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寶貝] 大寶&小貝 ~ 2013 春季號


戴上墨鏡大開心,我們準備好要迎接盛夏的艷陽了  !!!



↓ 學我蓋棉被賴在沙發上休息,舒服吧






↓ 一起看ipad,太相愛時就抱一下





隨著林小貝年紀愈來愈大,兩個小人兒幾乎作息一致可以一起吃飯一起遊戲

↓ 一大早吃早餐,傻呼呼的真有趣




↓ 林小貝,小手指指向老天爺是什麼意思啊 ???




↓ 他們倆喜歡坐在這個位置對看吃早餐,但其實四目都沒交接,各發各的呆






↓  下課回家邊看卡通邊吃點心,小孩的生活太美好了






↓ 晚上一起在餐桌吃晚餐,林小貝總是覺得別人碗裡的比較好吃,明明就一模一樣的啊






↓ 餐後水果當然也要一起分享一起吃




↓ 兩個人都好愛吃水果,張大口猛吃的樣子好有喜感,每天每天小肚子都圓鼓鼓的










小幫手系列

↓ 林小貝好會折衣服喔,一疊手帕折的這麼整齊,棒棒




↓ 兩個人一起幫忙拖地板








↓ 吸塵器也要搶著一起幫忙用




↓ 互相幫忙垂背






↓ 哥哥可以幫忙唸書給妹妹聽了,這畫面太美好,但只維持短暫的兩分鐘左右,林小貝的耐心僅止於此




↓ 返老還童的林大寶最近只喜歡看巧虎 "寶寶版",他什麼都想跟妹妹一樣




↓ 我也不懂為什麼要坐在這裡看電視




↓ 一起睡覺太感人,我都會忍不住起來拍照




↓ 一起畫畫也很感人,沒辦法,我煮飯時他們只能這樣自己找樂子











↓ 林大寶其實很不愛跟妹妹分享車子,他規定妹妹只能拿木頭車,每次都大吼大叫 "Tomica的不行啦",這樣…






↓ 兩個拖著行李準備離家出走的小人兒





一連串 "還好我生了兩個" 的照片…


↓ 一起學獅子吼




↓ 幫妹妹穿襪子




↓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把貼紙貼臉上,貼完之後又得意又自信




↓ 戴上墨鏡的兩人喜劇感莫名上身,一直搞笑好歡樂




↓ 這是敬禮,林小貝比起來好像 Monkey




↓ 花招百出林大寶






↓ 連餐遙椅都可以學翹翹板玩




↓ 好恩愛好甜蜜,我的天兒啊…









↓ 這幾張兩個人的表情好有趣,全部都捨不得刪










↓ 最近兩個人每天都這麼歡樂的看巧虎跳舞,我每次都忍不住的從廚房衝出來觀賞,太好玩了




↓ 這影片我最少看了三、五十次,太歡樂了,每次看我都哈哈大笑停不下來 (請忽略我誇張的笑聲,因為初次看他們倆這樣跳我實在是太開心,開心到無法克制自己的音量,真不好意思 )




↓ 他們說在 "釣魚"




↓ 林小貝的表情真的有夠多的






↓ 一個在前面搗蛋,一個在後面搞笑




↓ 下課後一起去中庭吹泡泡



↓ 鄰居家有一個狗狗看到我們之後一直在吠叫&跳高高,兄妹倆正在學狗狗跳




↓ 哥哥可以自己玩泡泡了,又開心又得意,妹妹還不會,怎麼吹也吹不出來,但認真吹泡泡的樣子好可愛








↓ 最後當然是我下場吹,兩個小人兒瘋狂追




↓ 手牽手回家吃飯囉








↓ 林小貝好愛追著哥哥跑




↓ 刮大風下大雨我們居然來釣魚跟烤肉,還好林大寶人來瘋很開心,但最後還是因為林小貝從椅子上摔下來全身溼透而提早回家,人家烤肉只吃了一片啊,吼吼吼~~~










↓ 陪林大寶看完米奇音樂劇之後,幫他買了一把寶劍,林大寶貼心的說那也幫妹妹買一隻魔法棒好了





很高興看著兄妹倆漸入佳境的相處著,明明互相很在意,但有時就是故意要過不去,最近我都盡量放手讓兩個人自己想辦法,畢竟以後兄妹倆的相處我能插上手的並不多,加油嘿,要一直記得愛對方、保護對方、替對方著想 (我應該不會要求太多吧,哈哈),好嗎

4 則留言:

  1. 齁~~~催生文又來了!
    超可愛啦! >///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應該也只催的到妳了吼

      刪除
  2. http://tims.etraining.gov.tw/timsonline/index.aspx

    姊姊~下禮拜姑姑去桃園的時候麻煩你教姑姑怎麼看職訓局開的課程
    開上面的網址給他看!
    有些開始報名哩~

    ps開課期間選長一點~苦以看到比較多課喔!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