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2013 北海道] Day 2 下~北海道廳舊本舍廳、大通公園、NORBESA摩天輪

2013. 8. 11 (日)
 
步行前往大通公園,路過北海道廳舊本舍廳,先來這邊拍拍照。這裡過去是北海道最高行政機關北海道廳的所在地,現在行政機關已遷址,此處就稱為舊道廳或北海道廳舊廳舍廳內現在設有北海道文書館&北海道歷史畫廊,民眾可以免費自由參觀,我們時間不多又帶著兩個年幼無知的魯莽兒,這次就不參觀了


 
↓ 一連串的拍照







↓ 回憶一下八年前青春洋溢的兩人,同樣的場景人事已全不同,當年還未婚,誰知道一轉眼已製造出兩個兒女了,歲月催人老,喔不,是小孩催人老啊 





↓ 大通公園夏日啤酒節好熱鬧啊,我超想來喝一杯的





↓ 城市裡有一座這麼大的公園,可以自在隨意的躺臥休憩,札幌人太幸福了





↓ 這兩張是林大寶拍的,技術不錯嘛





↓ 我生了兩個搗蛋鬼無誤,一個又放太開的邊唱邊跳,然後另一個居然給我用力捏爆氣球,這驚嚇的爆破一瞬間剛好拍下來了






↓ 為什麼要靠噴水池這麼近、為什麼要整個人斜倚在噴水池邊,我看了心跳好快好擔心啊 … 





↓ 手牽手往前走,我們來這裡的目得是玩水&吃玉米啊




↓ 終於買到了,今日午茶~有夠甜玉米





↓ OMG,這輛腳踏車的輪胎有夠大的啦 




↓ OH YA,終於來玩水了。傍晚的北海道其實很涼爽,水溫尤其更低,但大寶小貝仍然玩的很開心,林小貝甚至邊發抖邊玩水,太誇張了




↓ 然後一個得意忘形,整個人跌坐在水裡,由於我沒帶換洗衣褲,林小貝只好被迫提前結束玩水行程,呆坐一旁不情願的看哥哥玩耍啦





↓ 北海道的玉米真的甜的嚇人,有夠有夠好吃的






↓ 好吃到林小貝都不自覺得手舞足蹈了




↓ 大通公園真好玩,接著往狸小路邁進





↓ 邊走邊逛,藥妝店土產店買不停,狸小路比當年來時熱鬧許多 (剛好有狸祭,不少店家推出特價商品,好熱鬧啊…)




↓ 吃飯先,吃飽要來去NORBESA坐摩天輪。這對父女是在兇狠個什麼勁兒啊 !!!




↓ 定食屋又一間,然後一如往昔林小貝一坐下又開始調皮





↓ 我們一家四口都要點三份正餐才夠,這次點了煮魚定食、壽喜燒定食、還有一碗味噌拉麵,原本不抱希望的味噌拉麵出乎意料的好吃,成了今晚最美味的餐點,當然我們一家四口又是吃太飽喝太足了,日本的白飯真的是又大碗又好吃,我真的每餐都吃好飽喔 



↓ 表情太多




↓ 摩天輪在商場的7樓,原本三歲以下免費,三歲以上是繞行一週600円,剛好上面貼了張7/26~8/19間小學生以下無料的公告,哇哈哈,賺到了林大寶的一人份票價,Lucky






↓ 這對父女很high很興奮




↓ 然後我懼高症嚴重,死命的抱住林大寶壯膽 





↓ 為什麼這麼甜蜜,是想激怒誰啊 





↓ 怎麼這麼晚了天還不暗,看不到夜景只好欣賞一下白日的景色了





↓ 接著沿著剛才的路回去,又逛了趟狸小路&大通公園啤酒節,然後我們還是沒坐下喝一杯,吼吼吼,我要喝酒啦 






↓ 今晚的甜點,LeTAO 雙層起司巧克力口味,這個真的好好吃好好吃,我毫無羞恥心完全無視於日益增長的體重吃好多,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嚐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