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2015上海] 旅居第二週~上海的體能運動館好驚人啊!!!!!

2015. 6. 26 (五) 

↑ 又是一個下雨天,一樣接到兩位笑瞇瞇小孩,在這裡上課真開心,每天都只有 Music, Art, PE,大寶一直說他不想回台灣上學,想也知道每天玩樂當然開心,但傻孩子啊,這是因為暑期班才能這樣輕鬆啊,平日怎麼可能一樣如此無壓力呢,是吧…



↓ 下雨天叫不到計程車,只好走路回家。邊走邊逛,大人15分鐘腳程的距離我們大概要走30分鐘左右。看到一整桶的小龍蝦,又好奇又驚恐,小孩的反應真逗趣





2015. 6. 27 (六) 

 一樣的又下雨又溼冷,這個週末因為補課的關係要上課,但星期一放假,好奇怪的行程,但沒關係,反正我也不太有興趣在週末出去人擠人,星期一放假反而好。

↓ 今日接到的是在運動場的玩耍小孩


↓ 小貝非常喜歡這位阿姨,每天都纏著她




↓ 母子三人獨自在上海生活的這幾天,發現兄妹倆感情越來越好,大寶更加會主動照顧妹妹關心妹妹,值得鼓勵


↓ 今日晚餐是豐盛到桌子快擺不下的蕃茄火鍋,大寶小貝沒吃過要自己動手邊吃邊煮的火鍋,開心極了,一直搶著丟料




↓ 聽到音樂立刻起舞,哈




2015. 6. 28 (日) 

↓ 連下好幾天的雨,不僅沒有要停止的跡像還愈下愈大,大到我快無法出門接小孩了,嗚~~~


↓ 下大雨的補課星期日,林小貝的小小班上居然只有她一位學生,於是一整天都有三個老師陪伴她,完成了好多好多的作品,她每天一見到我都要認真的全部介紹一番

↓ 這是林大寶今日的作品,哈,非常有喜感




2015. 6. 29 (一) 

↓ 終於等到休假日,雨繼續下但小孩還是要溜,我們來到長風景畔廣場




↓ 這裡可以玩的地方不少,但今日我們要挑戰的是這間 "哈你運動館"


↓ 一進門立刻看傻了眼,大寶小貝一直跳上跳下興奮的大喊要玩要玩,我連票價都還沒問好這兩位小朋友就衝進來躍躍欲試 


↓ 蹦極。傻妞一直喊高一點高一點,結果第一跳立刻嚇哭,之後降低高度她才又玩high,哈




↓ 有了妹妹的經驗,他非常有自知之明知道這樣的高度就好別鐵齒,果真跟小猴子一樣可以自己跳還可以往後翻開心的呢




↓ 接下來蹦床




↓ 然後小貝小試一下攀岩,嗯,有難度,她有點退怯了


↓ 大寶試試漫步雲端,嗯,他也無法突破5根,只走到半空中而已


↓ 最後大寶再試試攀岩,每一項設施都不如他們想的輕鬆簡單,受點挫折也好,不然他們一直抱持著這沒什麼這好簡單的這類自大心態也是頗讓人煩惱


↓ 11點進場,不知不覺也玩了兩個小時,該吃午餐趁機休息一下喘口氣,剛才的兩個小時震撼太大了,哈


↓ 吃飽飯逛逛街,有卡通尼樂園也有體操教室,還有另一個看到傻眼的繩索樂園,我覺得我們還會來很多次







↓ 逛完後再回來繼續挑戰




↓ 這個爬方格滿好玩的,小貝試了以後一直無法離開這裡,因為她非常喜歡咻下來的感覺,一直爬一直咻一直爬一直咻,我略略估計玩了三小時跑不掉








↓ 大寶終於又鼓起勇氣挑戰幾種攀岩




↓ 小貝當然還在這裡玩不停




↓ 玩到幫教練堆方塊


↓ 玩到交了一位姐姐朋友




↓ 小貝問大寶: 哥哥,你聞一下我的頭臭嗎?


↓ 嗯,不用回答我也知道答案了,哈哈



↓ 小貝突然發現,原來攀岩也可以享受咻下來的快感,於是乎她認真起來了,呼,不錯耶,爬的很高,這個泡泡形狀的比較容易挑戰成功




↓ 大寶甚至差一點點就要攻頂了,好棒






↓ 正當我看小貝攀岩看到快睡著時,大寶興奮的跑來說他在7D遊戲裡拿了射擊冠軍,好一個7D,什麼都要搞噱頭比厲害




↓ 晚餐時間到了,這位小妞還在這裡玩不肯離開,吼,我快撐不住了


↓ 晚餐義大利麵、再到樓下的超市買菜,在上海生活其實跟在台灣沒什麼差別感





2015. 6. 30 (二)

↓ 這禮拜開始,我們有校車坐喔。在小區門口等校車




↓ 今晚吃日式串燒,非常好吃全部吃光光






↓ 好慶幸他們兩位都可以自己吃吃很多不用讓我煩惱




2015. 7. 1 (三)

↓ 又~~下~~雨~~~~ (這裡的校車好可愛啊!!)


↓ Sandy推薦我好幾家餐廳,我一一拜訪了。沒機會去韓國吃,就來這裡吃個過癮吧


↓ 有校車接送方便又省事。今晚除了炸雞之外,還有超大超大的有機玉米筍,好吃到我回台灣還一直想念玉米筍清甜濃郁的特殊氣味




2015. 7. 2 (四)

↓ 今日下課後一刻不得閒直奔新天地




↓ 我們要來看 "不朽的梵高"感映藝術大展,再度感謝Sandy好久之前就幫我們買好了三人早鳥優惠票




↓ 這個展是凱迪拉克主辦的,於是乎場內也有很多汽車的展示








↓ 進到場內,所有人都席地而坐,欣賞大型螢幕上介紹梵谷的一生及各個時期梵谷的畫作,再搭配上聲光及音樂的效果,對小小孩而言非常震撼好看










↓ 逛逛新天地












↓ 晚餐吃 "鼎泰豐"。我們才出門兩週而已,林小貝有想念台灣味想念到如果誇張嗎,哈哈哈哈哈


↓ 兒童餐具內有一個小麵糰可以揉捏


↓ 帶兩位小人包子類都點半份,這樣吃剛剛好 (不知道為什麼,我來上海的這些些天都吃不多,大概是太緊張太焦慮的關係,希望可以趁機瘦身,不然吃這麼少如果沒變瘦那就太冤枉了)


↓ 好吃到沒嘴回應、好吃到比大姆指,哈哈哈



終於終於,我們母子三人的旅程過一半了,也意味著離回家時間愈來愈接近,有點不捨卻也始終歸心似箭,我喜歡有James在的地方,因為那裡才是我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