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寶貝] 大寶小貝2014秋冬篇

是的沒錯,James又出差,所以小孩的生活照又被整理出來重見天日了,疲憊到極點時非常需要這些相親相愛的照片來療癒自己,噗哈哈~~ (這些照片從夏天歷經嚴冬又來到春天,感覺好遙遠喔…)


五歲半的林大寶&三歲的林小貝大部份時間都算如膠似漆感情融恰,當然吵架的時間也不算少,三不五時就這個哭那個生氣的,嗯,對,哭的是哥哥而生氣的是妹妹,哈哈哈


↓ 但不管做什麼事,有伴就是比較有趣,我雖然不是催生魔人,但看他們偶爾可以一起玩玩好久又好好笑時,就會在心裡暗自 os "還好我生兩個",這樣










↓ 林大寶的姿勢好撩人喔


↓ 內褲兄妹






↓ 有一天林大寶下課回來就是這個造型,也太搞笑了,哈哈哈




↓ 這兩位是愛打赤腳的野孩子





↓ 林小貝每天都在等待四點哥哥回家的時間







↓ 家裡的生態也好豐富喔,三不五時就出現一些讓我有點害怕但小孩非常有興趣的昆蟲




↓ 為了小孩要騎車,再苦再艱辛也要使命必達,噗










↓ 桃園農工校園好漂亮


↓ 用這麼小顆的球投籃,哇哈哈哈哈~~~~


↓ 林大寶想學姊姊往上爬,一個跳躍不小心撞到重要部位了,哎喲喂啊,怎麼這麼好笑




↓ 這位爸爸也拚命了,哇!!!


↓ 中央大學野餐,吃飯前也玩耍一下




↓ 每回來野餐都沒真的準備餐點,因為我們都為了方便買MOS漢堡&壽司,所以只從家裡帶了點小點心小零食而已






↓ 百香果好酸但小孩小愛吃


↓ 假文青



↓ 玩球玩泡泡




↓ 李小弟也太逗了








↓ 兩小無猜,這兩位愈來愈可以一起玩了






↓ 吃飽飯剔牙三人組




↓ 百貨公司練身體


↓ 兩位小朋友穿睡衣是要去哪兒?


↓ 一起找威利




↓ 一起做面具


↓ 一起看書


↓ 八里淡水漁人碼頭坐船遊,其實是要去參加高中同學聚會啦,但好久沒來人擠人,好久不見如此美麗的淡水海景了
















↓ 巧遇小舅舅&小舅媽也來漁人碼頭約會,趕快請他們過來把小孩帶走讓我們清閒一小時


↓ 夜景更漂亮





↓ 桃園的新光三越三不五時就有些展覽&活動,吃飽飯散散步還挺有趣的


↓ 先抽籤




↓ 再套圈圈




↓ 一起逛Costco好開心




↓ 這個風格我無法下註解,太分歧了




↓ 洗完澡穿浴衣也這麼high



↓ 穿這麼整齊飆車,有沒有搞錯!!! (不是啦,我們等會兒要去拍全家福,捉時間騎個車而已)






↓ 來了來了,定裝照


↓ 拍完母女倆不知在街上演哪一齣




↓ 回板橋看阿祖


↓ 一起剪貼一起看書




↓ 一起看把拔一起騎滑板車








↓ 這兩位戴羽毛球跑來跪在我面前,我還以為怎麼了,原來是要幫我唱 "生日快樂歌",也太好笑了,但今天不是我生日耶,哈哈哈哈哈


↓ 一起裝睡一起搞笑




↓ 完全不懂這三位是什麼組合


↓ 會牽絲的千層面是我近日難得的佳作


↓ YA!!


↓ 以為自己是 Model




↓ 一起看櫻桃小丸子音樂劇







↓ 一起玩球


↓ 一起睡覺,姿勢也一樣


↓ 一起上畫畫課




↓ 一起吃飯。有時看著這兩位小朋友吃飯,突然覺得自己還算教的不錯,他們可以自己吃安靜吃認真吃




↓ 吃飽還有糖果,真不錯




↓ 謝謝山地阿姨送的圍巾


↓ 一起看冰上迪士尼








↓ 林小貝出門要隨身攜帶 Elsa & Anna,哈


↓ 一起看巧虎


↓ YA,先整理到這裡,看完真的心情好好好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