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7M23D] 玩伴系列 ~ 與萱萱初見面

 



























後記: 在此我要鄭重的感謝王萱萱,自從林大寶跟妳見過見之後,他似乎對於自己身形相較之下顯的苗條這件事很在意,明顯的被刺激到了,從那一天起,他食量爆增,幾乎餐餐ㄋㄟ   ㄋㄟ都喝光光,副食品也從以口計量突飛猛進到80ml,我感動的快落淚,真的是太感謝小萱萱了,改天再來一起玩喔…

2 則留言:

  1. 可以也安排讓我家小朋友見見萱萱…看看食量會不會增加
    ... 哈

    tan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啊,我幫妳跟小萱萱約時間
      這年頭食慾不佳的小孩看來不少,我怕她full booking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