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小貝] 一歲二~四個月 - 下


林小貝不愛娃娃,只愛玩車車&恐龍,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












↓ 當然也喜歡搖控器




然後,很愛 "拎" 東西









↓ 衣櫃真好玩,除了可以捉迷藏 外,還能翻箱倒櫃



↓ 就說她很愛哥哥的東西吧,林大寶的餐袋、水壺、表演服裝、背包等等,每個都好玩






↓ 學大人穿拖鞋,有模有樣的在家裡走來走去,好啦,我已經知道妳不是小嬰兒啦…






↓ 這是她最喜歡的玩具



↓ 玩的又專注又開心,表情又豐富又有戲







↓ 開心的太誇張了




↓ 玩玩後當然也要一個一個收拾好



↓ 林小貝手指頭的小肌肉好發達,她整天不斷的用手指頭東摳西摳的







↓ 畫到都快趴下去了,好認真




↓ 家裡好玩的東西太多,每天都有新把戲






↓ 哪裡危險就往哪裡去










 ↓ 還會玩躲貓貓




↓ 自己一直按音樂 → 跳舞 → 再按 → 再舞



↓ ipad & iphone 也是她的玩具





↓ 迷上了巧虎,這是她唯一安靜的時間,也是我超期待的喘口氣時間




在家這麼瘋顛,出門後更是瘋狂,整個人都變阿空了…

↓ 我是個節儉的媽,今年冬天依舊戴去年的花花帽



↓ 是不是阿空






↓ 除了小肌肉外,大肌肉也超靈活,可以自己攀爬上去喔





↓ 哥哥的學校真好玩




↓ 陪把拔逛街,把拔在按摩,我在旁邊搗蛋





↓ 去IKEA,連坐個推車都不安份



↓ 溜滑梯一溜再溜,沒完沒了的溜




↓ 平平一歲三個月,隔壁的小弟還在爬,林小貝健步如飛了,什麼都想玩、什麼都好奇



↓ 刻意穿了母女裝,本來要去玩的耶,可惡的James居然帶我們來買東西



↓ 我到底是生了個女兒還是生了隻小猴子啊




就這樣,邊整理照片邊發誓,以後再也不幫林小貝拍這麼多照片了啦 (真的,我已經三天沒拿相機拍她了),弄的我眼睛快脫窗,但邊記錄也一邊順便佩服自己一下,這麼脫僵的小孩,我每天是怎麼搞定她的,也不過才一歲四個月我就累成這樣,好難想像她長大後的模樣、以及我以後的生活會是如何的水深火熱,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