太早關門了吧,爸爸完全趕的及回家吃晚餐耶 !!)


↓ 我的天兒啊,這兩個小屁孩太誇張,對這隻門口的假黑狗又親又抱的,是真的有這麼愛嗎?



趁著天色還沒完全變暗,趕緊出發來去藻岩山坐纜車看風景 (請注意此時無風也無雨,視野頗佳)



↓ 林大寶最近拍照都這副模樣,有看到我無可奈何翻白眼的表情嗎,唉



↓ 藻岩山的吉祥物 - 摩理斯 ,是蝦夷栗鼠,一樣又遭受到大寶小貝又親又抱的攻擊了,歹勢喔,摩理斯


↓ 排隊等個纜車,林小貝又停不下來的搗蛋了,帶她出門真的是一刻也不得閒


↓ 纜車分成兩段,第一段結束到中繼點之後約有10分鐘的時間逛逛,可以蓋蓋印章吃個冰淇淋之類的,此時視野還這麼清晰、天氣還這麼宜人 (沒錯,我一直重覆提醒一定是重點)





↓ 正要邁入不可預測世界的父女倆



↓ OMG,這是哪裡,我們剛有穿越時光門嗎,3分鐘前在中繼站時不是還天氣晴朗一望無際嗎,到底是哪裡出錯了,怎麼一到山上變成伸手不見五指的濃霧又大雨,老天爺今日一再的捉弄我們,我又想哭又想笑好複雜的情緒喔…


↓ 完全沒有能見度可言,強顏觀笑了我們



↓ 小人兒其實也不太在乎,有的玩有鐘可以敲就好



↓ 好啦,不管到哪裡看小人玩耍還是頗開心,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 最後只能逛逛商品區買點東西撫慰一下受傷的心靈




↓ 然後,老天爺今日又跟我們開了一個玩笑,纜車從中繼站往下時,能見度又恢復了,札幌的市區景色又出現了,吼~~吼~~吼~~~~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怒吼,太倒楣了今天)



↓ 晚餐又是定食類的食堂,然後一樣的小人兒又是一坐下就開始搗蛋




↓ 點了饅魚定食、烤花魚定食、炸蝦漢堡排定食


↓ 林大寶拚命吃很賞光,林小貝邊吃邊玩很欠揍



↓ 吃到這麼精光,那條烤花魚幾乎都是林大寶吃完的,我想今夜他連吸呼應該都有魚腥味了,哈哈,當然我也不惶多讓,台灣的饅魚飯不斷的漲價&縮水,我已經好久不曾這麼過癮的大口大口吃饅魚飯了,今天的不順就跟著饅魚一口一口的吞下肚,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是吧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