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寶貝] DIY 扮家家酒小廚房


這是朋友家的烤箱流理台組,林小貝一玩成主顧,一整個下午一直不斷的烹煮、送進烤箱、關上門、轉計時器、"噹"一聲後又打開拿出,就這樣一直無限輪迴,無聲無息自己玩了一整個下午。

 
 
 




 
回家後,跟James報告林小貝的誇張行逕,其實是想慫恿他也來做一整套,讓林小貝玩個夠,於是看了幾篇DIY的教學網誌後,我們出發前往 IKEA 把材料買齊囉…





↓ 林小貝第一次來逛 IKEA,看到床馬上二話不說的躺上去,而且怎麼也不肯走,土包子耶,哈哈 





↓ 不知道為什麼小人兒來 IKEA 都這麼興奮







↓ 把拔奮力趕工製作中






↓ 噹噹噹噹,完成了…  挑了兩組夢幻圖案,原本我是規劃要一個烤箱、一個洗手台、一個冰箱、一個櫃子的,但我錯估了紙箱大小,發現四個都完工的話這面牆邊放不下,再加上冰箱跟櫃子實際上也沒太大作用,於是乎,就這兩組先上場供兩小蹂躙 玩耍吧… (其實還有些缺材料未完工的部份,像計時器、瓦斯爐開關,但兩個人已經躍躍欲試,完全不在乎缺了點什麼不夠完美,算了算了,擇日再補上就好 
)




 ↓ 有沒有這麼迫不急待啊…







↓ 哈哈哈,還有托盤,林小貝端的有模有樣的啊…




↓ 一起煮、一直煮







↓ 洗杯子 & 假裝喝 也演的好逼真喔…









↓ 翻出一包小積木來當食物,愈玩愈有趣了






↓ 每天就是煮些創意組合餐、請我吃之後收拾洗碗,我想他們應該愈來愈不理解我煮飯洗碗的辛勞,因為在小人兒的世界,這簡直太有趣太好玩了,每天玩也玩不膩 







↓ 是不是,開心成這樣,當媽以後就不要來跟我抱怨煮飯有多辛苦嘿…







↓ OMG,煮飯也要戴墨鏡,林小貝的時尚病病的真不輕啊…







↓ 謝啦,乖女兒,奉上的彩色飯真的好美味啊…





↓ 還會空轉假裝有開關,看來不用再費心思想材料來裝上了,小人兒真的不在乎,愈不完整愈能激發創意,是吧





我實在太滿意這組小廚房了,我想林小貝也是,常常能靜悄悄的獨自在這兒煮飯煮好久,然後這些個小小材料費又便宜不貴 (應該沒超過一千元),比起一整組貴鬆鬆動輒四、五千元的廚房組更讓我用的開心又滿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