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露營] 睡床的日子太舒服之好久沒露營的Camp 28~桃園大溪 陽光種子農趣園

2016. 10. 22 (六) ~ 2016. 10. 23 (日)

認真的回想一下,上一次的露營居然是五一勞動節時,是有多忙我們才會接近半年的時間沒露營,好誇張啊!!!!
(以後我可能每篇文章的第一張照片都是小貝睡覺照,因為她發現一上車就睡覺、睡醒也到了這招很好,而且每回睡覺時總是這麼可愛這麼搞笑讓我忍不住一定要拍一下照,哈)


↓ 今天來到位在大溪的營區,沒跋山涉水的車程少了點露營FU,但離老街好近非常方便,要吃什麼就order在老街上的朋友買來就是,便利到誇張。(狄小寶首度現身,小貝好愛她)
↓ 一到就玩,這幾位小朋友越來越不自愛,都沒在幫忙的
↓ 小貝&小寶。狄小寶很乖,很帶的出場,我們家的林布丁完全沒現身機會,因為他非常非常的不受控,我想沒有營區或露友會歡迎他,哈哈哈

↓ 這裡有小水池,夏天最需要這種營區了。林大寶自從學了游泳之後終於敢跟朋友玩這種潑水遊戲了,不然以前他都躲在一旁悻悻然的~~~
↓ 一位在吃午餐、一位還吃不夠正在call老街上的朋友買進來
↓ 好吃成這樣,不用煮不用洗又好吃真的太深得我心了
↓ 原本以為有大草地,所有帳篷一搭好立刻變成小小一塊,算了,都是自己人,有地方玩就好
↓ 探班朋友到了,帶來了好多吃的喝的玩的,這個下午又忙又快樂
↓ 自以為很帥,但真的是很帥沒錯啦,哈
↓ 男女生又自動分組了
↓ 氣泡飲料,我第一次喝,如果是酒那就太好了,現在的心情需要買醉 (我承認我沒有完全復原,只是獅子座的總是會死愛面子一直說我沒事我好了我沒事我好了,這樣~~~)
↓ 小孩一直玩不停直到天色昏暗
↓ 其實活動空間還滿寬敞的,是我們自己要擠在一小區玩耍,這樣感情比較好,噗
↓ 晚餐大溪吃,車程十分鐘
↓ 小孩大了又玩了一下午,感情好到通通都不願意分開要坐在一起
↓ 晚餐後繼續回營區吃我帶來的珍貴稀少西施柚,好吃的誇張

↓ 接著一覺到天亮
↓ 早餐一向是James的強項
↓ 這回Ducky還專車前往大溪鎮上買早餐,我一醒來應有盡有,整個太飽了
↓ 狄小寶很想吃,死命的盯著James看
↓ 小孩又開始玩了,一直玩樂的人生好開心,我也好想當小孩
↓ 什麼!!! 還有人準備紋身貼紙,這次怎麼有的沒的花招這麼多!!!
↓ 男孩女孩都貼的不亦樂乎
↓ 玩水時間又到了,YA!!!!
↓ 玩不停的水、曬不完的衣服,攤手
↓ 路的盡頭就是廁所+衛浴,乾乾淨淨很不錯
↓ 還有這種露營車耶,何時才能有一台
↓ 好啦,陪伴我們許久的帳篷還是物超所值又充滿無數歡樂回憶的啦,說真的還挺捨不得換的(其實是沒錢換才對,哈哈哈)
↓ 永遠不嫌苦的James,畢竟是他說 "帶小孩露營是我的夢想" 這句話的
↓ 還在玩,還是沒有要幫忙的打算
↓ 我喜歡有大樹的營區,空氣比較新鮮、氣溫比較宜人
↓ 小女孩又來塗指甲油了,到底是有愛塗




↓ 非常非常專注又專業 (no妹不知不覺就長大到可以一起玩耍可以伶俐頂嘴了,時光飛逝啊)
↓ 不知道在聊什麼,好想去偷聽
↓ 原來是在討論戰策,小男孩的世界不是打仗就是戰鬥,我好不解
↓ 我愛台灣
↓ 好的,他們自己分成兩個陣營要來對戰了,非常的搞笑
↓ 大家都離開了,但我們完全沒有要走的意思,畢竟大溪不就在我們家隔壁嘛,哈哈哈
↓ 沒完沒了的攻擊跟閃躲,我完全不知道現在演到哪兒了…
↓ 最後大團結一起玩,happy ending!!
↓ 連狄小寶也不放過,硬要她加入
↓ 這位先生又找到地方用他的吊床休息放空了
↓ 但被我捷足先登


↓ 午餐一樣外面吃,老闆處理甕窯雞感覺好專業
↓ 果然一上桌就熱銷,小孩搶成一團
↓ 尤其是這兩位大哥,完全沒在客氣
↓ 午餐後回營區已經完全沒人只剩我們了,但我們還是沒打算要離開
↓ 繼續慢慢收拾、開心玩耍,整個營區都是我們的,好歡樂好舒服啊
↓ 終於輪到James休息了
↓ 可是小孩沒打算要放過他
↓ 我就知道,James沒好好休息的命
↓ YA,老露友,最放鬆又自在的好朋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