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5Y3M6D &2Y9M26D] 北市文山 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滑草賽飛機太好玩啦

2014. 6. 14 (六)

 今天我們要去木柵的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滑草,出發的太晚該吃午餐了,先來深坑老街吃吃臭豆腐先。好久好久沒來深坑了,想當初大四時每週都要來深坑的保齡球館上體課程,轉眼間這已經是15年前的事,而老街的景緻也跟當年差異好大、都不認識也不熟悉了耶… 




↓ 這家在老街外,距離停車場很近,不想走路又肚子太餓,在這裡吃就好





↓ 十分鐘的路程就到福德坑復育公園,停車的地方在山坡上,要往下走到最下方排隊,一路看著大家暢快的奔馳而下,整個太興奮迫不急待了…



↓ 今天是國小期末考週,我掐指一算覺得玩樂的人潮會很少,果真沒錯,排一會兒隊就輪到我們了。今日我氣喘發作,父子父女三人玩耍就好 




↓ 哇~~~下來了下來了,非常的刺激




↓ 其實我真的很想玩,都來了不玩實在也說不過去 (林小貝故意把我踩在腳下,這是壓落底的意思嗎??)


↓ 車子好重好難拉喔,拉到山坡上整個人汗流挾背氣喘噓噓好像跑了三千公尺一樣疲憊,媽啊,我下回不敢再吵著要自己拉了啦…  (為什麼氣喘的我在拉、而人好好活蹦亂跳的公主可以沒事兒似的坐在上面,WHY ??)



↓ James跟大寶中了籤王,拉到一台傳說中超快速的23號,咻一下就下去了,我跟小貝就中規中矩,但也夠刺激的了




↓ 排隊時下起了大雨,我的天啊,運氣真好,只好先回車上觀望。天空很陰鬱,不然這裡的視野跟環境還真不錯



↓ 一回車上又沒雨了,吼,整人,林大寶說不滑草了要騎車,也行,開心就好 (他在說他騎超快的,把妹妹跟把拔甩在身後,噗)





↓ OMG,林小妞妞跌倒了,哭好慘喔,哥哥爸爸護衛隊只好趕快出動去救她




↓ 跌倒過後整個人噢嘟嘟的


↓ 獅子座的人情緒就是這麼來的快也去的快,笑嘻嘻了



↓ 繼續一直騎一直騎 (林大寶真的好愛騎車,每週都要騎,沒時間時就在我們的車庫騎兩圈他也好)





↓ 發現狗仔鏡頭時的標準動作


↓ 靚妹




↓ 騎好久,又下雨了,收好腳踏車居然雨又停了,那來玩球吧


↓ 這裡聚集好多人在玩搖控飛機耶,大寶小貝都看傻了




↓ 有好心人士跟大寶小貝一起玩搖控飛機,這台好像飛碟,非常的炫,還教他們怎麼接飛機,看的我也好想伸手接一下,哈哈






↓ 非常有架勢


↓ Yes,接住 (其實是阿伯搖控技術很好吧,哈哈哈)


好的,短短半日遊結束,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