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10M9D] 苗栗二日遊 - 住宿@竹美山閣-上


吃完悠閒的午餐後,我們就出發前往下午三點才能 check in 的竹美山閣。(通通都是照片,很沒誠意的一篇遊記)

竹美山閣位處於泰安鄉這一區溫泉飯店的最高處,一路過來時車子要爬上好幾個超陡的山坡,我們的小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到。車在停車場停好後,會有飯店的工作人員開著類似遊園車的小車來載我們跟行李,服務很周到。

雖然是最便宜的房型,但空間好大好舒適,棉被枕頭也很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被套唏唏疏疏的,一翻身就吵的不得了。(我拍的照片,focus不知道跑哪兒去了,失焦了也不知道,亂拍一通)



有兩個洗手台,還有高級的歐舒丹沐浴、身體乳


超大浴池,林大寶一下水就嚇的哇哇大哭,洗不到五分鐘 James 就受不了他的大哭叫我去抱他離開了


因為竹美山閣沒有嬰兒床,所以原本我想住和室房 (怕林大寶跟我們一起睡大床會跌到床下啦),不過和室房客滿,就先暫定了一般的精緻客房,按照客服小姐的說法,一般客房有view,是一張大的雙人床,沒想到前一天我又碰運氣的打了一次電話詢問,和室房被我換到了,真幸運耶。和室房沒有景觀,是兩張小床併在一起,但多了一小間榻榻米的小房間,這下子林大寶睡覺的地方終於解決了…

和室房原本的樣子


把桌子挪開、椅墊舖排好,再蓋上林大寶的棉被,小床區就完成啦
林大寶獨自一個人睡在這兒,乖的不得了,一整夜連一聲也沒吭



接下來是一連串林大寶在和室裡玩耍的照片 ,有個和室區實在太棒了,不僅一進門就有榻榻米的香氣,還能讓林大寶在這裡爬進爬出、爬上爬下的,爬的不亦樂乎,我們也樂的輕鬆,休息的休息、擠奶的擠奶,真不錯。不過我可不考慮在家裡弄個榻榻米,實在是很難保養跟清潔…











整理的差不多、林大寶也喝完下午茶的奶之後,就到外頭去散散步囉

我們住的是1F,有個小小的休息區跟健身房



戶外的休憩區,後面的那一區是大眾池跟個人湯屋,不過帶小孩實在不方便去







林大寶長大後愈來愈不受控制,坐推車不到五分鐘就沒耐性要人抱
抱抱抱,爸累了、媽也累了,換來換去也不是辦法
最後呢,索性讓他在地上亂亂爬,這可是第一次在戶外的地上逛大街喔
雖然這邊有舖木地板,但還是有點髒,算了,難得嘛,回家後我努力洗衣服就是了









沒耐性了,回房間去小瞇一下吧

2 則留言:

  1. 妹妹禮物想好沒? 我星期六上去可以付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耶
      我們全家人都生病了啦
      現在沒心思玩玩具了
      整天哎哎哎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