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2013 北海道] Day 5 下~富良野-日の出公園、彩香の里、富田農場、麵包超人專賣店&果醬工坊

2013. 8. 14 (三)


後面馬路的盡頭那是上富良野車站,這附近感覺好鄉村人湮稀少,要找餐廳似乎不容易,不過我們還是隨意在馬路邊看到了一間小食堂,這趟北海道之旅最愛這類家庭式的食堂了,就決定吃這個吧…






↓ 房子前還種植了好漂亮的花朵盆栽



↓ 這一家實在太好吃太好吃了,所以用了好大的篇幅來介紹。整家店只由兩位老爺爺跟老太太負責,老太太來幫我們點餐,然後人好親切一直不斷的稱讚大寶小貝好可愛



↓ 店面小小舊舊的,裡面有兩桌客人,感覺上都是藍領階級



↓ 林小貝好搞笑,James 完全拿她沒輒








↓ 好便宜,沒有超過600円的餐點




↓ 豬排定食、天婦羅丼飯、涼麵,現在要來鄭重介紹一下天婦羅丼飯,OMG,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天婦羅,外皮酥脆、食材新鮮,調醬調的很特別很好吃,這碗獲得我跟 James 的最高評價,我們倆搶食搶很兇,吼,有夠好吃的,今天滿足了,夠了…







↓ 日の出公園,整片薰衣草收割光後,就只剩白色鐘樓撐場,看起來好唏虛喔,跟我之前搜尋資料時所看到的景色差太多太多了,嗚~~~








↓ 不過有鐘可以敲,兩小還是玩的很開心,也太容易滿足了,哈哈








↓ 一上車馬上秒睡




由於時間不夠,富良野的眾多農場中我們挑了兩個參觀,大寶小貝都在熟睡,我跟James只好輪流下車自己走走逛逛,少了點熱鬧、多了點孤獨,我還是喜歡有小孩作伴的旅程… 

↓ 彩香の里,還有些些薰衣草,這裡其實很值得一逛,可惜了小孩在睡覺,我們只能在外圍這區走走而已














↓ 沒人打擾卯起來拍寫真集










↓ 接著來到規模最大也最商業化的 "富田農場",連停車位都一位難求的客滿中,好熱門啊,滿滿的人潮總是讓人心浮氣燥,但這裡的花田明顯的比其他農場規模大上許多,如果只能挑一個農場逛逛,當然不能錯過這裡








↓ 連工作人員騎乘的摩托車都漆成紫色的,好浪漫






↓ 雖然人潮滿滿,但看了這麼漂亮的花田還是很遺憾大寶小貝&James無法跟我一起同享










↓ 就在我跟James輪流且獨自各逛完一個農場後,大寶小貝終於補眠完成,麵包超人專賣店我們來啦…



↓ 其實我們對麵包超人的商品沒太大的興趣,因為預計想買的積木第一天在札幌的ESTA有七折價已經先買了一桶,來這裡只是要玩水而已




↓ 整間商店擺滿密密麻麻讓人眼花瞭亂的麵包商人系列商品,請注意這裡只能付現、不能刷卡喔




↓ 好多小孩在這裡瘋狂的玩水,可是,水溫其實很低大約只有10度左右,然後租心的阿木居然忘了帶替換衣服來,吼,慘了,但大寶小貝實在很想玩也玩的很起勁,不好意思打斷他們的興致…








↓ 偷空跑到隔壁來逛逛果醬工坊








↓ 滿滿一櫃的天然無添加果醬,我要買我要買,大寶最愛吃草莓果醬了






↓ 五點半天色已經有點昏暗,玩水的人潮散去,其實這裡在深山中,然後四週完全沒有景點,就只有一間麵包超人商店、門口廣場擺了好多玩水小玩具,然後隔壁一間果醬工坊而已,但居然也吸引了滿滿的人潮來這裡玩耍,厲害了








↓ 專賣店的二樓有些展覽&書籍,來逛逛吧







↓ 林大寶說他最喜歡細菌人








↓ 假裝自己也是機器人






↓ 玩投籃遊戲









↓ 又來了,看到大玩偶就要親密的又抱又親才行














逛完麵包超人專賣店,大寶小貝也來果醬工坊試吃無限量供應的小吐司配果醬,而且一來就吃個沒完沒了,失態失到日本去了,不好意思喔












↓ 隔壁也有免費塗鴉的小教室,日本隨便一個看似很無趣的景點其實都有辦法讓小孩子玩很久玩很開心,真棒








↓ 最後騎一下搖搖馬






↓ 再做一個阿呆表情,我們要離開了




↓ 連續找了兩間旅遊書上介紹的餐廳,通通客滿,吼~~~






↓ 最後吃了這間,普通到我連照片都沒拍






今晚我們取消了民宿的晚餐,想說這樣玩樂起來行程比較自在,不用趕著回民宿吃飯,結果呢,吃飽喝足回民宿的一個小時山路中,完全沒路燈全程烏漆抹黑就算了,前後居然也沒有其他的車輛陪伴我們,心驚膽跳又惶恐的開回民宿,吼,好驚耶,下次還是乖乖的早點回去吃晚飯才是…


一樣的泡完溫泉後帶著滿足的笑容入睡,我愛美瑛、我愛富良野,大家晚安,明天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