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4Y3M7D & 1Y9M27D] 鬼打牆沒完沒了之 海邊&野餐

2013. 6. 15 (六)

又來海邊玩了,話不多說,馬上一屁股坐下開始玩 (我也會話不多說,看看照片就好… 
 )

 
↓ 兩個哥哥姊姊有自己的玩法,一直挖洞、倒水,在海邊跟沙堆中跑來跑去




↓ 林小貝這個小baby就先來洗洗手、踏踏水






↓ 認真






↓ 不小心穿了一個直條一個橫條的母女裝了,我自己也嚇到




↓ 李小弟第一次到海邊玩,但他一直肆無忌彈拚了命往前衝,追也追不上,太可愛太好笑了





↓ 活在自己世界裡的林小貝





↓ 好想知道兩個小baby在演哪齣喔









↓ 奔跑






↓ 看小孩玩水真的太有趣了







↓ 大家邊看邊笑,好歡樂







↓ 浪裡來水裡去,好好玩啊









↓ 玩成這副模樣,還偷舔臉上鹹鹹的海水,林小貝好投入啊





↓ 頭髮上也好多沙,一旁的孝子正耐心的幫她清乾淨




↓ 要四個玩瘋了的小孩照相有夠困難的啦







↓ 跑不停,看來今晚會很好睡





↓ OMG !! 髒小孩






↓ 每個人都好認真





↓ 林大寶說他在蓋湯瑪士小火車的軌道





↓ 自己舀水沖乾淨,但邊沖邊玩是要沖到何年何月啊…








↓ 泡太久了,手皺皺





↓ 其實裡面還有穿一件泳裝啦




 
玩完後我們這次留在竹圍漁港吃海鮮,整個又滿足又愜意,為今天下午的玩水行程劃下完美句點,下次再來玩吧,今年夏天就是不斷的玩水、玩水、玩水 

 

 
2013. 6. 16 (日)
 

噗,有沒有真的很鬼打牆,我們又來中央大學野餐了,但我想這應該是入夏前最後一次野餐,天氣這麼熱,實在不適合再野餐了啦 




↓ 今天帶了一台林大寶當年騎的motorbike,林小貝小心奕奕的在練習









↓ 大小孩依舊是飆車少年,咻過來咻過去的





↓ 還嚕到阿公旁邊去聊天






↓ 漸漸熟練之後,林小貝終於擺脫戒慎恐懼的惶恐狀,露出笑容了









↓ 是不是超帥氣的





↓ 騎完車來玩球,用力的丟、使盡全力的丟








↓ 我又好想知道他們在聊什麼了,哈






↓ 林大寶最近都會假藉要保護妹妹的名義,在旁邊管東管西的







↓ 接下來是哥哥姊姊吹泡泡娛樂弟弟妹妹時間 








↓ 母女要出發了








↓ 林小貝怎麼這麼可愛 









↓ 假睡 

 



↓ 不斷的騎車、追逐






↓ 其實只是在傳球,怎麼看起來很像在玩躲避球啊…




↓ 小小孩組真的太無厘頭了,我完全不懂他們在做什麼,但就是好笑又可愛






↓ 哎喲喂啊,臨上車前林小貝又做了個讓我笑破肚皮的事兒了,她好努力的想搬起路邊的石頭裝置,還不解的看看為什麼搬不起來,太有趣了







野餐 bye bye,愉快的週末 bye bye,接下來我們應該找點更有趣、更新鮮的事兒做才是,連我自己都看的有點膩了啦

2 則留言:

  1. 哈哈! 怎麼覺得都是小貝的照片,大寶的好少喔!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冤枉啊,大人…
      都是林大寶自己亂亂跑,我才無法幫他拍照的啊
      他騎車咻過來咻過去速度實在太快了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