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小貝] 一歲二~四個月 - 上


這兩個月的記錄,花了我很多很多的時間,也拖了很久很久才整理好,害我的blog整個進度嚴重Delay,原因無他,就是因為~~~OMG,我也幫林小貝拍太多照片了吧,才短短兩個月的時間,照片多到我想罵髒話了,但偏偏每張都這麼可愛,於是乎,只好分成上下兩集,然後來個精簡文字的看圖說故事啦…


↓ 一歲四個月,表情豐富生動,除了能精確的表達出林小貝自己的意思&情緒外,也在在的告訴我們她有多不像個小嬰兒 (是不是是不是,每張都這麼的可愛啊… )






↓ 每天在家裡暴衝,所以照片都是糊的,因為我追不上她的速度 (咦? 還是相機太差了…)





↓ 衝累了就隨興的趴在地上休息



↓ 愈不希望她去的地方她愈愛去




↓ 乖乖的坐著不好嗎,安靜的坐好亂有氣質的啊,請盡量維持五分鐘以上,謝謝 !!




↓ 暨上次的食慾大增之後,現在凡事都要自己來,吃飯也是





↓ 拿湯匙是雕蟲小技,林小貝會用牙籤一塊一塊的叉豆腐起來吃喔,太厲害了



↓ 偶爾也會犯犯公主病,需要下人伺候




↓ 吃餅乾喝奶茶的模樣,依舊不斷的告訴我們~她不是一個小嬰兒





↓ 自己拿杯子喝水,尤其愛用哥哥的杯子&水壺,帶林小貝出門什麼水杯碗盤湯匙筷子等等傢私都不用多帶,她都跟大人一起用就行了




↓ 唯一最像小嬰兒的地方就是,很愛撿地上的東西起來品嘗,哼





小女生天生就愛漂亮,都不用教也不用模仿,天生的

↓ 戴條金光閃閃的項鍊後,整個人興奮到極點





↓ 好可愛的帽子,可惜她不喜歡,試戴後馬上被狠狠的拋在地上





↓ 在櫃子內翻出一雙還太大的新鞋,穿上後一直擺出又好笑又不符合人體工學的pose



↓ 在家裡也硬是要穿鞋,兩隻腳穿不一樣也無所謂




↓ 哥哥的吊帶褲,她非常非常不喜歡,穿上後沒三分鐘馬上自己想辦法脫下來



↓ 小貝:「媽咪,我可以用面膜敷臉嗎?」 (吼,這小妞,我什麼東西放哪裡她通通一清二楚)



整天在家裡調皮搗蛋也不是辦法,偶爾、三不五時、心血來潮時,也要幫媽咪做做家事



↓ 擦擦桌子



↓ 褶毛巾



↓ 也要幫哥哥褶一下小內褲,亂褶一通後太開心了,一直拍手說自己 "棒棒"



↓ 一張止滑墊也能玩這麼開心,小孩真的是天真的可以



↓ 拖地就是她專門的了,每天都要拖好幾遍



↓ 自己拿尿布換,換好後再自己拿去垃圾桶丟,習慣真好




↓ 看書時專注又認真的模樣我好喜歡






↓ 儘管書櫃很高,但她還是有辦法上去,然後挑出自己想看的書






被罵或被喝止時,就是這付翻白眼瞪人的欠揍表情,林小貝,妳是一歲四個月,不是四歲耶




↓ 最近很會假哭&裝委屈,邊哭邊偷看我們



↓ 屢勸不聽時,就會被罰站。初次罰站時還不懂事,以為很好玩的邊看我邊嘻鬧,等我罵完留下她獨自一人在樓梯間時,她才知道害怕,哭著跑來找我





一聽到音樂就跳舞。好喜歡哥哥表演用的鈴噹手環,戴上後馬上手舞足蹈





↓ 一聽到把拔回家的聲音,馬上衝去開門迎接,還會一直用假音叫著 "拔~拔~拔~~~",叫到破音




↓ 就是這麼愛把拔,把拔在院子整理,她視線一刻不離的緊盯著






↓ 一直喝母奶鮮少生病的林小貝,也不敵林大寶帶回家的可惡病毒感冒了,吸鼻涕跟吃藥她都很抗拒,都得出動二名大人才能順利搞定






↓ 每天就是這麼頑皮又瘋顛,但我們也好愛好愛她這樣…


下集還有更瘋狂更可愛的,千萬不要錯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貝] 一歲二~四個月 - 下

4 則留言:

  1. 哈哈! 真的好可愛喔!
    小貝表情超豐富,看起來就很頑皮 XXD
    可以想像妳每天在家一定是好氣又好笑XD
    一早看這篇還真讓人開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以後應該跟克拉克有的比
      我可能也要被折騰好幾年呢,唉…

      刪除
  2. 照片好多,看的真是過癮!!! 而且每張動作都好可愛喔!! 喜歡你的分享!!! 我最喜歡他最後一張,笑的好燦
    爛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