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寶貝] 大寶&小貝~2013 夏末秋季號

好久沒寫內政部的催生文章,噗,不是啦,其實是大寶小貝的生活記事文啦,原因無他,除了媽咪我自己內外大大小小的問題外,就是…我對於拍照的熱情漸漸被他們倆大吵小吵不斷的爭執給磨滅消減,所以照片的產出量很少,然後再加上可愛或爭吵的事總是發生在一瞬間,待我衝過去拿相機再回到案發現場時,早已人事全非事過境遷沒留下一點痕跡了…



林小貝八月過了一個簡單的兩歲生日,隔三天我跟 James又一起過了個坐三望四的生日 (那個37歲可不是我喔!!) ,一直有蛋糕吃的八月太幸福了…



↓ 林大寶說要畫卡片送給我們,還用畫圖的方式寫出了 "Happy",小孩的潛力真的不容小覷



趕緊進入主題,雖然大寶小貝爭吵不斷,但可以融洽的一起玩耍時間也相對多了許多,有哥哥的陪伴,林小貝就不會總是黏著我,也在玩耍中不知不覺成長不少,妹妹真的太幸福了…


↓ 一起玩黏土,玩一玩變成黏在膝蓋上的ok蹦了




↓ 因為林大寶最近瘋狂的迷上麥坤,我們家已經大約有兩個月的時間沒看過其他的卡通了,於是乎,妹妹也只能跟著每天玩車看麥坤



↓ 一起玩積木,雖然林小貝目前破壞的能力大於協助,但在哥哥努力的示範下,現在林小貝也能靠自己能力組裝出些小房子小車子的,明顯比當年同時期的哥哥厲害許多




↓ 一起吃的食物就是比較好吃





↓ 這個林小貝的生日禮物波普珠珠,兩個人也可以一起玩




↓ Lasy 對林小貝就真的太難了,先看就好



↓ James 朋友送了一隻好大兔子,兩個人忙著餵他吃飯,又親又抱的好不開心




↓ 林小貝看似開朗,但稍一不順利也是立刻板起臉、不斷抱怨,獅子座的女生還真不好惹



↓ 林布丁難得洗乾淨可以進家裡來玩一下,兩個人都如此的痴迷牠,一步步進逼林布丁






↓ 有人一起裝可愛也比較起勁



↓ 幾個月前,大寶看書時小貝都在旁邊搞笑玩耍,最近哥哥會試著講故事或跟妹妹一起看,雖然林小貝的注意力還是維持不了太久,但這畫面還是夠讓我感動的了…




↓ 每天都你學我我學你的





↓ 一起在學校玩耍,林小貝活脫脫就是一隻小猴子




↓ 第一次帶小貝來參加這類的兒童劇,想測試一下她穩定度到了沒,選了個熱鬧又有互動的豆莢寶寶當首發,果然,除了中間一度開始亂跑亂跳離開座位外,其他狀況還算良好



↓ 我們最常來騎車的廣場,最近林小貝也脫離了被載的階段,自己獨駛一台拉風摩托車囉




↓ 這台有七年歷史的小桃紅三輪車,最近也重現天日獲得了林小貝的青睞,女孩兒果真還是喜歡Hello Kitty,天生的




↓ 週末就是我們的吃吃喝喝行程,這家蕃薯藤自然食堂TINA廚房南崁店來過幾次了,店內自助餐供應,全部都是有機食材,吃的超安心超飽足的






↓ 大家都吃飽了,可以去戶外跑跑囉… (一群小孩蜂湧而出好像被關在籠子裡太久的小動物喔,哈哈哈 )





↓ 一直跑、不斷的跑 (李小弟的表情太妙了…)








↓ 從來沒看過木瓜樹的小孩,連枯萎的葉子都覺得很好玩很新奇





↓ 突然一陣大雨來襲,大家又紛紛抱頭逃回餐廳內


這就是大寶小貝這兩個多月的生活,其他的ddof py 我會加緊腳步整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