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寶貝] 大寶小貝 in 2015

大寶小貝 in 2015

2015年歲末,趕緊來整理荒廢了一年的瑣碎居家隨意照,6Y9M的大寶 & 4Y4M的小貝處於非常愛吵架的階段,每天每天我三不五時就會懷疑生兩個的決定到底是對還是錯,所以一有甜蜜蜜相親相愛照時一定要記得趕緊拍下來,在快被小孩逼到絕路快崩潰時還有一些撫慰的照片可以拿出來安慰自己療癒自己,這樣……


↓ 其實我們沒生病,但到大醫院檢查時就是如此讓人神經緊繃一定要戴上口罩全副武裝才行 


↓ 有馬騎的妹妹真幸福


↓ 哥哥要去上學,妹妹穿睡褲送出門,哈


↓ 一起去圖書館看書


↓ 一起散步一起賞花


↓ 大寶的香蕉鬆餅也太好笑了,哈哈哈






↓ 哥哥寫功課時,小貝就一定要擠在旁邊搗蛋


↓ 一起玩一起畫,偶爾還會神蹟出現的一起寫功課,哈








↓ 一起爬牆、爬不過一起發怒,哈


↓ 一起搞笑、一起等公車出門玩耍




↓ 第一次一起看電影,有沒有這麼興奮





↓ 等待時先來遊樂場玩一下






↓ 還好有生兩個,這類的桌遊&小遊戲他們倆都能一起玩不用拖我下水




↓ 以前真的比較相親相愛耶,為什麼愈長大愈愛吵架,為什麼為什麼???!!!!!


↓ 一起上體操課


↓ 上完一起玩嚕嚕車


↓ 下雨天共撐一把傘的背影非常感人


↓ 但正面林大寶的造型非常搞笑,噗


↓ 一起養了兩隻獨角仙




↓ 一起去看米奇音樂劇


↓ 一起瘋瘋顛顛搞笑




↓ 原來也有過這麼安靜一起看書的時候,我差點忘了有過這一瞬間


↓ 他們倆的圍旗規則訂的很隨興


↓ 大熱天戴毛帽的三個傻瓜


↓ 這兩位的造型已經不由我全權負責了,今後看到他們倆怪異打扮時請不要懷疑我的眼光跟品味,是他們倆自己決定的


↓ 暑假參加營隊的大寶,才分開8個小時小貝是有如此想念哥哥嗎,哈


↓ 一起玩真的比較好玩








↓ 大寶贏了頻頻發出刺耳的怪聲音,把小貝嚇壞了






↓ 為了迎接大寶的小學生活,暑假時特地把遊戲間整理整理,打造成可以讓他們安靜唸書的書房


↓ 我們家的桌遊真的好多款啊


↓ 一起吃早餐、一起陪小貝上學,八月開始中班的小貝終於入學了,正式結束我們倆24小時黏TT的母女生活




↓ 手牽手上學,這時候她還很興奮


↓ 一到學校開始惶恐緊張了


↓ 第一天非常順利,下課時接到一個笑嘻嘻小孩


↓ 第二天開始好景不常,我跟大寶要離開時她都崩潰哭泣緊抓著我們






↓ 但下課總是如此開心模樣


↓ 我們的手牽手上學之路不算短也不算長,每天要走好幾趟


↓ 經過一週的適應期,小貝終於進入狀況了





↓ 緊接著就是小貝的4歲生日啦




↓ 大寶畫了一張城堡畫送給小貝公主




↓ 馬不停蹄的,換大寶上小學了,接送的次數立刻又瞬間倍增,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在這條路上來來回回的又接又送再送再接,這樣





↓ 帶大寶小貝出門吃飯很輕鬆,他們會自己安安靜靜的吃完


↓ 假日時一起在家大掃除 (偶爾偶爾而已)






↓ 上完體操課總是汗流挾背頭髮溼透





↓ 小兔子寶寶佔據了我的沙發


↓ 回收的紙箱被拿來DIY造型大改造


↓ 甚至企圖把小貝藏匿進去,哈


↓ 這個秋天我們吃過最好吃的柳丁,每天吃一直吃吃不膩


↓ 愛看書的看書、愛剪貼的剪貼,各自安靜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好感人


↓ 會讀書的哥哥終於可以唸書給妹妹聽了,我負責的工作又少一項,YA!!!


嗯,真的非常有效果,看完之後心情平靜不少,兩位可以不要一直吵架、不要一直計較,繼續這樣互相陪伴互相幫忙相親相愛的長大就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