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露營] 一位難求的Camp 29~新竹尖石 櫻花谷露營區

2016. 12. 25(日) ~ 2016. 12. 26(一)

好難得一家人輕裝露營 (嗯,其實也沒輕裝,後車廂也是滿到快爆炸,哈),而且是平日、而且是永遠電話打不通通了永遠客滿的櫻花谷露營區、而且好Lucky的是我獨衷的E區、而且是好天氣、而且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太開心啦,YA,出發!!!


↓ 一上路小妞又睡覺,她好好睡
↓ 沒有擁擠的露客,只有好天氣、好心情、好舒適、好放鬆
↓ 睡到躺下來,誇張了
↓ OH YA!! 先到超好吃的達利阿慕依飽餐一頓再說
↓ 菜還沒上,兩小又開始啟動玩樂行程
↓ 小妞就愛這些小花小草
↓ 天氣真的好好,天空好清澈空氣好清新
↓ 收集了一小束花來送我,嘻
↓ 跑不停的林大寶
↓ 只有一家人出遊時兄妹倆的感情又更好
↓ 亂跑的下場~~整隻腳都是鬼針草,哈哈哈哈哈
↓ 偶爾我也有慈母的一面
↓ 還在撿
↓ 菜終於上了,林大寶說這裡的炒高麗菜是全世界第一好吃
↓ 吃飽就開始搞笑

出發來去期待已久的櫻花谷露營區!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櫻花谷這麼這麼的熱門,因為我看上看下只獨衷這個有中草地在中間的E區,我們超超超幸運的
↓ 而且E1的位置超好,早上沒有日曬可以涼爽睡到自然醒
↓ 就是這麼的輕鬆又自在,想躺想翻都可以
↓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客廳帳、桌椅、置物櫃、廚房可以通通不用帶,所以說輕裝旅行,而且一轉身就有洗手台,實在是方便到家。
↓ 桌布第一次上場,我好冰雪聰明
↓ 小妞玩起了野餐遊戲
↓ 父子倆合力搭帳完成今晚的睡覺處
↓ 怕小孩精力太充沛時我們都不用電動充氣,直接使用人工幫浦
↓ 這片共用的大草地真的令人愛不釋手
↓ 小妞落跑只好我來陪打羽毛球
↓ 累了就隨意休息
↓ 桌遊閃靈快手我永遠贏不了林大寶,此時就不得不服老
↓ 只搭一個睡帳,連苦工James休息時間都變多了
↓ 林妞妞的耶誕禮物,她跟聖誕老公公許願想要一本Elsa立體書,看來她是個乖小孩,願意實現了耶
↓ 舒服到睡著
↓ BCD區都是這種長條型的,我實在嘸尬意
↓ 但櫻花谷很貼心,有一大片空地給BCD區的人來玩耍,唯一比較不便的就是這樣我們就無法邊在營位休息納涼邊監看小孩了
↓ 終於輪到我,吊床永遠是最熱門的休息區
↓ 還是把拔比較會打
↓ 晚餐拉麵配吐司夾烤肉片
↓ 用小電扇幫忙升火
↓ 這回有認真看說明書拉麵條要煮幾分鐘,沒糊掉,好吃
↓ 晚餐還沒好,繼續玩
↓ 先來烤一下地瓜
↓ 待拉麵吃完再烤肉片,時間配合的剛剛好
↓ 吃太飽,但還是要吃,邊吃邊玩更開心
↓ James的烤肉太受歡迎,大家搶食
↓ 別以為只有兩個小孩不好玩,他們倆有自己的玩法,例如學猴子,噗
↓ 剛烤半熟的地瓜再度上場,待會兒就有宵夜了
↓ 父女倆為何感情如此好
↓ 是不是,吊床好熱門好好玩
↓ 嘻鬧一陣,休息一下
↓ 林小妞說起了Elsa的自編故事 (因為她看不懂英文,哈哈哈)
↓ 每回只有一家人時都洗完澡立刻進帳篷進行全家人的睡前活動,當然閃靈快手我們又通通都是林大寶的手下敗將了,哈


↓ 早餐是James的強項,看小貝吃成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
↓ 我賴個床,一起床早餐也已經準備好了,我是超幸福有人準備早餐的女孩兒
↓ 吃不停
↓ E區是不是好棒,當然今天天氣更棒
↓ 每個人都進行著自己的活動,愜意
↓ 智多星James又幫我墊了個枕頭,舒適度加倍
↓ 然後他開始默默收拾了,天啊,我真的好會選老公
↓ 一看也知道昨晚林小貝又~~~~~
↓ 中場休息吃個世界上最好吃的無籽柳丁
↓ 然後繼續女孩兒休息、男孩兒收拾
↓ 林大寶真的是走諧星路線
↓ 真的好輕裝,連收拾都非常迅速
↓ 有在做事的人餓了,我們另外三人都不餓,哈哈哈哈哈
↓ 小貝自製風箏
↓ 非常難得可以喝飲料,乾杯!!!
↓ 你們繼續玩,我們繼續休息
↓ 拍照時間
↓ 打個盹
↓ 好像我是硬擠進來的,哼!!!
↓ 連地板跟天花板都幫忙掃乾淨了,我們是好露客
↓ 依依不捨準備回家


↓ 一上車又秒睡,我好配合林小貝
下回有機會還要繼續這樣平日快衝櫻花谷,太享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