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2015 北海道] Day 9~旭川カムイの杜公園遊樂場、朱鞠內湖道立自然公園小木屋 (Camp 20)

2015. 9. 11 (五) 

一大早在美好的カムイの杜公園醒來,大家都捨不得離開被窩,賴著躺著笑著鬧著~~~


↓ 哇哈哈哈,是哪位叼走我一隻鞋啊,是熊出沒、狐狸拜訪、還是浣熊搗蛋??? (應該不是野狗野貓,這幾天一隻也沒看到,James堅持一定是浣熊,但問題是,叼我的鞋要做什麼啊,哈哈哈)


↓ 20度不到,但配上溫暖和煦的太陽非常舒服




↓ 來日本第9天,吃到我臉又更腫了,可惡


↓ 一早醒來又只剩我們一帳,偌大偌大的草地我們又獨享了,好奢侈啊!!!







↓ 空中好多交配中的蜻蜓耶


↓ 吃完早餐,立刻手牽手玩耍去




↓ 不到八點,整個遊樂場空無一人


↓ 愈玩默契愈好,知道該如何互相幫忙








↓ 小妞妞邀請我一起玩溜滑梯




↓ 玩到九點,室內遊樂區也開門了 (好驚人的設施喔,免費公園真的好超值玩的好盡興)



↓ 立刻開啟捉迷藏模式




↓ 玩了好一陣子,大寶跑來說他們準備好要挑戰這個了,嗯,很好,加油啊




↓ 我整個腿軟但他們完全沒在怕,小孩好神奇






↓ 天啊,快完成了,好棒棒!!






↓ 接著玩木球池 (連球池都是木頭做的球,這個公園完全沒有塑膠設施我非常非常激賞)




↓ 溜滑梯&攀岩




↓ 好哥哥&幸福妹


 ↓ 搭蓋自己的城堡也很有趣






↓ 本來只是想說玩了好久好久,該回去幫忙James收帳篷了,沒想到外面的遊樂區人山人海,來了好多組幼兒園戶外教學,這還不打緊,陸陸續續又來了好幾輛的消防車、救護車&警車,進進出出的氣氛好緊張,看了好久才了解狀況,原來是有位小朋友不知道在哪裡卡住了,還好順利解救成功








↓ 大家放心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野餐


↓ 我們也要回去幫把拔了




↓ 但其他James自己已經收好帳篷了,哈




↓ 收拾好所有東西,離午餐還有點時間,大寶小貝又要求要回室內遊樂區玩耍,好的沒問題,這回來北海道就是要陪小孩玩樂的啊… (James好勇敢,接受大寶的邀請一起挑戰空中繩索區了)














↓ 午餐,カムイの杜公園對面有一間農家餐廳,昨天進出時發現的,來嘗試看看








↓ 看起來很不錯而且價格很實惠




↓ 果然,咖哩好吃、燒肉丼更美味,大家都讚不絕口


↓ 玩了一整個早上,上車立刻秒睡


↓ 我們暫別原訂去帶廣的計劃,一路往北來到了 "朱鞠內湖露營場",雖然在湖邊搭營也是我們這次的願望之一,但眼看明日的氣象預告又是大雨,而且離回家的時間愈來愈逼近,實在不想帶濕帳回家,今晚就住好便宜不住很可惜的小木屋吧 (心裡竊笑中)




↓ 先來看看這個日本最大的人造湖




↓ 這是什麼姿勢?





↓ 相親相愛到極致了



↓ 小木屋裡有廚房有廁所而且價錢好便宜,我快哭了我









↓ 小貝又來擔任帶領大家參觀他們祕密基地的任務





↓ 超讚的閣樓,舖上睡墊之後大寶小貝堅持今晚他們倆要自己睡樓上,好的,沒問題!!



↓ 我們沒做功課,不知道小木屋內可以煮食、也不知道朱鞠內湖附近沒有餐廳沒有便利商店,只好把隨身所有可以吃的食物都拿出來,一擺出才發現,今晚不僅可以填飽肚子而且,這些通通下肚應該是會撐爆了才對,哈哈



↓ 這裡的洗衣烘衣&投幣計時洗澡設備也很齊全乾淨舒適,但我們一家四口晚餐後用這個投幣洗澡簡直是手忙腳亂到一個極點,初次使用不習慣,下回來我們就熟能生巧了 (一直覺得會有下回就一定會有下回,心想事成的力量就是這樣,沒錯)





↓ 遊湖 (不看還好,這一看不得了了,湖邊風景美得像畫啊!!!!!!!)









↓ 有人在釣魚,兩小很有興趣但他們的高分貝應該很不受釣客歡迎才是,趕緊轉移陣地





↓ 換個角度風景一樣美



↓ 嘿喲嘿喲拔蘿蔔



↓ 撿樹枝好好玩









↓ 坐在湖邊聽著湖水敲擊岸邊激起小浪花的聲響讓人好平靜,再看著天真熱情的小孩玩些看似很無趣但其實很好笑的遊戲,幸福就是這樣啊!!!











↓ 玩的髒兮兮



↓ 父子倆的遊戲








↓ 嗯,可不是我假掰硬是要假文青真看書喔,話是這麼說的~~~~出發前整理行李時,我問James應該會有很多時間看書吧,要不要帶幾本書去北海道,他覺得非常有道理,於是他帶了好厚好厚1本、我帶了2本,旅行到現在即將結束第9天邁入第10天,這幾本書還好好的被擺在行李內一刻也沒被拿出來更別提翻開看看了,於是,擇日不如撞日,此時此刻的寧靜剛好非常適合,看個3頁都好,哈





↓ 還在玩,一直玩









 ↓ 天黑了回家吃晚餐,本來要帶回台灣的拉麵完全派上用場,好好好好吃啊,配上昨天富田農場買的超田玉米,飯後還有超市買好便宜的甜滋滋哈蜜瓜,就說會吃太撐吧









↓ 什麼!!! 都太撐了還泡茶吃餅乾,吃飽飽早點睡,有人明天早上要四點起床看日出喔,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