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7M21D] 宜蘭二日遊 - 下



二點多離開羅東林場,馬上出發前往預訂的民宿 - Sunday Home
 (http://www.sunday-home.com.tw/)
Sunday Home位於三星鄉,附近都是田園景色,車子開進鄉間小道不久
遠遠就能看到矗立在田中間的屋子
民宿的照片拍的不多,因為我手抱林大寶
James手上大大小小的包包約4~5個還有一輛推車
著實沒有多餘的空閒替我們眼前看到的景色記錄下來
不過從一入門林大嫂的熱情接待開始
這滿滿的幸福感及鄉間的閒適感就一直圍繞在四周


Sunday Home 總共只有五間房間,從Monday到Friday,這次我們住的是Monday
Monday還有一個專屬的小小陽台
在林大寶午睡的時間,我們倆輪流到陽台上吹吹風,放空一下緊繃的情緒
突然想起小時候住在鄉下的日子,也是如此這般的無拘無束,東跑西跳的
原來我的迅速確實有效率是離開鄉下之後才開始養成的習慣啊









抵達民宿之後,林大哥大嫂招待我們喝了個下午茶
林大寶不認生的誰抱都好,林大嫂抱著他做公關,他也捧場的對所有人眉開眼笑
真是我的驕傲




首次帶寶寶出門過夜,為了林大寶睡覺的位置,在出發前我們倆就傷透腦筋
因為他平常睡自己的嬰兒床,從來沒跟我們睡過大床
唯獨一次我半夜累壞了不想再一直起床哄他,抱他到大床一起睡
卻沒想到這唯一的一次卻讓他跌到床下,嚇得我再也不敢嘗試
所以出發前就在想說如果他要一起睡,是不是床尾都得墊滿枕頭,床底下再舖棉被之類的
還好房間裡有一張長型床尾椅,圍上枕頭、舖上林大寶自己的紗布浴巾
我們還帶了林大寶的棉被,就變成舒適的專屬空間了




[開心的在自己的床上玩耍練習站]




等待林大寶睡醒,餵完奶,就出發前往羅東夜市覓食
平日的羅東夜市人潮不多,但一些比較熱門的攤位還是得排一下隊
總共吃了阿灶伯當歸羊肉、義豐蔥油餅、包心粉圓,又多吃包了三星蔥的烤肉串
裝著滿肚子的食物,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回民宿睡覺去





[ 出門過個夜居然要帶這麼多東西(還有一台推車放在樓下) ]
其中我的東西精簡到只剩一個化妝包、一件衣服,James也只有一個小包、一件衣服
瓶餵的母奶寶寶出門要帶一大堆的奶瓶(而且要玻璃的比較好溫熱)
保冷帶內要裝冰寶、冷藏的奶、擠奶器等等,再加上小被子、浴巾、換洗衣服、尿布、濕紙巾
還有一些有的沒有預備用的,總之打包好後就發現幾乎快把整個家當都帶出門了



[ 隔天早上睡醒之後超撒嬌 ]





半夜林大寶三不五時就大哭幾聲,不知道是不是白天刺激太多,晚上才睡的這麼不安穩
平常比較少跟林大寶一起睡覺的James,幾乎整夜不成眠
我也是一直睡睡醒醒的,隔天我們三人都好疲倦
吃完早餐後林大寶又補眠到十一點,剛好Check out的時間到


由於三人都懶洋洋,今天的行程乾脆縮短到去羅東運動公園散散步、吃個午餐然後就回家

[偷看別的小朋友餵魚]



[林大寶一直打哈欠]



[好憂鬱的兩個人 (再搭配上背後陰鬱的天空) ]

2 則留言:

  1. 超可愛的~~~
    每張照片都洋溢著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悠閒的出門玩真的是還滿幸福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