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2Y25D] 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南崁)

2011.4.2

林大寶的小舅舅要來桃園找林大寶玩,於是我們就來到位於南崁的 NiNi 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用餐順便玩耍。林大寶的小舅舅好愛林大寶,但林大寶需要一點時間培養感情才會漸入佳境,希望用完餐之後他們就能開心的一起玩,然後我跟James就能悠哉的晾在一旁打盹休息…


↓ NiNi 的外觀 & 等候帶位區 (又大又長的沙發看起來好舒適,我們十一點多就到了,其實不用等待就能直接進餐廳,但林大寶看到沙發不爬上去好像很對不起自己一樣,非得試坐試坐才行)



↓ 餐前麵包一上,這老大馬上毫不客氣的自己獨享一整個麵包,完全不顧食量很大的孕婦媽咪&平日辛苦工作的拔拔。話說這個麵包還真好吃,外酥內軟、份量紮實,單獨吃就已經很不錯了,搭配一起送上來的鮪魚沾醬,又是另一種味道,真可口。



↓ NiNi 的餐點份量實在很驚人,煙燻鮭魚沙拉居然上了滿滿一大盤,義大利麵的份量也不遑多讓,可惜味道鹹了點、口味台式了點,但整個實在飽足的嚇人,另外 James跟林大寶共享的菲力豬排,更是誠意十足給了兩大塊,讓林大寶可以大口大口的吃肉,而跟他share一個餐點的拔拔也能吃到肚子撐著。



↓ 從二樓俯瞰樓下的庭院,待會兒吃飽就要來這兒玩耍囉。



↓ 戶外休憩沙發區,可惜這個方向陽光太刺眼,我躺了三秒鐘就被熱的跳起來了



↓ 林大寶跟小舅舅玩球。這裡的草坪好像沒怎麼整理的感覺,除了這個地方比較平坦點,後面一大區就顯的疏無照料了。





↓ 母子倆也太開心了吧… (其實我們只要一出家門都嘛是這麼開心)



↓ 換拔拔來吹泡泡逗兒子開心了



↓ 終於讓我等到一個陽光曬不到的躺椅,我要來好好歇會兒了…無奈,話說的太早,才剛躺下屁股都還沒坐熱,黏TT的林大寶也硬要來這邊湊熱鬧了





↓ 這小子最近就是這麼戲劇化,明明前一刻鐘還開心的不得了,突然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悲從中來,硬是擠出斗大的淚珠、撒嬌的爬上拔拔的懷抱,我們就是這麼的楚楚可憐,讓人不心疼都難喔…



↓ 安撫了一陣子又願意跟小舅舅去跑跑跳跳了 (小舅舅今年就要結婚了,林大寶暨六月當小叔叔的花童之後,十月又要再次以花鐘之姿出席小舅舅的婚禮,希望他別讓大家失望才好,不然還真對不起這兩個弟弟)



↓ 連隔壁的小弟弟都過來一起玩車,說到分享玩具這件事,林大寶還真是個不藏私的小朋友,不僅樂於分享,連玩具被搶走也是鼻子摸摸就算了,我們根本是個愛好和平的世界大同派嘛…



好啦,舒適的天氣、清幽的環境真的讓人昏昏欲睡,可惜這裡的庭園不大,能玩的地方也不太多,休息夠了就準備回家囉…



4 則留言:

  1. 肚子有明顯了唷!!!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20週不吐之後體重就直線上升了
      我也被我肚子快速長大嚇壞了

      刪除
  2. 哈哈哈~
    大寶果然有雙魚啦
    看他楚楚可憐的模樣
    我都想抱抱他了XD

    不過說真的~
    大寶真的好PEACE喔!!!
    大概就是那種玩具被搶了~還會跟人說謝謝的那種好寶寶吧
    我的媽阿~
    要我家蛋餅多跟大寶學學才對!!!

    不過...
    大寶阿~
    以後女朋友被搶了...可不能那麼PEACE喔!!!!!
    叫JAMES爸爸多教教你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搶也是很讓人傷腦筋耶
      好怕他以後去上學會被欺負喔
      人母真的很愛操心,這也擔心那也擔心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