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花蓮三日遊 Day 2~理想大地-上


這幾天天氣實在好炎熱,在海洋公園差點被烤焦之後,我其實迫不急待的想回飯店歇會兒了,尤其是理想大地,我聞名已久一直沒機會來,這下子終於如願以償了,YA!!  原本我們訂了三間一般的雙人房,沒想到其中兩間被升等成蜜月套房 & 四人房,真的好幸運,婆婆把升等後的兩間房讓給我們住,於是乎,我們一家三口住了要價上萬元的蜜月套房,而小姑一家三口住了也是價格不斐的四人房,在此先為理想大地大大加分…

↓ 超大的玄關、客廳、古色古香的電視、書桌,沉重的木桌木椅很有格調,空間也超大設計的超舒適



↓ 這個浴室也是大的嚇人,不僅有乾溼分離的淋浴間、浴缸,還有超大的雙人洗手檯



↓ 最令我讚不絕口的就是這張床了 (看林大寶在床上睡午覺睡的這麼舒適也知道),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我住過最舒服的床&棉被,之前不管住的飯店再高級,棉被總是漿的硬挺,隨便一動就窸窸窣窣的吵的我睡不安穩,但理想大地的棉被是舒適的棉質感,觸感很讚且不會有聲響,枕頭也貼心的準備了不同高度的放在衣櫃內供旅客挑選更換,床的軟硬程度也很適中,我整個大滿意,不知道是累了還是這床真的太舒適,我一碰到枕頭馬上瞬間睡覺一覺到天亮,這夜我也睡的太好了吧…哈




↓ 陽台 & 從陽台看出去的風景,要不是這麼熱,我實在想來這裡歇一會兒放空放空…



↓ 正常馬桶旁邊的 馬桶形狀但像洗手檯的這個是做什麼用的啊,好好奇,洗腳有點不便、男生的小便斗又太低、給小朋友洗手高度也不對,有人知道嗎?



待林大寶睡醒後,我們馬上出發準備去玩水…

↓ 理想大地真的好漂亮,往游泳戲水區路上經過的水道



↓ 這是大人池



↓ 先到小人戲水區讓林大寶熟悉一下水性



↓ 林大寶眼神呆滯、晃神放空、不知道神遊到哪兒去了,他大概很隍恐接下來的命運



↓ 果真不出我所料,一碰到水馬上大哭,連小車車游泳圈也吸引不了他的興趣,整個怕到極點、死也不肯碰到水



↓ 讓他看看李小妞玩水玩的多開心也沒有用,整個像無尾熊般扒在 James 身上了



↓ 好說歹說、用盡各種方式還是不想碰到水,委屈可憐的要命,但我在一旁其實快笑死了



↓ 林大寶從頭到尾一直哀哀叫,好好笑啊…(泳衣買太大件,出發前沒有時間試穿縫一截起來 ,只好臨時用橡皮筋綁一下 )



↓ 表姐 & 姑丈一邊開心的游泳一邊也在取笑膽小鬼林大寶



↓ 小人池玩不過癮,轉移陣地到大人池囉…林大寶當然還是死命的捉緊 James,一點改變一點進步也沒有



↓ 大人池的滑水道好不滑,James 卡在上面下不來好幾次 ,但溜這麼慢林大寶還是很害怕,一點也不像平日超愛溜滑梯的樣子





↓ 看吧,James 調皮讓林大寶的頭碰到水,他馬上大吼大叫,一直指著岸邊要上岸,哭的好慘啊,只好饒過他放他一馬了




↓ 林大寶一上岸看到我馬上超委屈的跟我抱怨,看來他真的不愛玩水啦



↓ 他發現手指頭變的皺皺的,一直緊盯著手指看,不解手怎麼會變的皺皺




↓ 表姐還在水裡玩的不亦樂乎不想上岸,看別人游泳他倒是看的很開心



↓ 看吧,這個高度連林大寶都覺得太低了,得要半蹲才洗的到



↓ 晚餐按圖索驥的來到花蓮市區吃鵝肉 (店名我忘了),整間店坐的滿滿滿,剛好只剩一桌我們馬上坐下來。鵝肉軟嫩鮮甜好好吃,鵝油飯也好香好好吃,大概是剛剛游泳時哭太久累了也餓壞了,林大寶自己獨佔一碗白飯一口一口停不下來的猛吃,好誇張好驚人的食慾啊…





↓ 吃個八成飽,原本想再去吃大家都推薦的蚵仔煎,誰知道一到門口,排隊的人潮實在是嚇壞我了,算了算了



↓ 路過麻糬店,每個人都買一個當場嗑完就好 ,這個花生餡超多,都快爆出來



↓ 接著來吃包心粉圓,排隊的人潮也是很誇張,吃個冰的甜的才有ending的感覺,讚



↓ 吃飽喝足回到理想大地,晚上天幕劇場的表演剛好快結束,看了一首歌曲跟著舞者唱唱跳跳後,林大寶就跟 James 來騎電動摩托車



↓ 接著玩玩電動搖搖馬,然後才心滿意足的回房間洗澡睡覺



真的不得不再次稱讚理想大地的床,這夜真的睡的好過癮啊…



6 則留言:

  1. 沒記錯的話,
    那個應該是給上完廁所後的人
    "洗屁屁"的吧?!: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真是洗屁股的,但洗個屁股要蹲這麼低
      好像也不是這麼便利吼

      刪除
  2.  馬桶旁的設備是歐洲人上完廁後,洗屁屁專用ㄉ.
    義大利旅遊時,該小馬桶旁一定設置毛巾架, 掛有毛巾
    供洗屁屁後,再擦乾.
     導遊特別吩咐該毛巾不要拿來擦手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原來這是歐洲的習慣啊
      理想大地真的不虧是走西班牙風格的飯店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
    看見那幾張游泳池的照片
    我也笑了
    大寶真的好可愛
    就像個無尾熊一樣牢牢抱著james
    XD

    至於馬桶旁的小水槽....
    樓上有人說是洗屁屁的
    可是感覺也不大對....
    那還不如近淋浴間洗還比較順手吧
    而且與其多個小水槽
    怎不乾脆裝個免志馬桶不就好了
    不過說來說去~
    我也搞不懂那是啥就是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他前世應該是無尾熊轉世
      怕水怕的好誇張啊
      我在岸邊其實也笑的肚子好痛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