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2013 北海道] Day 4 下~美瑛拚布之路、北西の丘展望台、Resort House BIBI

2013. 8. 13 (二)

離開北竜町,目的地: 美瑛,窗外景色盡是一望無際的稻田,遠離市來到鄉下整個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的,我果然是鄉下女孩無誤…


↓ 美瑛街道好整齊好乾淨好有味道,我喜歡



↓ 小小的美瑛車站簡璞有質感




↓ 這一棟是四季情報館,是旅遊諮詢中心,裡面可以拿到繁體中文的簡介跟地圖,還有幻燈影片跟伴手禮販售










美瑛之旅第一站: 北西の丘展望台


↓ 漂亮的丘陵地形






↓ 我想好好拍個照,這兩個小屁孩就非得玩抓癢洗頭的遊戲,吼~~~




↓ 還在抓,有完沒完啊 (努力克制自己想翻白眼的慾望…)




↓ 登上展望台,更能飽纜一望無際的美瑛特有波濤起伏的丘陵地形了


↓ 邊拍照邊玩遊戲,只有這樣才能好好拍張合照











↓ 林大寶發現他的影子很細長,認真的觀察中




已經接近五點,我們決定車遊美瑛的拚布之路上幾顆有名的樹木就好




↓ 親子の木






↓ Ken & Mary の 木





↓ 六點準時抵達這兩晚住宿的民宿: BIBI House。



原本預計美瑛住一晚、富良野住一晚,我選了十幾家的民宿,不是客滿就是不接受五歲以下幼童入住,儘管已經因為是旺季提早兩個多月預訂,仍是不順利的得一再搜尋民宿,最後因為BIBI House還有房間,於是決定兩晚都住這兒,也好啦,省的搬行李換住宿的


↓ BIBI House 除了主建築中有好幾間房間外,還有這種小木屋式的,挺有住在森林裡的味道


↓ 玄關、擺飾 & 餐廳







↓ 二樓茶水處&洗手間


↓ 榻榻米房型,林大寶真的長大許多,幫忙提了大大小小的行李上二樓



↓ 林小貝則是一貫的拚命搗蛋玩耍





↓ 入住時老闆娘會先確認幾點晚餐、幾點泡湯、幾點早餐。六點半準備晚餐端上桌,清淡簡單的料理但每道都新鮮可口美味極了,有雞肉、沙拉、煙燻鮭魚、兩盤淺漬小菜,味噌湯&哈蜜瓜



↓ 兒童餐也不含糊,真的好好吃



↓ 大人還多了一盤起司焗烤馬鈴薯,這道真的好美味,連不愛吃馬鈴薯的我都吃光光,然後北海道的白米飯真的好好吃,林大寶連吃三碗飯


↓ 飯後回房間玩積木休息一下,我們八點要去泡湯


↓ BIBI House的泡湯小木屋要在黑暗的樹林中走一小段路 (其實只有兩個轉彎),還好是一家四口嘻嘻哈哈的一起行動,不然我一個人一定會嚇破膽。


↓ 溫度稍熱,泡起來超舒服的啦




↓ 模糊的真剛好,完全不用打馬賽克。大寶小貝都好愛泡湯,邊泡邊搞笑開心極了


↓ 泡完澡全家一起來舖床,不到十點我們準備要進入夢鄉了,我愛美瑛、我愛富良野,來去鄉下住一晚真的太舒服太愜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