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5Y2M22D & 2Y9M11D] 東部四日遊 Day 3~花蓮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大富大農平地森林園區、滿妹豬腳

2014. 6. 1 (日)

離開光復糖廠後,前往蝴蝶谷溫泉渡假村,但我們沒有要泡溫泉,只來爬爬山、看看蝴蝶。花蓮連道路都筆直又寬敞,配上晴空萬里,心情好好喔…


↓ 其實只有我心情好而已,大寶小貝都不甚開心,因為太陽很耀眼、氣溫也非常高,這兩個小孩整個不想下車了,唉…


↓ 爬山,開始




↓ 進入賞碟區 ,沿路真的可以看到非常非常多的蝴蝶翩翩飛舞



↓ 剛走沒五分鐘 ,大家都還笑的出來



↓ 愈走臉愈臭





↓ 然後,悲劇發生,林小貝不肯自己走了



↓ 富源吊橋,入口處寫著請隨身攜帶木棍,打草驚蛇用,OMG,意思是裡面有很多蛇是嗎????





↓ 看到這風景,疲累感減少一半,但還是覺得很熱很熱耶,呼…



↓ 因為這個木棍,大寶小貝又復活了,除了肯自己走之外,還沿路比武招式非常多













↓ 走了非常非常久、熱到極限快受不了時,我們發現了山壁上有泉水流出,決定在這裡洗把臉冷卻一下,還發現了一隻螃蟹也躲在這裡納涼耶,好可愛








↓ 走河道過去,小猴子跳整路的,精神又來了







↓ 過了這座橋,這兩位小孩似乎到了崩潰的極限,所以我們決定,看到小瀑布後就往回走,不再繼續前進了









↓ 就這樣,邊走路邊打氣、半哄半騙的,回到了入口處



↓ 接著 ,往前 "大富大農平地森林園區"。剛剛在光復糖廠時,有看到路標指示前往大富大農的方向,看距離不遠本來James提議要騎腳踏車過來,還好我冰雪聰明制止了這個提議,為什麼呢,因為這條路根本一望無際看不到盡頭啊,如果真的騎車來,我應該會騎到腿軟……



↓ 林小貝太累了,短短十分鐘的路程她就在車上昏睡,完全叫不起來,我們只好三個人自己玩










↓ 為什麼可以這麼搞笑這麼多姿勢啊,哈哈哈


↓ 車子一路往前開,花蓮的景點佔地實在太寬廣了,然後遊客又很少很少,有種今天不是三天端午連假的錯覺








↓ 園區景觀示意圖,不過現在看不到很大片的花田,但很有北海道各大花田農場的味道,很舒服







↓ 遊客中心



↓ 風車造景在一大片田原原風光中,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 這小子望著望著,又晃神放空了









林小貝還在睡 ,所以我們無法逛太遠,隨興繞繞就趕快來去吃午餐。然後呢,老天爺真的有保祐,我們一上車馬上下起了豪大雨,哇哈哈哈哈,太幸運啦…



↓ 午餐,滿妹豬腳。這間真的是赫赫有名的誇張,都下午兩點了還人潮洶湧擠的水洩不通,大家都圍在桌邊等位置,寸步難行,真的…





↓ 但我們很幸運,有一位媽媽,看我抱著林小貝好像很可憐的樣子,馬上說他們快吃完了,請我站著旁邊等即可,但菜要趕快先點好,因為連結帳點菜都是大排長龍,而且點好餐之後約20~30分鐘後才會上菜,最好是有這麼好吃喔,不然我應該會翻臉



↓ 好啦,事實證明,非常非常的好吃,豬腳軟嫩美味、入口即化,連不吃豬腳的我都吃了好多好多,排隊是值得的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