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5Y11M20D & 3Y6M9D] 消耗小孩體力的最佳場所~台中東勢林場

2015. 2. 28 (六)

好久沒來東勢林場,上次來應該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吧,哈,沒想到這裡這麼適合溜小孩,尤其是精力旺盛如猴子般的小孩,來這裡就對了!! (咦,照片內有人在露營喔,但我覺得這裡的營位好貼近,哇嘸尬意,來玩玩就好)



↓ 小貝小姐最愛撿這些花花草草了


↓ 先來射個箭


 ↓ 又又把拔帥氣的指導


↓ 大寶把拔弱弱的射箭,噗





↓ 我們女生組玩這些小花小草就好




↓ 重點來了~~體能訓練區,我光看名字就腿軟,但所有小孩都衝了,我只好硬著頭皮跟上


↓ 我一換上短袖整個人都活過來了,清清爽爽的 (搜蕊林小貝還穿著毛褲,但我想她不管穿什麼應該都會滿身汗,不會因為這樣就怪我的,真心覺得很對不起她)



↓ 大寶跟著表姐一股作氣就爬上這個長盪鞦韆,算你們厲害,我腿軟在下面看就好



↓ 小貝太小不能自己坐,只好把拔抱著


↓ 但坐錯邊了,應該去大寶玩的那邊,這邊的沒有階梯爬下來比較高難度,但也因此讓我看到一位很man的老爸,感動啊!!





↓ 我整個慢很多拍,才快趕上大家的腳步就發現林大寶又登頂要挑戰這個了,吼,軟腿again


↓ 我發現林大寶應該也是軟腿了,他除了手太短拉不到繩子外、還發現前面有人走動時繩索會一直上下波動讓他不敢前進,James只好又跟上在後面幫他穩定一切


↓ 有沒有,要哭要哭的表情,緊張到滿頭大汗了


↓ 但他一路上都沒有吵著要回去、也沒有說他很害怕不敢走,就只是一步一步、謹慎又緩慢的前進


↓ 在這麼高的繩索上



↓ 天啊,我的寶貝走完了,我從原本的擔心焦慮、到後來漸漸放下心來但手還是忍不住緊緊握著拳頭、到最後覺得很驕傲與有榮焉般的迎接飛奔過來的寶貝兒子,喔,我整個淚流滿面痛哭失聲了啦,這種精神太令我欽佩又感動了




↓ 他做到了、他開心了……(嗚,我哭好慘了……)


↓ 然後我們又馬不停啼的來挑戰這個滑草,情緒轉換太快我還沒適應過來,哈…東勢林場真不愧是一個有歷史的林場,園區內的樹木都高聳濃蔭,在裡面玩耍身心很愉快啊




↓ 下去完全不費吹灰之力,不過聽說之前有水流動速度更快刺激,最近缺水缺的兇,只好靠自己的技巧溜下去啦








↓ 上來很吃力






↓ 林大寶很厲害 ,每次都能溜到好遠好遠處,為什麼呢?



↓ 這個林小貝 ,居然要哥哥拉她上來,也太懶了



↓ 玩完滑草場玩跳跳床,所有小孩下場都瘋狂了












↓ 姑丈是深水炸彈,把大家炸的體無完膚,噗










↓ James是瘋狂炸彈客,亂轟炸一通,現在一片狼藉










↓ 累翻天




↓ 但瞬間又活力四射,到底體力是哪時儲存怎麼釋放的



↓ 是不是,一晃眼林大寶又跟著表姊走完這個,我又沒跟上了



↓ 然後沒在怕的小貝也想跟隨哥哥姊姊的腳步,把拔只好又護駕上場





↓ 哇,她真的會爬耶,嚇到!!








↓ 看來爬下去更需要技巧,比較有難度



↓ YA!!! 她是沒在怕的小貝小姐




↓ 玩太久了,趕路去吃午餐,餐廳在東勢林場的最高處



↓ 所有人餓壞累慘,餐點一上一掃而空,太棒了




↓ 本來想休息一下,但小孩居然吵著要開始玩了,怎麼會這樣!!! 餐廳隔壁就有超長溜滑梯




↓ 真的有夠高有夠長的,沒在怕的林小貝又一馬當先了



↓ 溜下去後要再走很長很長的樓梯上來,但所有的小孩都一直溜一直爬的反覆好幾次,到底是累了沒累了沒啦,吼~~~






↓ 玩夠刺激的,來玩小瓢蟲。看起來小巧可愛的設施,其實非常需要體力跟技巧,這個也好費力喔,我旁邊先坐著歇會兒,你們慢玩啊…














↓ 就這樣,玩夠了盡興了我們才又前往下一站




↓ 桂花步道,置身其中就可聞到陣陣桂花香



↓ 侏羅紀公園




↓ 好有感覺的枯枝殘葉



↓ 下一秒,暴龍出現啦~~~~~





↓ 這裡也有不少耗體力的設施,我完全累到講不出話來也沒力氣拍照了,但所有的小孩還是意猶未盡每樣都玩好幾遍的流連忘返不忍離去





↓ 姑丈別擔心,她是猴子轉世啦






↓ 是不是,活脫脫就是一隻小猴子模樣啊








↓  James指導大寶時以為這個很簡單



↓ 自己玩才知道費盡全身力氣也動不了,哈














↓ YA!! 幾乎玩過一輪後,終於願意回去了,整體來說東勢林場真的非常好玩值得一遊再遊,沒有華麗摧燦的電子遊樂設施,有的只有枝繁葉茂離離蔚蔚的森林跟樸實耗力挑戰自我的訓練遊戲,下回一定還要再來體能訓練一次。



↓ 人比花嬌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