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寶貝] 大寶&小貝~冬季號


吵吵鬧鬧了半年的兄妹倆,似乎是過了磨合期,找到了如何跟彼此相處的方法,暨感情不睦的 大寶&小貝~夏季號 後,這個冬季號可是充滿了兄友妹恭、歡笑溫馨,以及當然無法避免每天都得上演的你爭我搶、大的告狀小的大哭啦…



洗完澡睡覺前是兩人最歡樂的時光,每天花招百出的在房間內玩耍,有時玩太high晚上還會睡不安穩,但我們還是捨不得打斷兄妹倆的瘋狂舉動,因為這也是我跟James經過疲憊的一天下來最開心最能放肆的笑開懷時間了…

↓ 一起做一樣的動作就是比較好玩又比較好笑











↓ 除了光溜溜很好玩之外,躲在衣櫃內玩耍更是他們倆近期內的最愛遊戲前三名








↓ 翻出什麼玩什麼




↓ 當然躺椅也是要一起躺才舒服




↓ 我的珠寶盒內的項鍊耳環已經少之又少了,但為數不多的項鍊還是一直被拿出來把玩試戴,戴上後兩個人超high的,以為自己要登台作秀了,站在椅子上舞不停





↓ 兄妹裝好可愛,兩個人都好喜歡



↓ 終於可以你一本我一本和平的看書了,情到濃時還不忘來個kiss




↓ 林小貝跟著哥哥總是進步神速 (其實我們也一直把她當小大人看待,她已經脫離嬰兒模式好久好久了),指著書上的圖案有模有樣的跟著看,好像真的看的懂似的






↓ 兩個人想看的書不同時,James就傷腦筋了,得唸完這個再趕緊處理那個,忙死了






↓ 當然,爭搶時戲碼一定是一個無辜一個大哭,然後一個告狀一個裝可憐




自從開始聽英文繪本CD後,又陸續在 youtube上找到不少的英文童謠,兄妹倆都愛極了,林小貝的舞姿更是又俐落又動感,想必以後一定是個high咖,看她扭動實在太有趣了,儘管每天要看好幾次,因為她實在太愛舞動,一有音樂馬上扭不停,但每次看我都還是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 我也很愛看著兄妹倆一起睡著,看到自己都捨不得睡覺了







↓ 除了一起玩比較好玩外,一起吃餅乾也會變的更美味,林大寶很愛餵食林小貝,想當然爾一定是把小塊的、細碎的分給妹妹,自己吃大塊的啦








↓ 仗著身高優勢,不想讓妹妹拿到的東西就放高高,不然就是跑給妹妹追



↓ 是在玩什麼這麼開心啊



↓ 林小貝真的是很無厘頭






↓ 學哥哥背包包,然後在家裡爆衝




上個月James出差五天,公婆人在美國而我媽還沒上來幫我的前兩天,是我人生至今最疲於奔命的兩天 (其實是因為剛好是假日,林大寶不用上學,我得沒日沒夜的跟這兩個小鬼耗48小時,地獄也不過如此啊…)

↓ 以為自己是名模,穿著睡衣背著怪異包包走台步 (都是那個廣告啦,什麼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select 那個,廣告音樂一出現,這兩個人就用這種走路方式在客廳繞圈圈…)






↓ 然後呢,也不知道是誰這麼神通廣大,把我藏好好的姓名貼拿出來貼的兩人滿臉都是,還自以為很漂亮的又得意又開心






↓ 接著再瘋顛的在家裡追逐爆衝,搞的客廳跟核彈爆炸過後一般,吼…






好不容易、度日如年的左等右盼,James終於回家了。兄妹倆比我還開心,搶著去迎接把拔&幫忙搬行李,是有這麼愛把拔嗎,當然沒有,是著急著要打開行李拿出把拔買回來的玩具&伴手禮,又精明又現實的小孩。在此不得不抱怨一下,自從有小孩後,我的伴手禮瞬間從名牌包首飾保養品這類正常的妻子禮物,變成泡麵老婆餅鴛鴦奶茶等吃的喝的老媽子禮物,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鄭重呼籲即將又要出差的 James,帶些像樣點的東西回來賞賜被阿哥&公主折騰到想殺人的臣妾可以嗎?






好了,抱怨完了,繼續來看兄妹倆耍寶吧…
↓ 這就是我生老二最主要的原因,可以一起玩耍,然後,嗯,最好不要來找我陪玩










↓ 想的總是比較美好,真實的狀況是,我不斷的、沒完沒了的在排解兩人的糾紛、仲裁倆人的爭執,沒有一天放過我的




↓ 唯一的安靜的時間就是卡通時間啦,為了能順利且盡量不被打擾的煮飯,每天他們倆有半小時的電視時間,呼,趕快趁機喘口氣先…







↓ 每天妹妹會跟我一起送哥哥出門上學,當然放學時也會一起在門內等待迎接,一進門如果沒看到妹妹,林大寶一定劈頭就問 "妹妹呢?",吵歸吵,妹妹在林大寶心目中還是有不容取代的地位的





↓ 有人搶食的甜點變的更可口




↓ 有伴一起玩,再無趣的公園也能天天報到不會玩膩






↓ 林小貝真的以為自己是大小孩,哥哥玩什麼她就馬上也學著玩




↓ 連撿個樹枝都能這麼開心








↓ 林大寶故意在健康步道騎pushbike,一路叩嘍叩嘍的他覺得很有趣




↓ 吵架時就是這樣,相看兩討厭




↓ 林小貝會走路之後,逛百貨公司對我而言已經不再是一件輕鬆愜意的事,這小妞會一路爆衝,然後阿呆哥哥會跟著她搗蛋,我光追他們就分身乏術了,根本無心逛街買東西



帶兩個小孩真的好累好累,但也變的更歡樂更有趣,希望有彼此的陪伴,兄妹倆的童年能不孤單,但兩個人要學習相處、互相遷讓,對他們而言也是一種挑戰,加油囉,一家四口

2 則留言:

  1. 哈哈! 太可愛又歡樂了,你這篇真是看得我心癢癢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騷到癢處了
      再來一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