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4Y2M25D & 1Y8M14D] 竹圍漁港 之 林大寶終於愛上玩水玩沙了 !!

2013. 6. 2 (日) 
前情提要: 林大寶從小就非常非常的怕水&怕沙,但是我一直聽人家說沒有一個小孩不愛玩水玩沙的,於是乎每年我們都帶他來這裡,企圖讓他發現玩水的樂趣以及海邊的魅力,就這樣一年又一年不斷的受挫,詳情可見

[1Y1M2D] 不敢玩水玩沙的小孩 @ 竹圍漁港

[1Y3M11D] 竹圍海邊玩沙囉
[大寶]~2Y3M11D 還是討厭玩水 @ 竹圍漁港
3Y3M的墾丁下大雨三日遊Day 3~悠活始終不游泳、後壁湖午餐、回家


 
由於挫折感太大,今年原本我們對於玩水這事兒有點意興闌珊,倒是林大寶常常吵著要去海邊玩,他說他現在敢玩水玩沙了 (其實我不斷在心裡 murmur,覺得這是林大寶自己幻想的劇情,跟現實不符 )




 
 ↓ 看到這裡我差點沒發火,還是一樣討厭沙、不喜歡踩沙啊,吼~說什麼不怕水也不怕沙了,我有種又被騙來海邊的感覺,但還是耐著性子半哄半騙,希望他能適應沙子踩起來的觸感



↓ 無效,最後還是辛苦的 James 一手抱一個才有辦法往有海的海邊前進 




↓ 還好,離開乾沙區,來到靠近海水一點微溼的區志,林大寶就笑逐顏開,好像真的敢玩水玩沙了耶,不是誇張幻想騙人的




↓ 林小貝當然維持一貫的天不怕地不怕




↓ 兄妹倆認真的玩沙,真的好認真,旁若無人的一頭埋進玩沙的世界裡








↓ 挖好沙坑,接著開始提水囉,然後一腳踏進海裡,發現海邊好好玩、海浪好刺激啊…





↓ 望海等浪的父女




↓ 開心的三人




↓ 這下子終於證明林大寶真的敢玩水玩沙了,而且愈玩愈起勁,oh YA  ,世界頓時變的很美好,好想拉著林大寶跳舞轉圈圈啊,陪著他試了四年,他終於體會海邊的魅力了 !!! 









↓ 林小貝更瘋狂,跌入水中之後,發現這樣很好玩,於是乎賴著不起來了







↓ 呼,海邊真好玩,今年的夏天應該會不斷的海邊、海邊、海邊吧












其實我們剛到海邊時,遇到了一位失控姐,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之下跟人家開罵吵架,但實在是被無理無知又無法控制自己的人搞到整個大發火 ,雖然無損於看到林大寶敢玩水玩沙的時興奮心情,但希望這位失控姐下次不要再來了,我不想再被你們家的狗甩水潑溼、也不想被你們家的小孩丟沙、更不想被妳口不擇言的狠話掃到,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