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2011 香港] Day 2~凱悅酒店、糖朝、海港城


離開迪士尼樂園之後,我們馬上搭地鐵前往尖沙咀站的凱悅酒店。凱悅酒店位於 "K11購物藝術館" 這棟大樓的3樓以上,是2009年底才重新開幕的酒店,會選擇住在這兒呢,唯一的理由就是圖個地利之便。香港的地鐵站出口好多,大多數都是沒有手扶梯的樓梯,無障礙空間的設施不是這麼普及,我們一個孕婦一個小孩再加上一個大行李,我實在不想要每天進出地鐵時都要爬上爬下的走樓梯,凱悅酒店的好處就是從地鐵站直接往 "G出口" 的方向走,就可直接走到 K11購物藝術館喔,好方便啊…


↓ 走到 K11購物商場了,坐這個電梯上三樓換凱悅酒店的專屬電梯即可。林大寶似乎這兩天在迪士尼累壞了,一步路也不肯自己走,只好讓他坐在行李上推著走…



↓ 才開幕一年多的凱悅酒店裝潢好時尚、設備好新穎,我們住在22樓,窗外望去即可看到維多利亞港





↓ 這間房間內,最讓James滿意的就是這台咖啡機了。

記得出發前我問 James 這次去香港他想買什麼吃什麼 (畢竟來這麼多次了,深怕他覺得每次來都買同個品牌、吃同間餐廳會厭煩) ,他只回答他想買一台 NESPRESSO 的咖啡機,他上次出差到香港時有看到展示,覺得很不錯,用一顆小小的濃縮膠囊就能煮出一杯香濃到不行的 espresso,而且不用清洗機器,方便的不得了,我聽他的敘述其實沒有太心動,畢竟孕婦不能喝咖啡,等生完小孩之後餵母奶依舊不能喝咖啡,我可以享受這台機器時已經不知道民國幾年了,所以我當時有強力勸阻他別花錢買咖啡機了啦。

一進房內,他看到這台咖啡機時,有驚呼一聲,哈,二話不說馬上來試煮一杯,讓整間房間充滿咖啡的清新濃郁香氣吧…



↓ 父子倆依在窗邊看風景,好不愜意啊…



↓ 看完風景,大人東倒西歪的休息,小人不睡午覺卻精神抖擻的在房內到處探索



↓ 浴室乾溼分離、該有的應有盡有,一比之下昨天迪士尼內的好萊塢酒店就略顯陽春了…



↓ 既然林大寶不睡午覺,那二話不說馬上出發去 "糖朝" 填滿肚子吧,這大概是唯一一家我們每次來都會光顧的餐廳了



↓ 還沒到餐廳林大寶就在拔拔的懷抱裡睡著了,只好先讓他枕著我的腿睡一下



↓ 這次點了 及第粥、揚州炒飯、蝦仁腸粉、每次必吃的叉燒包、炸春捲、奶皇包、最後山水豆腐花也是必吃,這次點了杏仁豆腐花嘗鮮一下。我只能說,每道都好吃,在台灣始終吃不到內餡這麼香的叉燒包怎麼辦啊…





↓ 林大寶睡醒了,開始狂嗑美食,真不愧是個美食家,道道他都愛,吃個不停



↓ 尤其是這個豆腐花,平日每餐林大寶都要吵著吃豆腐,我沒煮豆腐時他會整餐一直煩一直不斷碎唸著要豆腐豆腐的,這個豆腐花果真完全對他的胃,一口一口停不下來了



↓ 自己吃就算了,好吃的東西當然要餵媽咪吃啊,真是孝順的乖兒子



↓ 才在說孝順呢,餵沒幾口馬上開始自己狂嗑了起來,再也不顧一旁也很想吃的媽咪了



↓ 好了,飽餐一頓之後馬上到對面的海港城逛街囉,海港城我們第一次來有認真的逛一圈,之後每次來都只買那幾個品牌,逛起街來就方便也省時多了。在ZARA花了很久的時間,孕婦實在不知道生完身材會恢復到什麼程度,所以只意思意思買個幾件就好。林大寶不知道在 high 什麼,提著zara紙袋一路開心逛出來,還不斷的跳過來跳過去,有沒有這麼愛zara啊…







↓ 接著到 " Jean-Paul Hevin" 買 Macaron,Jean-Paul Hevin在2010年被法國發行量最大的報紙 Le Figaro評選為巴黎第一名的巧克力,雖然我不是這麼愛吃巧克力,但外表酥脆內餡香甜的馬卡龍應該也是很好吃吧,另外的原因是這個Macaron在台灣一個小小的(晶華酒店內有專櫃)要價 NTD138,香港一個只賣 HKD20,大約只有台灣的半價耶,衝著這點當然非買不可啦…



↓ 林大寶始終堅持要拎這兩個小提袋,就算在地上拖行他也非自己拿不可



↓ 逛街途中看到冰淇淋車,James 一直堅持這是觀光客在買的,但我們就是觀光客啊,就順便買個冰淇淋邊走邊吃



↓ 外帶 "澳門茶餐廳" 的豬扒包、菠蘿油、奶茶 當宵夜,正在門口的排隊區等待,林大寶還是堅持不放下他的提袋,ZARA紙袋都快被水泥磨破了啦,媽咪我其實很擔心…



↓ 順路又逛了 Giordano concepts,James 很愛來這邊挖寶,每次都能買到他的size又剛好在打折的西裝。林大寶一看到椅子就又開始自顧自的爬上爬下玩耍了



↓ 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 先拍拍照就好,改天再來嘗鮮



↓ 今晚要先吃 豬扒包&奶茶,吃完孕婦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要來上床睡覺了 (但其實全身酸痛到不行,雙腿都快不是我的了啦)…



8 則留言:

  1. 22樓的景觀真的很棒耶~我們只住到10樓!
    這次去我覺得彌敦道上新開的i Square也蠻好逛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這次沒逛到
      下次有機會再去

      刪除
  2. 我幫你粗估:你要喝到咖啡應該是要民國102年了喔>"<
    粒粒分明的炒飯看起來就好好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次不想餵這麼久的母奶啦
      看可不可以提前到101年就來喝咖啡

      那個炒飯真的好吃耶…

      刪除
  3. 這間凱悅飯店的內裝看起來真的很棒棒耶!!!
    聽你這樣說起來,推大行李和嬰兒車也都很好進出地鐵囉?!~讚!
    我們十月的香港行,就跟隨你們的腳步,鎖定入住凱悅吧~~哇哈哈~
    p.s.洗番你的洋裝~口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推行李&嬰兒車都好方便
      不過要記得訂房時吩咐要非吸煙的房間喔

      謝謝妳,難得孕婦也有可愛的洋裝可以穿,哈哈

      刪除
  4. 凱悅飯店真的很方便耶
    如果下次真的又要去香港的話
    就來住這好了xd

    看見你又介紹那糖朝
    我的口水又要滴下來了
    好懷念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吃了添好運之後就把糖朝拋在腦後了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