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小貝] 1歲10~11個月 - 下


林小貝吃飯總是喜歡的大口大口吃、不喜歡的連正眼也不看一下,喜好完全形於色,而且無法勉強她一絲一毫,是個寧願罰站也不妥協的超有個性少女,為了怕影響她對 "吃" 的認知,我們就不太勉強她吃不喜歡的食物,一直盡量維持她開心的吃、愉快的吃,所以呢,看林小貝吃飯真的是太享受啦,以下是自己吃、大口吃、開心吃的一連串可愛照片 


 




 
 
↓ 看到麵包太開心,可是麵包剛烤好太燙了,小妞妞氣的直抱怨






↓ 連饅頭也是這樣大口大口咬,夠豪氣吧








↓ 吃餅乾就吃餅乾,表情有需要這麼多、入戲這麼深嗎 








↓ 這位少女,以為大家沒吃過吐司嗎,太誇張太誇張了 









↓ 持續很愛幫忙,這麼大罐的鮮奶明明抱不動,硬是堅持要幫忙,然後邊拿邊哭,好像被我虐待一樣,我真的好冤枉




↓ 邊拖地還要一邊幫忙拿衛生紙,林小貝的人生很忙碌,跟我一樣總是喜歡一心好幾用





↓ 折手帕功力不是蓋的,每次折完都是這樣整整齊齊一小疊

 



↓ 還會幫哥哥收拾鞋子,太棒棒了 






↓ 很愛畫畫,不管畫什麼總是大驚小怪的呼喚我來看









↓ 每次看她這麼認真又安靜,我總是很感動,然後其實三分鐘就幻滅了 





 




↓ 林小貝的小肌肉好發達,每天她都在摳些小貼紙、小碎片的,如果10分鐘以上沒聽到她的聲音,一定是又發現了什麼值得一摳再摳的玩意兒,例如那些個色鉛筆,她最少花了30分鐘以上,就一個人安靜的、默默的、專注的把所有的色鉛筆都去皮,光溜溜的色鉛筆看了好害羞喔,哈哈












↓ 戴上墨鏡還能摳,太厲害了






↓ 學哥哥坐馬桶尿尿,可是她一次也沒成功的尿出來,純粹坐好玩的,算了啦,戒尿布的事兒再等等






↓ 大球小球通通喜歡,花招百出的







↓ 揹上企鵝背包後,整個人又很像喝醉酒一樣瘋瘋顛顛了,昏倒






↓ 受哥哥的影響,林小貝非常喜歡玩車,而且喜歡咻咻咻有速度感的玩法





↓ 玩黏土,不過她其實還不會真的捏出個什麼東西,就是把家裡地板弄髒弄亂而已





 
↓ 有需要這麼誇張嗎,林小貝真的太有趣了





↓ 今兒個穿了小洋裝又變成淑女了







↓ 看林小貝玩遊戲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我常常邊看邊笑










↓ 自從開始愛漂亮後,也開始愛娃娃,常常要我幫忙穿衣服綁頭髮,尤其最近熱愛米奇,跟哥哥小時候一樣







↓ 玩不膩的扮家家酒 (不過我每天要吃好多好多的食物,我吃的好累啊… 
)




↓ 嗯,非常有創意的玩法 








↓ 玩好會一箱一箱的收拾






另外,我非常非常不喜歡帶林小貝逛街,除了她很有自己的主見不受控制之外,她還會故意跟我在專櫃間玩躲貓貓遊戲,吼~~~我是來買東西的,不是帶妳來這邊玩耍的耶,小妞,收斂一點好嗎




最後,林小貝即將滿兩週歲之際,我除了感嘆時光飛逝之外,也格外珍惜這段她很有趣、很搞笑、似懂非懂的非嬰兒非幼兒階段,享受每天被她無厘頭的反應逗笑的過程、回味每天聽她說些外星話、唱些自創曲的好笑小片段,希望她能一直一直這麼可enhp 、一直一直這麼開心,然後不要這麼快長大,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