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4Y8D & 1Y6M25D] 宜蘭二日遊 ~ 蘇澳鎮 - 蜡藝彩繪館

2013. 3. 16 (六)

這次的宜蘭二日遊是為了泡湯而來,為了避開塞車的雪隧、為了能悠哉的泡湯但又不浪費大老遠跑了一趟宜蘭的艱辛,我們計劃了以下行程: Day 1早上7點出發→蜡藝彩繪館→宜農牧羊場→午餐@香草菲菲→筑翫溫泉會館Check in,然後就永無止盡的泡湯、休息、再泡湯、再休息,這樣… 


林大寶因為期待了一整個冬天的泡湯整個人異常的興奮,而林小貝就是一副沒睡飽樣的發呆晃神樣, 一早起床算很順利的七點不到二十我們就出發了,果然,雪隧只有小小小小的塞,不到九點我們已經抵達宜蘭,可惜不中用的 James因為全車瀰漫的瞌睡蟲作祟,一下交流道找了個便利商店停車場,他硬是要跟著一起小瞇30分鐘



↓ 一家四口睡飽後,開始第一站的行程 ~ 蜡藝彩繪館  (這次的旅行照片很多、玩的盡興也有徹底的放鬆休息,所以我又要開始精簡的看圖說故事了)







↓ 第一關 ~ 比較不特別的,蠟筆塗鴉,領了圖畫紙後就找張桌子坐下來隨興塗鴉吧 ( oh, sorry, 錯了,其實第一關是拓印畫啦,但因為拓印的塑膠模大寶小貝都沒認真的使用,他們倆只單純畫畫而已,哈  )





↓ 林大寶塗的很認真,而且一貫的對自己的創作很有自信






↓ 林小貝也有模有樣的認真畫著自己的畫,而且不要我們幫忙,她也一樣對自己很有自信,嗯,好,很好






↓ 當然我也分配到一張,但我的畫風更簡約,我一向走的是清粥小菜路線 ( 不方便露臉是因為三天前我去打了雷射,現在是小花貓無誤,不要嚇到大家了 )





↓ 後方有白板&鏡子,林大寶最近真的很愛畫畫






↓ 林小貝畫到呈現半蹲姿勢,整個人好投入








第二關 ~ 彩色筆製作,每張門票可以作三隻彩色筆,我們一共要完成九隻,加油加油




 

↓ 聽完講解後馬上動作,林大寶堅持要自己用木槌敲敲敲,James & 林小貝看到傻眼,但我們偶爾也可以很 man 的啊,幹嘛這麼驚訝,是吧









↓ 沒想到彩色筆這麼簡單就完成了耶,真有成就感 (ops,這張忘了打馬賽克,我露臉了啦… )


 



↓ 不到五分鐘林小貝馬上沒耐心,除了企圖站上椅子之外,還搬了小板凳到處跑





↓ 將將將將,完成





↓ 哎唷喂啊,人家現在已經進步到全自動生產了啦,哈哈




↓ 第三關 ~ 造型蠟筆,這關更簡單了,選模具、選顏色,就好了,最近林大寶很有自己的主張,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他都堅持要自己選擇,有時候會多事到連妹妹的份兒他也要選,所以這個選字母&顏色的小差事就交給他吧,我們也樂的輕鬆





↓ 這個林小貝,就是這麼調皮這麼愛整我們







↓ 全程林大寶都自己選擇、自己表達、自己溝通、自己監督,然後就完成了









↓ 接著還可以挑選一些碎顏色,壓制成小模型

 



↓ 林小貝總是表現的很超齡,什麼都要自己來,動作表情也都模仿大人,想想她baby模樣的時期真的好短好短耶









↓ 用力、用力、再用力







 
↓ 終於來到最後一關了,人體彩繪,可以領取一個圖案自己用水彩畫,也可以交由工作人員畫,但要排隊,我們當然是決定自己畫,排隊&等待真的不是我們的專長







↓ 林大寶只想畫別人,不想讓我們把圖案畫在他的手上,嗯,很好 (林小貝雖然現在沒戲份,但她真的很搶戲,每次看照片時我都忍不住一直在注意她,噗)








↓ 有模有樣的





 

↓ 小妞妞吵著要人抱了

 



↓ 畫一張不過癮,接下來換阿木我下海,犧牲我的左手

 







 ↓ 最後一張, James 決定畫在小妞妞手上,這個把拔實在太不了解我們家的千金小姐,第一筆一畫上後林小貝馬上大哭、一直哭哭不停,哭到我們把她的手擦乾淨為止,失敗

 









↓ 出口處設置了星光大道,可以變裝、可以走秀








↓ 最後最後,剛剛的門票可折抵100元的商品,帶了二盒蠟筆回家,這裡真好玩 (其實只要林大寶玩的開心的地方我都覺得很好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