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1Y5D] 大寶週歲 之 郭元益抓周


今天我們來郭元益抓周,這也是林大寶慶祝週歲的活動之一,不幸的是我們被安排在下午二點到二點半,這是林大寶不妥協的午睡時間,所以他整場真的都很不爽快,從一開始的噢嘟嘟,到後來的任性大哭,好糗啊…


先戴一頂狀元帽,不過這頂狀元帽真不貼心,林大寶頭太大戴不下啦,狀元的頭就是這麼大啊,所以帽子應該要做大點啦,吼…



敲智慧鑼,希望可以長長智慧,看這小子撒嬌的樣子,手就是不願意碰到鑼 (還是鈸? 反正就是我手上那支),只好由我代敲,希望智慧不會長錯長到我頭上,雖然我也還滿需要的



過聰明門,反正今天不是狀元、智慧就是聰明,整個一路很吉祥就對了



踩 "腳踏龜" (用意是什麼我忘了,一直在想辦法制伏林大寶),你看看你看看,這小子有多麼的不配合



現場很多人在等待,我們從這個等待區再等到另一個等待區,先看了一段影片、再等唱名,林大寶還是一直很不爽,看影片時只有他一個人在唉唉叫,奇怪了,別的寶寶怎麼這麼冷靜啊…




終於看到抓周的場地啦,一次是四組人馬上場



先觀摩一下別人怎麼抓,最右邊那一個小孩超厲害,別人都還在慢慢爬時,他居然自己站起來一路走到對岸,現場響起了一陣掌聲,真的是太神奇啦…
其實每組人來的沒太多,大多2~4個大人左右,但現場就是能人聲鼎沸,吵雜的不得了,可見有多少人報名這個活動,也還好這麼吵鬧,林大寶的哭聲才能被掩蓋過去,沒有太丟人



終於輪到我們了,林大寶連穿個背心都能不斷扭動,我根本穿不好



開始囉,隔壁的小朋友都爬走了,林大寶還在 "張",打死也不肯出發



我沒輒,只好出動James來抱林大寶,看來林大寶的成長之路很需要爸爸的扶持



先摸了摸金元寶,以後是有錢人耶,媽咪我出運了



接著很用力的撈起一個手搖鈴,數錢之餘還是得要有音樂來陪伴才不孤單,沒錯沒錯,就是這樣



要結束了,還偷看別人在抓什麼,看來很在乎競爭對手的狀況



哭成了淚人兒了,林大寶啊,抓個周有這麼委屈嗎,先平撫一下心情,待會兒還有很多關呢…




接著摸摸好運燈,希望以後能事事如意



要來博狀元囉,這大概是唯一林大寶願意主動參與的遊戲,自己用手一按,居然按到 "再試一次"
沒關係,人生就是這樣,凡事再試一次,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因為第一次的再試一次,所以林大寶又獲得了第二次機會,再按了一次,這次是 "影歌巨星"
原來胎教就是這麼神奇,懷孕時我每天聽周杰倫的歌,希望以後林大寶能用我的名字出張專輯,這就是心想事成的力氣啦
沒想到林大寶按上癮了,又自己偷偷按了第三次,這次是 "藝術達人"
音樂也是藝術的一種,創意十足的人我最愛了,因為我自己超級沒創意的
反正這都只是無聊爸媽窮開心做的白日夢而己,開心最重要啦



好了,終於到了最後一關,抽一支幸運籤
林大寶看了老半天,就是不願意伸手抓一支,經過James示範如果抽之後,想了老半天,他只伸手指了指,看來他很有頤指氣使、出一張嘴的天份



將將將將…抽到的是長命百歲籤



一個半小時活動終於結束可以回家了,林大寶整個累壞,一上車馬上呼呼大睡,我們也被整的悽慘又狼狽
回家拆開郭元益送的訂戶禮,原來是妨走失兒童背包,真的是好可愛啊


鮮少看到如果大場面的林大寶,果真帶不出場,看來要來訓練一下他的膽量了

9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有趣阿~
    不過小孩真的是很難控制
    可以想像現場畫面~可真是熱鬧滾滾啊!!!
    可惜五月蛋餅報不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趁週歲趴的時候抓一抓啊
      人多熱鬧又有趣

      刪除
  2. 郭元益的抓週好好玩啊
    早知道也訂他的彌月禮了
    害我現在要自己想辦法搞抓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抓也不錯啊,可以好好記錄
      我們當時好手忙腳亂喔
      又要等來等去的

      刪除
  3. 郭元益真的好難訂~
    能參與到真的滿有趣的耶~
    看起來好大陣仗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不過如果是訂戶的話就還好
      預留的名額好像都還有,因為我是活動前二個禮拜才訂的,居然還ok

      刪除
  4. 嘿嘿~看起來粉好玩!
    麻麻我早在三個星期前也報名了老郭(郭元益)抓周!!
    哈哈!期待期待耶^^(笑瞇瞇)\

    ps.我也來送點點心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小浣熊抓到什麼,要分享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