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5Y1M18D & 2Y8M7D] 台中二日遊 Day1~臺灣氣球博物館

2014. 4. 26 (六)

今天要去台中玩,在網路上買了個磁性七巧版,希望大寶小貝在車上的時間能更不無聊,這似乎比較適合五歲的哥哥,林小貝玩沒兩下馬上說 "我不會,媽咪請幫忙",這樣…




↓  目的地到了… 大倫氣球公司 ~ 臺灣氣球博物館


↓ 報到處就是產品販賣處,也太會趁機行銷了,哈哈



↓ 今天的玩伴 ~ 趙亮亮… 自從銘書搬回雲林後,能見面的機會實在不多,但每天在FB上關心亮亮的消息,也算是看著他長大


↓ 亮亮看到大寶衣服上的Tomica之後,立刻愛上哥哥,除了主動牽大寶的手外,還一把抱住他,惹的小貝頻吃醋,也衝過來宣示主權般的抱住她明明沒愛到這地步的哥哥,還怒瞪亮亮、並且一直用手推開他,小人兒的戲碼非常多,整個太有趣了



↓ 明明亮亮比林小貝還小兩個月,為什麼整整大好幾個size,然後林小貝真的惡狠狠的瞪亮亮,有沒有這麼氣啊



↓ 等待時間玩耍一下



↓ 我忘記是什麼姊姊帶領我們參觀工廠了,她解釋的很仔細很認真,但三個小孩一直在吵著你牽我我抱他的,我們光排解糾紛及追趕小孩就很忙亂,完全沒注意到底參觀到哪兒了,噗






↓ 林大寶應該沒想到自己有這麼受歡迎的一天吧





↓ 亮亮笑點非常的低,哥哥隨便做個表情就笑成這樣,太開心了 (食指很有戲一直是亮亮的招牌,哈哈哈)




↓ 搶著要摸,真的有認真在聽、知道要摸什麼嗎,哈





↓ 又來了,左擁右抱,競爭好激烈啊




↓ 剛剛是火箭氣球,現在是蘋果氣球,其實參觀工廠就是商品展示會,看完一輪通通都想帶回家






↓ 現在是把氣球搶在一台小車上面,大家玩遊戲排成一排張開腿,車車氣球就會咻的從中間呼嘯而過,是不是太吸引人了




↓ 來到戶外,繼續介紹各個產品,每個都好吸引人好好玩啊


↓ 這聲音頗大,小貝會害怕



↓ 這個可以順便健身練手臂


↓ 小鳥氣球,超可愛的





↓ 接下來是DIY時間



↓ 亮亮指定要坐blue椅子






↓ 其實步驟很簡單,大家隨便聽聽也是知道該怎麼進行





↓ 上了乳膠液的氣球,要整批拿去烘烤




↓ Yes,完成 (後記: 自己DIY的氣球其實很脆弱,一吸就漏氣,還是花錢買比較實在)



 然後呢,因為報名時只剩下三個小時的行程,就是參觀、DIY完之後,還有一個小時的團康遊戲時間


↓ 先舉起手運動員宣誓



↓ 林小貝油裡油氣的,還自從坐在待會兒玩遊戲會使用到的椅子上,好自在


↓ 這個遊戲呢,是大家要在派出來的爸爸媽媽臉上畫畫,但每一隊都走溫馨路線,不捨得媽媽臉上被畫髒髒 ,好多小孩痛哭失聲抱著媽媽不放耶,我們家不走這套,所以只好由James上場,當然我們也完全手下不留情的畫個痛快 (明明就很好笑啊,怎麼會想哭,要哭應該也是媽媽哭才對吧,哈哈哈)





↓ 抱抱辛苦的爸爸 (James應該一邊玩一邊在心裡偷罵我,是報這什麼行程啊,要如此的犧牲,噗)




↓ 接下來,大家要拿甜甜圈氣球來套在寶劍上




↓ James太厲害了,我們一連拿了幾次冠軍,都休息好久了別隊還在奮戰中 (是的,還在哭,寶寶們都好感性,相較之下我們好沒血沒淚喔)




↓ 接著是夾氣球跳跳接力,連林小貝都很拚命也很會玩




↓ 原來我的臉從這裡就開始這麼臭,其實玩小孩遊戲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然後照片到這裡就中止了,為什麼呢,因為非常不想輸的阿木我,在最後一個飛奔回終點的moment,整個仆街了,而且是面朝下、手被自己體重狠狠壓制住、重重跌了個狗吃屎,吼,我痛到流淚了,然後我們又拿了最後一名,是說為什麼阿木的得失心這麼重,明明小孩個個都無所謂狀,即使輸了每人還是分得一樣的參加獎,大家都開心的手舞足蹈,只有我,哼……還好這是最後一個遊戲了,我帶著受傷的手指還有流血的手肘、氣呼呼的離開氣球博物館,想想還真可笑,哈哈

所以其實我們晚餐還一起去吃了 "阿秋肥鵝",每道都很好吃、小孩也吃的很痛快,但一張照片也沒有了,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