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寶貝] 大寶&小貝 ~ 2013 冬季號


好久好久沒有整理大寶小貝相處的照片,久到原本是想出春季號,照片愈看愈覺得燥熱難耐,原來是因為穿著冬天厚重衣物關係,呼,那就先來出一篇冬季號吧,誰叫今年的冬天冷這麼久…



 
 
↓ 一起看手機、看電視,這大概是最不吵鬧又感情最好的時候吧





 
↓ 好熱喔,看林小貝穿這樣我都要冒汗了,然後怎麼才三個月時間,林小貝變這麼多,從baby變kid了… 





↓ James 買了兩件被毯,兩個人好愛好愛,抱著玩整個晚上







↓ 過年時在家拜地基主,林大寶拜過幾次很有經驗,林小貝初試啼聲拜的有模有樣,好有趣





↓ 女人家就是比較多話,林小貝最近很愛講電話,演的跟真的一樣,不過我只聽的懂一開始的喂跟最後的拜拜 ,自己講不夠,還硬是要拿給哥哥講,好可愛










↓ 林大寶很愛看書,林小貝只愛搗蛋






↓ 一起畫畫比較有趣,林大寶漸漸從塗鴉進步成有線條的畫法,還幫自己跟妹妹畫了自畫像,嗯,一個長腿一個短腿,真的有像耶







↓ 當然生活不可能這麼美好,由於妹妹不斷的深門踏戶,一畫畫過頭深入哥哥的範圍區,林大寶生氣了







↓ 一起玩積木、扮家家酒,每次看他們倆和平又合協的一起我我都亂感動一把








↓ 但每次感動的時間都不太長,馬上就這個告狀那個委屈、這個裝無辜那個痛哭流涕了,唉,吵不完的架、調解不完的糾紛,頭好大








↓ 心情好時林大寶就願意跟妹妹分享他的湯瑪士火車,小氣病發作時,就會一直請我顧好妹妹不要讓她闖過來,怎麼可能有擋的住林小貝的方法啊 !!!







↓ 林小貝也會堆疊積木了





↓ 一起貼壁貼






↓ 新買的上下舖變成遊戲場了,上上下下好有趣







以下是一連串有伴比較好玩的照片,隨著林小貝愈大愈靈活,兄妹倆的遊戲也愈來愈瘋狂,最近家裡總是尖叫聲狂笑聲不斷,魔音穿腦程度讓人心浮氣臊,還好我發現放點音樂或英文繪本CD有助改善這種情況,我也能降低爆怒的頻率,不過看到兩個人玩這麼high這麼開心的畫面,還是讓人很感動 (沒錯,感動個三分鐘差不多,接下來又是永無止盡的爭吵跟抱怨,唉 ~~~~ )
 









↓ 穿睡衣的兩人好恩愛喔,又牽手又擁抱的






↓ 穿兄妹裝時感情更好,所以我好愛買兄妹裝喔 (明明是自己愛買,硬要跟這個扯上關係,哈哈)







↓ 一大早就跳舞跳這麼high,小孩的世界真美好 (哥哥著裝好要去上學,妹妹還好不搭配的穿著睡衣,哈哈)



 





↓ 購物袋好不時尚,你們倆是要去哪裡啊…






↓ 過了一個聖誕節。林大寶去年過了一個很有趣的聖誕節,從寫信給聖誕老公公、裝飾聖誕樹、到等待聖誕禮物等等,他好喜歡也好期待 (詳情請見:  [大寶] 2Y9M~林大寶的耶誕節 ),今年當然如法炮製了整個程序,林小貝加入我們的行列之後,連佈置聖誕樹都變的這麼興奮這麼有趣,妹妹真的是太重要了,還好我生了兩個 









↓ 連點燈都這麼開心,林小貝是徹頭徹頭的high咖




↓ 一大早起床就飛奔來看禮物






有伴之後,出門玩耍更有趣更來勁囉…


↓ 後座變的擁擠又熱鬧





↓ 有小粉絲之後,林大寶騎車騎的更帶勁更有自信

 



↓ 小貝明明很會溜滑梯了,但大寶硬是要保護她抱著她,有沒有這麼愛妹妹啊






 簡短的前情提要篇,其實我本來只是要整理春季號而已啦,雖然兩個人總是吵的沒完沒了,雖然林大寶總是被小貝欺負、一直不斷抱怨跟哭訴,林小貝也總是為了哥哥不讓她玩某些玩具而一直生氣尖叫不開心,但感情好時就好的不像話、好的讓人感動不已、好的讓我充滿勇氣充滿動力再迎接下一個永無止盡的爭執,我真的是完全的、徹底的愛極兄妹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