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2015 北海道] Day 11~札幌Royton羅東飯店、Costco、新千歲空港回家囉!!

2015. 9. 13 (日)

今天就要回家了,嗚~~~捨不得~~~~
外面下起了大雨,如同我的心情一樣
大寶小貝一樣七點就起床,吃了麵包牛奶的早餐,然後邊玩耍邊等待我們收拾行李打包封箱,雖然覺得買不多但明顯的行李比當初來時又多了好幾大袋,噗~~~






↓ 灰濛陰沉的札幌,拜拜囉,下回還要來



↓ 昨晚入住時手忙腳亂又夜深人疲憊,一張照片也沒拍,補拍一下

↓ Royton飯店是此行入住的飯店中最貴的一間 ,沒辦法,這天是週六而且我們又太晚訂,當時差點因為訂不到開天窗




↓ 還車之前還有點時間,逛逛札幌的Costco




↓ 逛完心得: 什麼都想買什麼都比台灣便宜,這是對的嗎,吼,下回一定要帶一只空箱來!!!


↓ 買完之後外國人還能退稅,好貼心!


↓ 順利還了車,我們抵達機場了,嗚,真的要回家了啦,捨不得捨不得!!




↓ 逛逛伴手禮


↓ 新千歲機場好好逛也好好吃



↓ 上回來在機場也吃這個,為了大寶想吃生魚片我們又選了這家





↓ 每個人都吃的好開心,就是價錢跟前幾天在郊區吃時相比較貴太多了,整個很不習慣



↓ 看看巧克力製作




↓ 由於只有James一人被升等,於是他體貼的把這個機會讓給我一人獨享,這個林臭妞平常沒這麼愛我,此時此刻居然跑到這裡來亂,還好沒多久就被空服員請回去了,哈



↓ 看來她也沒這麼想念我啊,在經濟艙裡也是吃香喝辣過的很舒服嘛



就這樣,下午三點的飛機,六點多就回到台灣了,結束了長達11天的首次海外露營之旅,這回我們總共有10夜,住了3晚飯店、2晚小木屋、5晚帳篷,不得不說,我幾乎差點就要愛上露營,但可以確定的是,我超愛北海道、也超愛睡帳篷的省錢,為了這兩項超愛,我們應該會省吃儉用排除萬難明年再來一次,心想事成心想事成心想事成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