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3M14D] 起床前的掙扎


每天早上,James大約七點四十起床,他會先拉開窗簾,將林大寶從趴睡翻成仰睡
接著我大概八點起床,開始擠奶,並且製造一些聲響,讓林大寶準備起床
擠完奶,約八點半,他還沒清醒,我就會有一搭沒一搭的呼喚他
他的起床標準程序就是:

一、半睜一隻眼睛偷瞄,到底是誰這麼吵




二、不管啦,還好睏,再瞇一下好了



三、揉揉愛睏還張不開的眼睛




四、用力的扭轉身體伸懶腰




五、使勁的揉捏自己胖嘟嘟的臉




六、繼續掙扎、摸臉、摸頭、前摸後摸亂摸一通



七、吃一下手指平緩一點起床氣



八、最後是吼叫出聲,讓我知道他真的醒了,快把奶準備好


就這樣,這時我就會乖乖奉上溫好的奶,開始我們母子倆共處的第一刻…

8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林大寶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謝謝喔
      雖然我這個當媽的也覺得他實在很可愛

      刪除
  2. 婷:
    媽第一次上網寫信給妳,不簡單吧!
    拉 拉山不去了,可以去看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啊…我的媽
      妳這個外婆也真是太厲害了
      居然還學會留言

      還有,妳確定是來看我的嗎
      應該是來看林大寶,順便看看我吧…

      刪除
  3. 好快哦!
    林大寶有這麼多的動作了耶!
    當媽的妳,一定很有成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看著他日漸長大
      是還滿有成就感的
      有機會妳也試試啊…

      刪除
  4. 林大寶胖嘟嘟的好可愛哦!
    有子萬事足呵...
    妳也是喂母乳呵, 加油啦!
    還有上班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蘭子
      我請育嬰假耶,所以整天在家跟兒子大眼瞪小眼
      但假請的愈久,愈不想回去上班,真傷腦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