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4Y8M1D $ 2Y2M21D] 超好玩的親子餐廳~關西青境花墅

2013. 11. 9 (六)

耳聞這個位在關西的青境花墅親子餐廳很久很久了,但一直還未嘗到訪過,這個週末天氣大好,除了有涼爽舒適的溫度外,還有溫暖不炙熱的太陽、和緩拂面的微風,太適合出門玩耍了…



↓ 訂位太晚,只剩11點的位置,所以我們早早就到了,園區內還沒什麼玩耍的人潮,看起來乾淨寬敞又舒服,待會兒一定要來好好玩








↓ 有兩個沙坑,都有可供遮風避雨的屋頂



↓ 這是主建築內的餐廳座位,還有攀岩跟小小變裝攝影棚可以玩喔,可惜我們不坐在這裡


↓ 我們的座位在主建築對面的一個長條形加蓋區



↓ 因為人很多,點好餐要等一下下,於是一直拍照打發時間,大寶小貝今日是搞笑路線,太好拍也太好玩了… (林大寶最近拍照一直做鬼臉,希望他長大後看到這些醜照可不要怪我們,是他自己選擇的喔)











↓ 非常的醜,但非常的好笑,哈哈哈哈哈











↓ 然後林大寶說要幫我拍照,請我轉過去,吼,我不要拍背影啊,背影就算了,他居然還拍我的屁股,這小子,愈來愈古靈精怪了,當然他也要我幫他拍背影跟屁股,噗…



↓ 好一對父女情深,小貝嫌太燙,居然張開嘴巴讓把拔吹涼,嗯,很好,可以再恩愛一點沒關係…





↓ 點了牛肉跟烤雞套餐,餐點非常的不便宜,但口味都還不錯,還有一盤炒高麗菜、鮮魚湯跟白飯,算是營養有均衡了…



↓ 吃飽飯沙坑已經擠滿人了



↓ 可是我們要先來玩這個,將將將將,大型的氣墊溜滑梯,oh YA !! (聽說夏天左邊那半部是滑水的,太刺激了,夏天一定要再來玩…)


 ↓ 林小貝太矮太短,但也是用盡全力跟著哥哥爬上爬下玩不停





↓ 瘋狂小子,居然還先跳起來再往下溜,太 high 了吧 !!!



↓ 喔,看到這一幕我都快哭了,因為大小孩一直不斷的推擠,妹妹被擠了幾次後,大寶居然出現在保護妹妹的架勢,還對著後面企圖往前擠的大男孩大喊 "讓我妹妹先溜",嗚~~~好man啊,看的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哥哥喔 ……



↓ 雖然爬上去很費力,但小貝還是玩的很開心







↓ 大寶當然也是很瘋狂,愈玩愈誇張





↓ 明明是微涼的天氣,玩成這樣滿頭大汗,好像剛剛掉到水池裡一樣



 ↓ 接著去沙坑玩沙,這裡的沙坑有一些大型的卡車沙石車玩具,但沒有個人的挖沙小工具跟小水桶,所以要自己帶來喔 (當然餐廳也有販賣啦),然後最好寫一自己的名字或做標籤,因為很多沒帶工具的小朋友會到處亂拿以為是餐廳提供的,這樣…












↓ 玩過一陣子沙之後,略略休息一下,這兩個小朋友又要再戰氣墊溜滑梯了,怎麼都玩不累啊,我明明只有坐在旁邊看但我都略顯疲態了…



↓ 然後就繼續一直溜、不停溜、瘋狂的溜、跳起來溜、趴著溜、溜到翻跟斗、溜到天荒地老











↓ 滿頭汗但超開心的



↓ 沒穿鞋子一直墊腳尖,好可愛








↓ 林小貝好大膽,居然爬中間那個沒有扶手沒有樓梯的部份,我聽到旁邊的一個媽媽大叫 "妳看那個妹妹爬那裡,太厲害了 !!! ",果然小monkey的暱稱不是叫假的,整個猴子附身了…






↓ 就這樣玩不停,玩到被叫下來準備回家時兩個人都噢嘟嘟的不開心,別這樣嘛,這裡這麼好玩,下次還可以再來啊,是不是… (其實我已經又訂了位了,哈哈)


偷渡一張 James 近日很難得才願意幫我拍的照片,因為腿好長喔,哇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