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10M9D] 苗栗二日遊 - 竹美山閣-下 & 清安豆腐街


我們在竹美山閣的住宿券是一泊二食,所以應該是含兩餐,網路上寫的晚餐是創意料理,原本我還超期待這個晚餐會不會像日本的飯店那樣來個豪華溫泉大餐。結果呢,因為現在是旺季,雖然是平日,住宿的人還是滿滿滿,人太多創意晚餐就改成自助式的晚餐。

老實說我對晚餐很不滿意,主菜沒一道好吃的,隨便拿了幾樣以填滿肚子為主。不過林大寶倒是出奇的乖,吃完自己的粥之後,就玩濕紙巾的空袋子玩一整晚,讓我們倆安心且自在的吃完整頓晚餐,真是孝順的兒子。




心情好到自動跟我們玩起 Peek-a-boo





想睡時跟睡醒時都撒嬌的不得了,讓人捨不得放開他





早餐也是一般般,就是自助式的,有中餐也有西餐,反正能吃飽就是了。用餐時林大寶一直偷瞄隔壁桌的小姊姊,很有趣。


早餐後,隨性到外面散個步,就帶著林大寶回房間,再度展開一連串的和室爬爬爬。我也趁機收拾行李,準備要check out了。









下山的路上,會經過清安老街,也就是洗水坑豆腐街 ,中餐就在這兒吃一頓我最愛的豆腐餐啦 (舉凡豆腐、豆干、豆皮、豆包,只要是豆類的我都愛的不得了)。因為是星期一,人潮不多,當然也不是全部的店家都有營業,就選了人最多位於轉角處的"清安豆腐店"。





涼拌豆腐、香酥豆腐、湯板條、還有吃的滿嘴的林大寶




最後同場加映林大寶玩的合不攏嘴的照片,為這幾篇不負責任只有照片的遊記做個完美的ending。








我說的沒錯吧,最後這張嘴巴開的都快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