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墾丁下大雨三日遊Day 3~悠活始終不游泳、後壁湖午餐、回家

2012. 6. 16

昨晚睡的還不錯,八點多大夥兒一起起床吃早餐 。因為悠活比較偏僻,沒有墾丁大街可以逛街買消夜,沒事做只好早早入睡,可惡的林小貝當然不會這麼輕易的就讓我一覺到天亮,但半夜喝奶的次數還在可容忍的範圍,就先不跟她計較…


靠窗的位置景色真不錯,可以遠眺大海




林大寶還在熱愛他的企鵝背包,走到哪拿到哪,連吃個早餐都得幫企鵝喬好一個位置,席間還一直跟企鵝對話、一直問企鵝要不要吃、一下子拉手一下子摸頭的,愛極了






林小貝在推車上很無聊,吃點麵包好了,這小妞食物泥不吃,麵包饅頭倒是很熱衷,傷腦筋啊…




公公昨天晚上也趕到墾丁跟大家會合,但其實我們今天中午就要離開了,噗




這個林大寶,不是我愛唸他,暨昨天在游泳池裡玩水受挫後,他打死不願意再碰水,吃早餐時一直問他待會兒去玩水好嗎? 不要!!  那去玩沙好嗎? 一聽不是要玩水,馬上點頭鄭重的說好,然後就一直嚷嚷 我等一下要去玩沙,他壓根忘了其實他也不愛玩沙啊,哈哈…


悠活的海邊是岩岸,所以沒有天然的沙灘可以玩,倒是有一個人工沙灘,果真不出所料,林大寶的腳一碰到沙,非常不喜歡沙沙的觸感,馬上回頭說他不玩了,要去玩水,這小子吼,很難處理,大家左哄右騙,全部失效,搞得大夥兒又好氣又無奈,就如你所願好了,馬上回房間換泳衣玩水,看你下次還敢不敢隨口胡謅








↓ 林大寶開始憂鬱了,發現墾丁不如想像中美好,不玩水時吵著要玩沙,不玩沙又吵著要玩水,這下子真的要被帶去玩水了,好恐慌啊…



今天天氣好好,一掃前兩天豪大雨的陰霾




拍個全家福,大的憂鬱小的不看鏡頭,哼…




↓ 此時林大寶更不配合,連拍照都索性不要不要了




↓ 我千里迢迢帶來的漂亮草帽,只戴了十分鐘而已




↓ 有求必應的,又來玩水了




↓ 果真,一下水馬上大哭。James也發起狠來,硬是抱著林大寶穿梭在水柱瀑布間,林大寶從頭到尾大哭、痛哭、爆哭,我們真的有虐童的嫌疑,其他人一直忍不住把眼光飄向這兒






↓ 眼鏡都歪了,林大寶逃命似的跑出游泳,邊哭邊逃,好令人心疼喔




↓ 剛開始我還能溫柔冷靜的善待林大寶,詢詢善誘一直不斷的勸說他再下水玩,他除了一直不要不要之外,還哭到停不下來,忍不住,我就 ~ 翻白眼了






算了算了,你在岸邊先休息一下好了,我們似乎真的太強人所難了,就是玩水而已嘛,不玩水人生也還有很多其他的樂趣可以過的很精彩啊,幹嘛這樣逼迫一個三歲小孩,是吧…




James還在努力不懈,他一直強顏歡笑,努力的演出游泳好好玩的戲碼,企圖吸引林大寶




然後,狀況又來了,阿媽一句 "把拔好危險喔,快下水去救把拔",林大寶開始哭的柔腸寸斷,鼓起勇氣進入他怕的要命的水中,企圖拉把拔上岸,好感人好孝順好愛把拔啊,他急的嚎啕大哭,邊哭邊大喊 "把拔、危險、起來",吼,我也要哭了啦,這小人兒真的好愛我們耶…






好不容易把拔終於脫離危險,他緊緊抓著把拔的手,不願意把拔再下水游泳,我真的要流眼淚了 (其實是哭笑不得,今天早上演的這齣鬧劇太高潮迭起了,比韓劇還刺激…)




有小朋友拿水槍攻擊心愛的把拔,林大寶又急哭了,吼,有完沒完啊…





好了,把拔這次終於真的不玩了,林大寶也漸漸冷靜下來,開始晃神發呆,不哭了但依舊憂鬱,回房梳洗一下該Check Out囉…









午餐,後壁湖的海鮮餐廳,看到林大寶又恢復笑容,大口大口的吃飯,我也好開心啊








吃完午餐,開始回左營,我們搭下午四點的高鐵,先來還車。




這麼小的擦痕,因為這台是新車的關係,要我們賠償2000元,嗯,很好,算你有膽量,敢開這個口,抗議無效,鼻子摸摸還是付了錢,但打死再也不來這家租車了,可惡的小馬




坐高鐵回家囉,林小貝去程都在睡覺,但回程她精神超好,一直跟我們嘻鬧,怎麼這麼可愛啊








好,我知道妳真的很愛把拔,我也是啊,不要自己獨佔把拔可以嗎…




由於林大寶的不玩水不玩沙,我實在很難清楚表達此趟下大雨的墾丁之行我覺得好不好玩,但我有一個感想,就是喜不喜歡玩水似乎是天性,不是大家一直說的 "小孩哪有不愛玩水玩沙的",就是有啊,從一歲試到三歲,每年都試好幾次,人工的、天然的、海灘游泳池,不愛就是不愛,結論是,我不會再勉強林大寶了,或許哪一天他年紀到了、準備好了,他會自己愛上玩水,讓我們一起開心的等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