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4Y8D & 1Y6M25D] 宜蘭二日遊 ~ 冬山鄉 - 宜農牧羊場 & 隔壁小型投幣遊樂園

2013. 3. 16 (六)

宜蘭行的第二站是宜農牧羊場,但進去餵羊之前,要先到隔壁的投幣式小型遊樂場,聽說這裡有賽車可以玩,根據好友小瑀的資訊,看到摩天輪走進去就對了…


 
↓ 林大寶第一台選了警車 (跟萬聖節的裝扮他選了警察有相呼應,哈哈  )





↓ 林大寶以為自己很厲害,堅持自己開,誰知道他完全不會控制方向盤,除了會一直朝路邊駛出跑道之外,還會直直朝對向迎面而來的車子駛去,於是 James 只好在後面壓車幫他控制方向,不然我們倆在外面看簡直快嚇破膽





↓ 林小貝只能在旁邊假玩,因為我們都沒幫她投幣 








↓ 這裡其實很兩光,但小男生很喜歡





↓ 很帥氣的出發,很遜咖的被推回來,20元繞不到兩圈就時間到了,吼 ~~~








↓ 滿四歲的林大寶愈來愈會擺pose了






↓ 林大寶吵著要坐咖啡杯,我太傻太天真的就抱他上坐,一坐上去老闆娘還奉上一顆汽球,林大寶好驚喜





↓ 然後杯子轉到正面,我才發現,嗯,很好,坐一次要30元,果然,拿了汽球後老闆娘馬上來收錢了,我就在想哪有這麼好的事,咖啡杯在這邊旋轉都沒人坐,原來是吼…





 
↓ 秉持著不浪費的心態,我抱著林小貝也上座,以為老闆娘應該會很好心的只跟我收一次錢,誰知道,她又企圖奉上一顆汽球,然後再跟我收30元



 



↓ 於是我默默的就抱下林大寶,跟老闆娘說 "他不玩了",這樣 (不過林大寶是真的不玩了,他一直吵著要下來,然後事後我一直在心裡反省,幹嘛跟老闆娘計較這30元啊,不過就30元嘛,是吧 )

 





↓ 終於來到宜農牧羊場了,入場費20元,自行投入桶內即可






↓ 林小貝拎了一袋垃圾,使命必達的尋找垃圾桶中






↓ 先來撈魚 (也是要另外付錢的,這兩個點就是一直默默掏出小額的20元30元)





↓ 哇,撈魚撈到一半,雉雞來找水喝,太逗趣了 (咦,這是雉雞嗎?  )






↓ 大寶撈的很開心,小貝陪到都晃神了,只好帶她來旁邊盪鞦韆









↓ 喔喔,小羊兒出現了






↓ 趕快遞上剛買好的奶一瓶,小羊兒喝的好認真耶,林大寶初次餵羊喝奶,又驚又喜的









↓ 結果小羊兒只喝了半瓶奶就走了,剩下的只好拿來餵小豬,這個林大寶就堅持只看不餵,奇怪 (林小貝當然又是在一旁搗蛋,這次的行程是為哥哥設計的,林小貝明顯的年紀還沒到)





 


↓ 接著餵天竺鼠吃紅蘿蔔,老鼠們真的好愛吃、好會吃,一直不斷的啃啃啃,紅蘿蔔馬上瞬間嗑完








↓ 走上二樓來,這邊還有一大群的羊兒等著被餵食,然後招牌上寫著 "大羊吃草小羊喝奶",但我們找不到牧草可以買,只好不斷的撿起掉在路上的草來餵






↓ 林大寶好愛餵,一直餵、不斷餵,餵到羊咩咩頭歪嘴斜、餵到手被羊咩咩碰到也沒關係






↓ 林小貝有點害怕,不敢伸手摸、也不敢自己餵,一直躲在把拔懷裡,原來她不是沒在怕的








↓ 怕到把雙手藏在背後,這小妞好妙





↓ 哥哥還在餵個沒完沒了








↓ 溜滑梯控,看到溜滑梯絕不放過,僅轆轆了,還是只能先陪他止癮一番






↓ 父女倆太餓了跑去買了一隻烤香腸,看這吃相就知道林小貝有多餓,哈哈哈

 




↓ 前往午餐的路程,大寶開心的唱著 "five little monkeys",小貝跟著一起哼唱揮舞,喔,出來玩真的太令人開心了,難怪我們這麼愛出門,心情大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