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小貝] 1Y3M27D~跟著哥哥玩愛樂園

2012. 12. 16 (日)

林小貝終於來愛樂園玩了 !!! 想當初林大寶不到一歲就三不五時來愛樂園報到消耗體力,而動作靈活身手矯截的林小貝,居然等到一歲快四個月才有機會來,真是對不住她啊…



下雨的冬日,只好來南崁的台茂逛街

↓ 以前的林大寶會很怕,但現在的他很喜歡,還敢主動伸手摸,這小子真的煥然一新了 (sorry,我誇張了,其實還是一樣很脆弱很愛哭啦…)




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逛到愛樂園,林大寶記怎麼也不肯離開,一直吵著要進去玩,於是,我們就進來了…

↓ 一直以為林小貝第一個選擇玩的遊戲會是汽球屋,沒想到她個子小但志氣高,硬是自己爬上了這座水床,然後在上面體驗很久很久



↓ 熟門熟路的林大寶,果真如預期的一溜煙就進來汽球屋,林小貝體驗完水床,隨後也趕到這裡,兩個人又興奮又開心的在這裡吼叫跑跳,我也跟著好high啊…






↓ 我不斷的幫忙把汽球拍高,林小貝抬頭仰望看傻了她





↓ 雖然初次來這裡,林小貝果然是沒在怕的,進進出出跑來跑去,當自己家了



↓ 我離開他們在外面休息她也沒關係,林大寶小時候可不是這麼好處理呢




↓ 接著玩溜滑梯






↓ 瀑布山洞內也很有趣



↓ 林大寶長大了,小時候一直抓不住不會玩的遊戲,現在終於挑戰成功了






↓ 之前一直放不開、不敢大剌剌躺在水床上的林大寶,現在也自己在上面放肆的又趴又躺,唉,小時候替他擔心太多,時間到了他自己準備好了自然就長大啦,害我窮緊張了好幾年。林小貝倒是完全沒這顧忌,一上來就躺的很忘我,林大寶也拚命的幫妹妹搖晃,然後兩個人一起在上面翻滾,是不是,有伴就是比較好玩








↓ 林小貝都看看哥哥、自己就學著爬上去,玩兩下又好奇其他的遊戲,就速速離開,這小妞很有個性也很自在



↓ 連這個也要爬






↓ 爬進爬出的玩了一會兒,自己又溜過來玩這個。即使上來個不認識的大姐姐她也沒關係







↓ 林大寶整個玩瘋了,一直說 "媽咪看我看我,我會飛喔…" (我有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沒有其他小朋友在時他才能這樣跳)



玩了一個小時,換手讓James來陪他們,我要來去逛街了…


↓ 小汽球好玩,大汽球也很有趣






↓ 距離上次來愛樂園已經一年多,林大寶真的長大好多好多,今天他玩的好開心好盡興,我也感到很欣慰很感動,唉,小孩真的一瞬間一晃眼就成長了





↓ 林小貝呢,則是如預期的很精明,知道什麼遊戲該怎麼玩,也坦然無懼的跟陌生小朋友相處,對初次到訪的環境也沒有難以卸下的防備心,看來神經沒有林大寶這麼纖細敏感,我應該會輕鬆點吧




↓ 哇,兩個人一起堆積木









今天的愛樂園玩耍大成功,下次下雨天再來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