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11M19D] 初次參加牛娃會@南港樂雅樂


我期待這個寶寶聚會好久了,但大合照裡面沒有我們啦,都怪愛睡的林大寶,害我們先落跑了…(這張照片是抓蛋餅媽相簿的)

林大寶凡事好商量,唯獨睡覺這件事,愈大愈難搞。小時候能在推車上、我們背著或抱著睡,最近他只睡床跟汽車座椅,所以這幾次我們外出,只要林大寶睡午覺的時間一到(很準時,連時間也不能商量,想睡就要睡),我們都馬上奔回家或上車睡覺…喔,題外話講太多了


網路真的是無國界,神奇的不得了…
話說去年的某天,我隨機的在流灠入圍的華文部落格,其實入圍的人好多好多,我大多只看標題,很隨性不太認真的東瞧西逛好一會兒,或許真的是緣份,我看到了蛋餅媽的部落格,置頂的文章就是在召幕牛年出生的寶寶,組成牛娃會,讓寶寶有一起長大的玩伴,也讓媽媽有互相討論的對象,我一看之後大喜,認真的聯絡蛋餅媽,讓我們也加入牛娃會的行列。因為錯過了前二次的聚會,所以這次我真的是超期待的…


[一到就先餵寶林大寶,希望他等一會兒不會因為肚子餓而哀哀叫] 

熱心又有活力的蛋餅媽精心的策畫了這個聚會,還厚工的準備了bingo遊戲跟媽媽們交換禮物的活動,讓聚餐之餘又增添了娛樂性,真的是好辛苦,也好開心可以因為蛋餅媽而認識這麼多的爸爸媽媽跟牛寶貝們,雖然寶寶們現在都還年紀小,不會一起玩,現階段重點應該是大人們多熟悉熟悉,我想再過幾個月,大部份的寶寶就大到可以一起遊戲了,真的是令人嚮往的未來。




還有好多人我們都沒拍到照片,初次參加兩個人兵荒馬亂的手忙腳亂又千頭萬緒
害我回程的車上一直覺得有好多遺憾

 

 

 


寶寶們雖然還小,不過他們其實還是很開心的發現現場有好多同類的人,就算現在還只能拉拉手、互看幾眼,但我想他們應該也都互相留下了印象,以後就是好朋友囉…

林大寶跟小螃蟹互看對方的餅乾,好有趣







這時期的小孩子,光桌上的牙籤衛生紙湯匙紙墊就能玩的很開心
  

 

因為牛娃會,讓我這個鄉下老土擁有了噗浪的帳號,也有了一大堆噗友媽媽們每天一起聊天
因為蛋餅媽,我認識了牛仔媽,進而跟失聯已久的高中同學嘉芳相認
因為這麼多的大家,讓我們在二月底的週末擁有了這麼開心的聚會
我的育兒時期真的是太幸運啦
總之,我現在又開始期盼下次聚會了…

 

6 則留言:

  1. 很開心這次終於能和HERA見面呢
    雖然還真是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聊天耶!!
    不過沒關係~
    這只是個開始啦!!!
    我相信日後會有很多時間和機會彼此慢慢認識的^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寶寶的成長還有這麼長的時間
      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們呢

      刪除
  2. 我報名了建寶園了…試上結果還不錯…tan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大概預計三月底去試上看看
      到時候再問妳們家寶貝上的如何囉…

      刪除
  3. 從牛仔媽那邊和妳相認之後
    我一整個大開心
    但是知道妳也住桃園我更是驚喜萬分
    以後我如果懷孕
    從產檢到生產到月子中心
    我通通都要問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我也一整個大開心
      亢奮了好幾天,我老公都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開心
      還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以前同學
      突然覺得這種20年的綠份實在好難得,要好好珍惜

      沒問題啊,我有好幾本書也能借妳看
      到時候再帶妳去參觀一下月子中心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