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2Y2M28D] 6028咖啡美食 (桃園龍潭)

2011. 6. 5

最近天氣太炎熱,生怕被溶化的我都要下午五點之後才敢出門,雖然如此,遛小孩的工作還是得做,假日下午四點多,我們一行人就往龍潭出發,準備前往另一個我們從沒去過的庭園景觀餐廳 ~ 6028 咖啡 美食 。這類的庭園景觀餐廳我幾乎很少重覆去,每次都一直找尋新地點的原因呢,是因為……始終找不到我們覺得景觀美、氣氛佳、餐點優、價格合理、小朋友玩的開心的完美地方啦…


↓ 6028 為什麼名為6028呢,其實這是老闆的巧思,因為這裡的住址就是 龍潭鄉三水村 "6鄰28號",很有創意吧…



↓ 一進大門馬上映入眼簾的是日式庭園造景,很適合夏天的午後





↓ 有魚池耶,林大寶最愛餵魚了,但他可能因為剛睡醒,整個人憨憨傻傻的,只默默的看著其他哥哥姊姊餵魚





↓ 有沒有覺得 James 餵的比林大寶還開心啊…





↓ 戶外座位區,白色帳篷亂有感覺的…



↓ 將將將將,小朋友玩樂區,有一個小沙坑,是不易弄髒手腳的那種白色小沙石,還有大型蝴蝶 & 海綿寶寶造景



↓ 餐廳往下走有一個山水公園,但林大寶看到沙坑就定住了,我們沒機會往下走一圈參觀參觀



↓ 林大寶玩沙有夠斯文,只重覆做著舀沙、放入桶中、桶子滿了就倒出來這幾個動作而已,但他有夠專注的,專心一意的做了這幾個我看到快睡著的動作,看來以後有做女工潛力



↓ 胖孕婦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公婆整個餐廳繞一圈又跑回樹下坐著聊天,邊看林大寶玩沙





↓ 幾個不怕生的哥哥們跑來跟林大寶借沙石車,林大寶絲毫不在乎的就大方出借,看看其他人玩這輛車玩的多開心,果真別人的玩具都比較好玩



↓ 天色愈來愈黑了,林大寶還在重覆那幾個動作



↓ 果真是典型高度敏感的小孩,鞋子裡進了一點沙就不安的哀哀叫,請我們幫他把鞋子弄乾淨



↓ 我幫他脫下鞋子拍乾淨後,想說那讓他斥腳踩在沙上玩耍一下好了,但這小孩極度不開心,死也不肯斥腳放在沙上,這到底是什麼毛病啊…



↓ 只好又把鞋子穿上,繼續默默的玩沙 (如果我跟 James 不聊天的話,真的好安靜啊…)



↓ 29週了,明明體重沒有增加很多、肚子也頗迷你,但怎麼整個人就是顯的臃腫啊…



↓ 沙有這麼好玩嗎,該吃飯了林大寶卻怎麼也不肯離開,媽咪肚子很餓耶…



↓ 餐廳內部裝潢很時尚,假日的晚餐人潮不是很多



↓ 餐點呢,就是一般庭園餐廳的餐點,不是這麼讓人留下特別印象,但兒童餐整個好豐盛啊,有南瓜濃湯、蕃茄義大利麵、薯條 & 漢堡 ,另外我們大人點的批薩、燉飯、豬排 美味程度都尚可,但點餐人員搞了個烏龍,少點了一個餐搞的大家一臉狐疑一頭霧水,還好其實份量很足夠,再加上令人驚訝的兒童餐,我們還是都有吃飽…



↓ 不愧是父子倆,都超愛吃薯條的啦…



所以呢,尋找沒去過的庭園景觀餐廳的工作應該還是會繼續下去吧,哈哈…


2 則留言:

  1. 你真的一點都看不出是孕婦ㄝ!
    可能我跟你站在一起
    別人會比較注意我的肚子喔!XD
    好久沒看見大寶了
    感覺他有長大了不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幾週肚子有明顯的漲大了
      大到我自己都覺得往下看視線被擋住了
      所以目前我應該一看就可以發現是孕婦了吧,哈

      小孩子長大真的很快吼
      才幾個月不見就覺得他變了個樣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