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5Y2M22D & 2Y9M11D] 東部四日遊 Day 3+4~花蓮 立德布洛灣山月邨

2014. 6. 2 (一)

此行除了光復糖廠的小木屋外,另一個讓我期待的景點終於來了~~布洛灣山月邨 !!





↓ 原住民的雕像與圖騰,木質的建築與佈置,在在的散發出原始與放鬆的氛圍 





↓ 還沒進門就看到有服務人員在烤肉,看來晚上有好料吃了


↓ 哇~~~今晚住這裡




 ↓ 走往房間的路上,處處都有原住民生活方式的擺設佈置


↓ 有位小妞忍不住又衝進房間內了,今晚也是她最愛的三隻小豬小木屋,哈哈




↓ 兩張床併在一起,另外又加了一個單人的床墊,今晚空間很足夠很舒適了








↓ 還有提供一些書籍耶,是說我誤以為這趟花蓮的放空之旅我會有空看點書,還千里迢迢的帶了兩本來,當然下場又是原封不動的帶回家啊,下回山月邨一定要連住兩晚才行… (那下回如果書又完全沒打開是要用什麼藉口呢,哈哈哈)


↓ 放下行李,立刻飛奔到外面玩耍




↓ 父子倆先玩丟球





↓ 接著玩泡泡






↓ 首度上場的超大泡泡,James挑戰成功了,成功後玩上癮的一直舞弄著






↓ 小可愛




↓ 玩到後來林小貝也抓到超大泡泡的訣竅,這下只剩林大寶不會了,哈哈哈












↓ 小妞發現一隻山豬,大驚小怪中


↓ 天色漸暗,經過一下午的揮汗玩耍,肚子餓極了,趕緊來去吃晚餐吧



↓ 自助式buffet,一人600元,大寶小貝都佛心來著不計費





↓ 不用擔心山裡的夜晚會無聊,晚餐後也不用急著回房間抱電視,山月邨有原住民小朋友的歌舞表演喔,非常非常精采




↓ 我喜歡原住民單純的幽默,隨便開口都讓我捧腹大笑停不下來,比看綜藝節目還開心







看完表演心滿意足心情愉悅回房梳洗睡覺,山裡的夜晚特別寧靜特別好睡。

一覺到天亮後,當然又是一陣賴床,不管多早睡我們都要賴一下才願意起床,然後慢吞吞的、邊走邊觀察蚱蜢等昆蟲、悠哉悠哉的前去吃早餐







↓ 吃完早餐,又回來小屋前玩耍放空





↓ 日頭赤焰焰,公主只願意站在走廊下擺擺POSE,然後苦命的哥哥就一股傻勁的在烈日下揮汗如雨,哈哈







↓ 是不是,這顆球從頭到尾都是 "裝飾" 用而已…



↓ 這個前廊就是客廳,雖然外面氣溫頗高,在屋簷下倒還算挺涼爽,坐著坐著不自覺的就想發呆晃神放空,最後,瞌睡蟲就會一波波侵襲…







↓ 東施效顰,哈哈哈哈哈




↓ 再怎麼不舒,離開的時間還是到了,我們除了要再度踏上蘇花公路外,還要一路回到桃園,嗚~~~好遙遠的路程啊



↓ 沿途看到這種景觀總讓人膽顫心驚捏一把冷汗,大自然的力量非常強大,大家一定要愛護台灣愛護地球啊



↓ 有吊橋,而且有三三兩兩的遊客進出,我們也決定要下車一探究竟



↓ 林小貝幫我們拍照


↓ 拍的很不錯耶,掌聲鼓勵鼓勵



↓ 當然還是沒我厲害,略遜我一大籌,噗…



↓ 最近這兩兄妹很愛玩搶鏡頭的遊戲,使盡心機的拚命想擋住對方










↓ 故意的,一個摀嘴一個擋臉,你們倆長大後看照片可別後悔嘿…



↓ 旁邊有一座樓梯,往下走有一間小廟&一處山泉,可以拜個拜、泡泡腳、裝幾壺透心涼的山泉水帶走,順便觀賞一下美景









↓ 終於來到蘇澳,本來是要休息一下尋找廁所的,但這裡沒有,只好純粹欣賞風景,
















然後,我們就塞在雪隧裡了,嗚~~~還好時間不太長,還在忍耐範圍內,前後五個多小時、中途略略下車休息一下的花蓮回程,總算是結束了,為這個花蓮之旅畫下句點。此次雖然沒訂到火車票,但我還是很開心千里迢迢去了一趟花蓮,充分享受了地廣人稀的寬闊感、大自然的輕鬆感,當然我又帶了小紀念品回來了,上回是扭傷的手跟瘀青的腳,這回是~~~~~被蚊蟲咬的又腫又癢又痛水泡,我的帶賽人生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