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2Y26D] 康妮莊園 (桃園八德)


林大寶實在太愛表姐李小妞&姑姑姑丈一家人了,平日在家,他每天都要點名好幾次,我也只能不厭其煩的一直鬼打牆的跟他對話 "姐姐呢? 在彰化 姑姑呢? 在彰化 姑丈呢? 在彰化 … "。好不容易盼到了表姐回外婆家,我們就會找一家庭園餐廳吃午餐順便遛小孩,這週我們來到桃園縣八德市的 "康妮莊園",這裡真適合小朋友,有一大片的草地、草地上放了十幾隻跳跳馬、足球、小朋友的的車車,而且不開放帶寵物來,就算在草地上打滾也不用擔心會有狗大便或狗毛的問題喔…




↓ 停好車要跨越這一大片的草坪才能進餐廳,但林大寶一溜煙馬上自動自發的跑來騎車 & 踢足球了,一點也沒有想進餐廳吃飯的意思,算了算了,離預約訂位的時間還早,就先讓他玩一下好了







↓ 餐廳外觀



↓餐廳內部



↓ 我們的座位,這兩位認真的男人,各自專心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 孕婦不知道在驚訝什麼,表情好好笑。林大寶只要桌上有大人的水杯,他就不再願意用他的小青蛙杯喝水,看來小人真的是長大了



↓ 型男又靦覥又悠哉



↓ 在此聲明 (雖然我知道多事的親戚看不到),我的臉不是水腫,是一直肉肉臉再加上現在懷孕發胖,不要每次一見到我就問我最近怎麼臉會水腫,是不是有妊娠毒血什麼的…



↓ 餐點中規中矩,在這類的庭園餐廳裡幾乎可以算中上水準了,我點的海鮮燉飯用料豐富、口味極佳,James 的豬排也算美味,能讓林大寶一口接一口吃不停的都是美食,而且莎拉還裝在脆餅內,很有心 (每次我都不敢抱著太大的期待來庭園餐廳用餐,都一直說服自己不是來吃好吃的,是來遛小孩的)



↓ 終於吃飽了,我們要開始玩耍囉,首先先來嘗試二個人才能玩的翹翹板



↓ 膽小鬼林大寶,在表姐用力的搖晃二下,他屁股稍稍離開座位嚇一跳之後,就吵著要我們抱他離開了



↓ 接著看表姐&姑丈的跳跳馬競賽



↓ 看的心癢癢之後,抱他上去跳二下,他跳不起來索性又哭著要離開了



↓ 跳跳馬不行,那來騎車好了,沒想林大寶還是不賞光,一直吵著要下車,怪了,這小子是怎麼啦



↓ 吼,原來是要拔拔的陪伴啦,James 原本偷懶在餐廳內喝飲料休息,被我一聲令下及林大寶的用力哭喊,終於出來安慰沒有安全感的林大寶了



↓ 你看看,有拔拔隨侍在旁就是這麼有安全感,一樣的腳踏車都變好玩了,也露出了久違的微笑,還可以開心的跟表姐賽車,拔拔這個角色實在太重要了





↓ 賽車完接著踢足球



↓ 拔拔任務重大,除了教會騎車之外,還得親身示範怎麼騎跳跳馬



↓ 表姐整個玩開了,不僅脫了鞋子斥腳玩耍,最後索性在草地上翻滾,林大寶整個看傻眼



↓ 在表姐翻了數圈之後,林大寶也心癢跟著一起下海翻滾了,吼,看他翻滾看的我都快流淚了



今天的愉快午餐就在翻滾中結束了,小人兒玩這麼累該回家睡午覺了,下次再一起來玩吧…

6 則留言:

  1. 妊娠毒血....
    那個多事的親戚也想太多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超想呼她的
      吐不出好話的人

      刪除
  2. 哈哈哈~~
    最後那幕大寶在草地上翻滾的畫面
    我也笑了XD

    JAMES這個把拔真的很不得閒耶
    我看他應該沒有所謂的"假日"吧
    哈哈哈哈哈~
    看大寶撒嬌的模樣....真的還是好愛把拔喔!!!

    不過話說回來~
    JAMES阿...你都快把跳跳馬給壓扁啦!!!!!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mes 真的是一刻不得閒耶
      我們母子倆把他操的好慘
      但他看到林大寶的模樣,他應該也是甘之如飴吧

      james的跳跳馬還不是最扁的呢
      林大寶的姑丈騎的那隻才是被壓最慘的,哈哈哈

      刪除
  3. 這裡看起來挺好的
    而james假日還要加班XD哈哈哈啊哈
    看來你生老二後,大寶不會跟林小貝搶媽咪呢
    你可以專心顧妹妹了
    說不定大寶還會規定你怎麼餵奶呢XD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真的不錯,有的吃有的玩,可以消磨一下午
      希望林小貝是個愛媽咪勝於愛拔拔的女娃兒
      我現在只能這麼期望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