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2015上海] 旅居第四週~終於要回家啦

2015. 7. 8 (三)

今天下課我們又直奔長風景畔廣場 (到底是要來幾次啊,哈),因為我們在 "The Little Gym 小小運動館" 預約了一堂體操免費體驗課,要來刺探軍情,嗯,不是啦,只是體驗一下中國的體能課順便發洩小孩精力而已…


↓ 剛開始老師有點驚訝大寶小貝第一次上課就能在單桿上來去自如


↓ 小貝的3~4歲課程先上。


↓ 這個班太歡樂太像在玩耍了,先來幾個熱身&歡樂的跑跳,我深深覺得太像幼幼班上律動,根本不是體能課,連林小貝的無法融入感我都感受到了,還好沒兩下就搬出了個大型道具嚇嚇大家




↓ 這個充氣彈跳床充氣速度超快、洩氣速度也是快的不行,林小貝終於玩high了


↓ 接著就分組進行各站的體能動作,總之這些對原本就靈活矯健的林小貝來說都易如反掌,當時在分班的時候我就建議過老師再一個多月就滿四歲的林小貝應該比較適合4~5歲,他就不聽我的,是吧,果真還是媽媽了解自己的小孩啊!!






↓ 一樣的大戶屋晚餐。這裡有一區塌塌米區,很適合小孩用餐


↓ 吃飽飯後是大寶的5~6歲班。熱身後的第一個活動是大家一起接著繩子轉圈、跑步、踢腿、翻跟斗、伏地挺身,一系列的動作完成後,林大寶已經了解這個班不好混了,哈哈 (連我自己在旁邊看了也是一整個冒汗,好有難度喔,千萬不能輕敵)








↓ 看看身邊的小孩,就知道大寶的筋有多硬


↓ 我的天兒啊,倒立這麼快出現,其他小孩都輕鬆的就翻過去了,太驚人了


↓ 接下來的半小時有點慘不忍賭,我親眼目睹大寶的自信一點一點流逝,還好他還算堅強,有些動作做不到但也是挺住了,直到課堂結束,呼,鬆好大口氣~~~ (事後大寶也是一直驚嘆其他小朋友怎麼這麼厲害,果然其他人才是練家子,我們還是回去加緊練習)



2015. 7. 9 (四)

↓ 雖然時而下著大雨,但愈接近回家的時間,愈只能風雨無阻的繼續勇往直前,今日的重點是武康路&據說上海最美味的法式麵包甜點店








↓ Farine ,點了兩個甜點&買了一袋可頌,我只能說~~~非常好吃






↓ 本來的行程是甜點→散策→晚餐,無奈雨實在愈下愈大而兩位小孩似乎胃口被打開了頻喊肚子還好餓,只好直接上到二樓來吃泰國料理,Coconut Paradise,被超愛吃瓦城月亮蝦餅一個人可以吃到一盤的林大寶評為超越瓦城的好吃








↓ 吃飽雨停,大寶小貝終於願意陪我散散步了,我喜歡這裡梧桐樹林立盎然的靜謐,跟沿途味道十足的特色小店,當然還有兩位邊走路邊唱歌、邊聊天邊說笑的小孩










2015. 7. 10 (五)

↓ 最後一天上學,除了手牽手之外,依舊上演每天追趕校車戲碼,哈哈哈


↓ 今天放晴,天氣好極了


↓ 我辦了一整天但還好幾項待辦事項沒完成,趕緊趕往學校接小孩,最後一天請校車不用送回家,讓他們在學校待久一點做最後巡禮


↓ 大寶的同班同學,不管說什麼做什麼都能逗的林小貝呵呵大笑笑不停,我想James要吃醋了




↓ YA!! 我們完成了,最後一天上完課了,可以回家了!!!!






2015. 7. 11 (六)

↓ 昨天放晴一天,別以為好日子來了,沒這麼好的事,揮別雨神,來的不是好日子,而是~~~~颱風 !!!



↓ 還好有玩伴、也還好有帶這個,兩位小朋友安份的在家裡玩一天











2015. 7. 12 (日)

↓ 早上還一陣雨一陣風的,下午時分颱風遠離,還我們一個晴空萬里的最後一個週末午後,我們要來去附近做列後巡禮了





↓ 黃金城道當然一定要來回味一下



↓ 坐在這裡吃點心賞風景好不快哉!









↓ 大寶的攝影作品



↓ 邊走邊玩是我們一貫的散步模式,明天就要回家了,see you……








2015. 7. 13 (一)

↓ 終於終於要回家,有人很興奮 (我跟小貝)、有人還沒玩夠很不情願







就這樣,在機場奔波一天,又是拆箱行李又是班機延誤的,我們終於也回到台灣,結束這25天不算短的旅程,不要問我明年還要不要再來一次,嗯~~嗯嗯~~~~~暫時我還答不出來,休息一年再考慮考慮,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