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露營] 露過這裡就再也回不去了的Camp 9~苗栗卓蘭 水玉妮光

2015. 2. 27 (五)

228放三天連假,我們要初次挑戰露營連三天,以前的兩天露營幾乎才剛卸完裝備佈置好隔天又立刻要收拾,兩天下來不停的裝&收實在很累人,今年剛好三天連假很多,就來試試輕鬆愉快的連三日吧…



↓ 這回訂了苗栗卓蘭的新營區~水玉妮光,進去前先找間店吃午餐吧,google一下就來到人潮爆炸多的口福鵝肉,才下午一點鵝肉都賣完了,好嚇人!!! 叫了一桌還挺好吃的,下回可以再來…




↓ 水玉妮光到了,哇~~~這草地也太吸引人了





↓ 這是非常非常高貴的民宿,我們住不起也不能進去,哈哈哈



↓ 老闆給我們三帳的空間其實很大,但如果車子可以不要硬性規定一定要停在帳篷區內就太好了,我實在不喜歡車帳同區的那種設計 (隔天進場的帳篷數比較少,老闆就有放鬆規定了,不錯不錯)



↓ 裝備都還沒下完,這兩位小男孩就自顧自的跑來沙坑玩耍,最近他們似乎很少幫忙,嗶嗶,違規!!





↓ 我們倆光腳丫的踩來踩去,好舒服好開心好想在草地上翻滾啊…



↓ 搭好天幕就來休息玩耍,先不急著搭帳篷,反正我們時間很多





↓ 大寶跟又又玩飛盤招式非常多







↓ 我們女生組就來玩扮家家酒的桌遊吧,玩完後育兒阿姨是不是超想要有一個女兒的啊





↓ 把拔也加入的足球遊戲變的更有趣









↓ 巧遇高中同學協志一家,我們同學見面有一定要拍張照的規定,哈哈哈


↓ oh YA!! 小貝朝思暮想的表姊李小妞一家終於到了,人多更好玩













↓ 好久不見的泡泡機又重現江湖了





↓ 又又這是以肉身擋泡彈的概念嗎,哈哈





↓ 大家卸完裝備把車子移個位置之後可以活動的空間更多更寬敞,我真的好喜歡這裡喔,以後找不到這麼美好的營區怎麼辦!!











↓ 小棉球燈形影不離的伴隨我們,但如此美好的草地&氣候沒人想待在帳篷內玩耍,哈



↓ 晚餐有韓式泡菜豆腐鍋&小朋友的什錦烏龍麵





↓ 烤肉組也上場準備升火了


↓ 玩到滿身大汗開動啦!!





↓ 烤肉一上桌立刻圍過來搶食



↓ 飯後水果是水玉妮光老闆贈送的3盒草莓,好好吃啊!!!



↓ 一定要有的烤棉花糖圍爐儀式





↓ 今晚我睡的很不錯,有可能是我終於妥協戴了眼罩,整個人沉浸在黑暗的幽靜裡,一覺到天亮,YA!!! (林小貝應該也睡的很好,但她跟我一樣非常愛賴床,大寶都不知道已經起床玩多久了,哈)





↓ 一早就這麼歡樂



↓ 忙碌的大人,今天的早餐很簡單,烤吐司配牛奶&咖啡,再加一盤小蕃茄




↓ 然後又開始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 直到天黑……嗯,不是啦,大約早上十點左右,我們驅車前往30分鐘路程的東勢林場玩樂一整天,詳情請見: 

[5Y11M20D & 3Y6M9D] 消耗小孩體力的最佳場所~台中東勢林場五點左右我們又回到水玉妮光,沒想到被操了一整天的一群小孩居然還有力氣玩,我的天啊,我已經手軟腳軟一心只想躺下來休息了耶 (雖然我們還要煮飯,攤手)







↓ 滿頭汗。順道一提,出發前James說: 週日會降到13度,我的腦子一直被13度糾纏著,所以我們全家人都穿了刷毛的厚重冬衣來,星期五中午抵達苗栗時,艷陽高照我已經熱到快罵髒話,立刻請還沒出發的小姑幫我們帶幾件短袖來,不然我可能會連罵三天,哈哈哈




↓ 夜晚又降到一個略冷的氣溫,剛好搭配我們熱愛的霸味薑母鴨,當然還有一樣一上桌就立刻搶食一空的烤雞腿,再加上老闆今日依舊送我們三盒草莓,超讚的啦






↓ 林經理每回都受到所有小孩的簇擁崇拜著



↓ OMG,超有心的育兒阿姨偷偷幫大寶準備了一個小蛋糕,提前幫他慶生耶,我要哭了我





↓ 在營區過生日,林大寶應該會很難忘,謝謝育兒阿姨喔





↓ 星期日早餐,是好久好久沒吃的清粥小菜,育兒又帶了樣讓大家驚艷不已的麻辣豆腐乳,我的天天天啊,好好吃啊!!


↓ 一早又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小妞妞立刻來一罐養樂高消暑 (可別怪我幫她穿太多衣服喔,雖然太陽很大,但風吹來還是很涼的)


↓ 又自動自發的跑來沙坑玩耍




 ↓ 中途休息一下把所有的草莓吃光光




↓ 然後要自己清洗乾淨所有的玩沙工具





↓ 順便再觀賞一下水玉妮光漂亮的風景跟乾溼分離超舒適的大衛浴,一家四口一起進去完全沒問題,先洗好的小孩還能坐在外面等,怎麼這麼貼心,來過這裡以後我就立刻遇上的訂營區障礙,其他地方我都提不起勁也看不上眼怎麼辦?!!





↓ 今天真的風好大,大到天幕快變成大風箏被風吹上天了,我們沒有要在這裡午餐,所以大家都開始慢慢收拾家當裝備







↓ 然後一群小孩開始光腳丫在草地上發呆、聊天、玩耍、打架、嬉鬧、遊戲,看了好開心




↓ 謝謝我的高中同學協志來呼喊大家看灌蟋蟀,這群城市土包子沒見識過






↓ 還陪小孩玩追逐遊戲


↓ 最後一群小孩玩轉圈圈跌倒遊戲玩瘋了,非常瘋狂的瘋了












↓ 最後再來個疊羅漢打群架






↓ 一起搶食海笞







↓ YA!!! 太開心太開心了,三天真的好悠哉好充實,以後都來露三天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