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3Y11M15D & 1Y6M3D] 員工旅遊 @ 巧克力雲莊、大湖酒莊、採草莓、南庄老街

2013. 2. 23 (六)

 今天參加James公司的員工旅遊,這是我們第一次跟團坐遊覽車出遊喔,所以七早八早 (早上七點半) 就得集合準備出發,對我們而言真的是一大考驗,還好林大寶一聽說有他朝思暮想的採草莓,所以沒賴床很順利的就起床,林小貝當然是完全不頼床的那種,有任何一點聲響她都會馬上立刻跳起來,兩個小孩對於初次坐巴士都覺得很新鮮,在車上邊玩邊吃,開心的呢…





↓ 因為好早好早出發,交通又順暢又迅速的,原本要一路前往第一站"巧克力雲莊",多了點時間於是先來參觀陶瓷工廠。林大寶果真對參觀陶瓷工廠沒什麼興趣,講解的小姐話都還沒講完,他就一路拉著我往外走



↓ James跟林小貝就在外面散著步,父女倆的身影好有意境…


 

↓ 終於到巧克力雲莊了,這裡很有名我早有耳聞,但一想到假日人擠人的場面,就讓我們一直怯步。今天早上不到十點就到達了,莊園內除了我們兩輛遊覽車幾乎沒有其他的遊客,好悠哉好舒適的環境啊,沿路還有一些慢開稀疏的櫻花,我喜歡這裡…



↓ 我是個阿呆,忘了準備拋棄式隱形眼鏡,今日要戴著醜眼鏡玩一整天了啦…



↓ 一入園就先被水池吸引住,但我們不能久留,要先去做完巧克力才能出來逛逛




↓ 好漂亮耶






↓ 做巧克力的地方,寬敞明亮,真的沒什麼人,好幸運




↓ 我跟林大寶好認真的聽講解、做巧克力,最喜歡林大寶專注又認真的模樣了




↓ 林小貝就是一直不斷的搗蛋,以為自己很厲害什麼都會,但其實總是讓人捏一把冷汗





 


↓ OH YA!!  完成了 !!  林大寶是個小阿呆,手上沾到巧克力居然要我幫忙擦乾淨 ,別的小孩都直接就把手指頭舔的一乾二淨了啊,這麼美味的東西






↓ 終於可以去戶外玩耍了






↓ 就是喜歡這樣踢石頭玩沙




↓ 今天一身他最愛的橘色,好開心



↓ 林大寶說:「咦,有恐龍骨頭耶」
 




↓ 林小貝找到一個斜坡 ,以為這個是溜滑梯,費盡力氣爬上去後,真的給我坐著溜下來,而林大寶就愛什麼都跟著妹妹一起瞎起鬨,傷腦筋










↓ 巧克力雲莊內佔地很寬廣,樹木各有特色很漂亮






↓ 林小貝不肯配合拍照,一心只想往前衝找尋好玩的地方,看她小小的身體不斷的奔跑搗蛋真的太有趣了



 


↓ 大寶喜歡看鴨子,看著看著人就發呆晃神了




↓ 找到一個溜滑梯,兩個人太興奮了,在這裡玩好久玩不停。林小貝真的凡事沒在怕的,溜滑梯爬上爬下,James一直企圖保護她,但她根本完全不領情,玩的high的呢…



↓ 玩起沙子來了








↓ 看不吵架的兄妹倆玩耍好讓人感動啊
 




↓ 集合時間到了,手牽手回車上吧
 



↓ 林大寶一直吵著要去採草莓,被我們唸了幾句後正在鬧彆扭,林小貝依舊開心的玩耍中,這妞兒真的很妙




↓ 鬧彆扭的林大寶明明很愛吃香腸,卻為了反對而反對導致硬是脫口而出不吃,就全部讓林小貝享受好了




↓ 買完草莓產品來看看風景,林小貝連看風景都看的很起勁,東指西指的開心極了,還好有生這個小妞妞,帶她出門太有趣了




↓ 來了幾次酒莊都沒繞到後面來,其實這邊還滿漂亮的耶 (今天雖然是週六,但是個要補班補課的週六,所以我們到哪裡都沒什麼遊客人潮,這樣才有玩樂的輕鬆悠閒氣氛啊…)








↓ 再度回到車上,準備去採草莓,坐遊覽車出遊就是這樣,一路不斷的上車下車上車下車,林小貝也還是一樣,持續的上車調皮下車搗蛋,整天很來勁




↓ 是高架式的草莓,整個園區乾淨整潔,我喜歡這種的
 



↓ 林大寶嚷嚷著要採草莓好久了,終於如願以償,他好認真好仔細的在搜尋草莓&剪草莓,但其實他不吃草莓的,一口都不吃



↓ 林小貝跑來加入我們,這小妞果真比較魯莽,一直把剪刀捅進草莓裡





 



↓ 然後又不聽使喚,淨找些白兮兮的草莓,索性把她手上的剪刀沒收,免得她一再的糟蹋這些脆弱不堪一擊的草莓




↓ YA!! 任務完成,秤重去






↓ high整天的林小貝終於在我們前往南庄老街的路上睡著,James只好一路抱著她




↓ 因為小的在睡覺、大的坐推車上懶的動,整個南庄老街我們逛的很隨興,其實也是因為來過幾次了,隨興逛逛就好






↓ 小貝醒來後,推車還給妹妹坐,換林大寶吵著走不動要人揹了,可憐的把拔好不容易放下小妞、又揹起大妞了







跟團的行程就是這麼滿,老街結束後又前往北埔吃晚餐,回到桃園都八點半了,整天出門玩13個小時,好累人啊。回程路上兄妹倆倒是感情很好,一起看窗外、一起看電視,讓我跟James可以喘口氣的歇會兒、享受一下難得的清靜,以後相愛的時間可以長一點、不要一直吵架好嗎…




 





 


2 則留言:

  1. 放下小妞,又揹起大妞…………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by小寶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真是我的知音
      只有妳懂我在無聊又精簡的文字中安排的小幽默
      愛死妳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