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4Y8D & 1Y6M25D] 宜蘭二日遊 ~ Day 2-泡湯、水姑娘龍蝦碳烤、羅東林場

2013. 3. 17 (日)

昨晚一家四口都早早入睡,以前每次出門過夜我總是會買一大堆的零食泡麵,等林大寶睡著之後馬上起身跟James開始狂嗑,這樣才有出外旅遊放鬆放縱的感覺,自從林小貝加入我們之後,每次出遊買的泡麵我們總是累到沒力氣再起身吃,尤其是泡湯之後,舒適的就這樣一覺到天亮,難怪大寶小貝一早起來就這麼精神奕奕心情超好,兩個人一直跳舞跳不停,好歡樂…






 
↓ 林小貝很認真的在研究民宿免費提供的小點心&奶油球,然後選妃選中奶油球,一整天都得緊緊握在手上才行 (這妞兒很喜歡在手上拿一點小東西,怎麼都不肯放開這樣)







↓ 這件粉紅色的浴衣好卡哇依,林小貝的表情也很有趣






↓ 不知道在跟哥哥說什麼,兩個人聊的有模有樣





 


↓ 一起玩恐龍,然後林小貝還是始終緊抓著奶油球








↓ 林小貝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女生,什麼不玩就愛玩車子&飛機





↓ 前一秒是這麼可愛、這麼可人的表情


 

 
↓ 下一秒就玩飛機玩到這麼惡狠狠,還給我皺眉外加斜眼瞪人,太好笑了…








↓ 可別以為這麼可愛的浴衣只有林小貝有,其實林大寶當然也有,現在什麼都要公平,有時候林小貝的新衣多了幾件林大寶也在那兒津津計較,好累人

 




↓ 這小子看到陽光馬上這付抱怨的臉




 

↓ 民宿的早餐,中西式都有,也有小朋友愛吃的雞塊薯條,連吐司都是礁溪聞名的牛奶吐司,真的好好吃


 




↓ 吃完兩個人就在這邊玩耍等我們






↓ 把撲克牌撒滿地,然後再一張張撿起來放進盒子,這樣也很好玩,小人兒真的太有意思了









↓ 早餐後休息片刻,馬上又來泡第三次湯了,每次住溫泉飯店一定要泡三次才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 林小貝完全就是一副調皮搗蛋臉







↓ oh ya !!! 下水囉 !!!








↓ 泡個湯也在這裡大呼小叫,這兄妹倆抱怨的表情差很多,一個頤指氣使狀、一個委屈又可憐樣






↓ 愈玩愈開心,愈泡愈起勁





 


↓ 全家人一起泡更有趣更好玩









↓ 玩了好久好久,泡到大寶小貝雙頰紅通通的





↓ 林小貝現在會玩剪刀石頭布了,兩個人可以一起玩的遊戲又多加一項



 


↓ 林小貝的 "噓" 就是比在鼻子上,然後大寶就愛這樣模仿妹妹  (我的臉實在有點嚇人,不太方便露臉,哈哈)





↓ 林小貝的表情真的有夠多






↓ 離開民宿後,我們前往預計用午餐的地點 "水姑娘龍蝦碳烤",這是宜蘭行的前一週在非凡新聞台上看到介紹的餐廳,碳烤龍蝦&肥豬蝦實在太誘人,於是馬上安排到行程內,結果呢,我有點驚嚇,其一,星期日中午的餐廳除了我們之外只有另外一桌客人,跟影片裡的高朋滿座樣差距甚大,其二老闆說這幾天沒出海補魚,所以龍蝦沒有、新鮮的魚也沒有,都來到這裡了還吃烤冷凍鯖魚,這可是我平日在家最常烤的魚啊,吼~~~





↓ 雖然沒吃到龍蝦,我們還是點了這麼多,我只能說,海鮮的表現大大高於肉類,如果真的要來,點海鮮就好





↓ 碳烤的時間太長,看 ipad 打發時間,哈哈






↓ 今天天氣異常的好,出於我意料外的艷陽高照,午餐後馬上就驅車返回桃園實在太可惜,烈日下又不想去親水公園或運動公園曬太陽,於是,有高大樹木&悠閒氣氛的 "羅東林場" 躍入腦中,事實也證明,這裡真的是個避暑的好地方


 


↓ 還沒入園這父女倆就在外面曬恩愛,哼 






↓ 林大寶開心的爬上爬下



 




↓ 其實這是滑木頭的,但被拿來當溜滑梯玩








↓ 哥哥自告奮勇要在下面接妹妹,不然就是要抱著妹妹往下溜,手足情深啊…










↓ 我真的很喜歡羅東林場,宜蘭人好幸福
 




↓ 兄妹倆最愛的活動 ~ 撿樹枝,看他們撿多久、撿的有多開心 ,就知道他們有多愛撿樹枝
















↓ 林小貝沿著鐵軌跑到離我們大老遠的地方,老骨頭懶的動也不想跑的爸媽,只好又派出愛幫忙管教妹妹的哥哥去把林小貝抓回來  (林大寶現在最愛說: 媽咪妳講超過三次,妹妹要去罰站了嗎? 或是 應該要處罰妹妹了吧,她都講不聽;不然就會大聲的叫:妹妹不行、妹妹不可以、妹妹都不聽話,吼~)





↓ 認真的在跟我介紹他的樹枝有多厲害,可以想像我的表情有多為難吧

 








↓ 大驚小怪的林小貝,連木頭間的鐵釘都覺得很驚訝很有趣





↓ 這個世界真的是反了,妹妹站在後面,推車哥哥坐 





↓ 這裡也有放置兩輛小火車






↓ 我最愛補捉兩個小人兒的奇怪動作&表情了,每張都好可愛好好笑
 





 



↓ 逛了一圈之後,林大寶又吵著要溜滑梯,所以我們又折回來了,這一溜又溜了好久好久,然後大家才心滿意足的驅車回家,這兩天的宜蘭之旅真的太美好了,有玩到也有放鬆休息到 ,棒棒,難怪我們這麼常來宜蘭,這裡真的是百玩不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